1、你有多好,我说不出来;我有多想你,我也说不出来。我只知道,爱你,轮回辗转,即使千年,无怨;相守红尘,哪怕一生,不悔。

2、其实像我这种自私又懒惰,怕麻烦别人,同时又怕被麻烦的人,大多数时候,我是想一个人生活在这世界上的,虽然孤独,但是轻松自由,剩下的一小部分时候,我有点想跟你在一起。

3、把因果轮回还给托生还俗的僧尼,把眉目清秀还给山水天地,把松间细雨还给初遇,把一见钟情还给你。

4、我喜欢的是早春清晨熹微的光,立夏中午倾盆的雨,晚秋傍晚清凉的风,冬季彻夜寒冷的雪,还有一年四季温柔如初的你。

5、是我疯了吗?你在身边,还是想起你,今天下雨就好了,想起你了,刮风了,想起你了;被风吹起,想起你了,跑得快,想起你了,看到灯在闪,想起你了,从灯到家里,280步,想起你了,想起能让我忘记不好的事情的你。

6、没经过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没有我的允许,便走进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对了。

7、喜欢裹着很厚的焦糖的爆米花,喜欢雨天厚厚的棉被,喜欢图书馆里的诗集,喜欢黄昏时分秾丽的晚霞,喜欢四季更迭的季风讯息,但还是最喜欢你。

8、擦去脸上的泪水,却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当依靠的肩膀不在,当我的眼泪流干,当我决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9、有你的陪伴,我不孤单;有你的鼓励,我不懦弱;有你的拥抱,我不寒冷;有你的爱情,我很幸运。

10、你要是丑点,我或许可以带你逛逛街看场电影吃个西餐散散步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可你长的那么好看,让我只想和你恋爱。

11、爱无路,恨无情。相思无缘,相爱无份。曾相识,恨离别。无风雨,无同舟,何结果。情远天边,心无挂碍,唯爱你独一。

12、我想要在茅亭里看雨、假山边看蚂蚁,看蝴蝶恋爱,看蜘蛛结网,看水,看船,看云,看瀑布,看你甜甜地睡觉。

13、月亮来了,太阳走了,我注视着没有离开过。他们告诉我,只有一个人能把我这个流浪狗捡回去,就是你。

14、从清晨到日暮,从清贫到富足;从年少到老迈,从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从此再也不分开。

15、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16、一眼心动,两眼沦陷。有时候好想给你像徐志摩一样给你写写腻死人的情诗,你可千万不要嫌我矫情。

17、对我来说,重要的事情只剩了三件。如果要把它们从轻到重排列,我想应该是这样的:我爱你,爱你,你。

18、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爱,可是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你,假如地球将要毁灭,那么我要告诉你,你是我唯一想见的人。

19、基本上所有的女人都喜欢男人正经中带点不正经,但这种不正经的前提是不影响正经,嗯,没错就是说,你要适当的耍流氓!

20、噢!亲爱的让我告诉你,一千年前的情人节那天,我没回家,你以为我去鬼混,别烦我,由于那时没有短信。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后告诉你,我去买花了。

21、我不知道余生还有多长,我也不知道我的温柔还有多少,但是我愿意把这一切都给你,毫无保留的给你。

22、曾以为看山是山,看水是水。后有幸得知后半句,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直到遇见了你,才知道看山是你,看水还是你。

23、突然很喜欢惊鸿一瞥这个词,一见钟情太肤浅,日久生情太苍白,别人眉来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24、都怪我太莽撞,无意将你心刺伤,此刻我的泪在流淌,我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你将不快遗忘,因为你快乐是我最大的梦想。

25、注定在一起的人,不管绕多大一圈依然会回到彼此身边,就像日出日落,就像月圆月缺,就像我和你。

26、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27、轮回了多少个世纪,我们相遇;积攒了多少姻缘,我们相恋。亲爱的,有你真好,让我们甜蜜相爱,幸福相守,一直到老!

28、遇见你,是一种缘分;爱上你,是一种幸福;想念你,是一种习惯;珍惜你,是一种永恒;祝福你,是一种必然。

29、写尽千山落笔是你,望尽星辰美丽是你,书尽泛黄扉页是你,千山万水归处是你,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30、从始至终,只需要你一个人,从头到尾,只有我自己一个人,你,只是我的梦想,确真的只是我的梦。

31、我要的不再是感天动地的情话,不再是浪迹天涯的浪漫故事。只是一个安稳的家,一个你一直在的地方。

32、无论你在我身边还是遥远的天边,只要我一想到你存在于世界的某个角落,觉得整个世界都是温柔安宁的。

33、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我不愿成为那风景,也不会成为那人,我只愿成为,支撑起你的那座桥。

34、我不觉得你丑啊!我觉得你很好看,别人说你是因为羡慕你有我这么一个优秀的对象。她们就是嫉妒你长的好看,对象也好看而已。

35、你爸妈挺不容易的,把你拉扯这么大,为了让你爸妈轻松点,我愿意从你爸妈手中接过这个重担。

36、第一次因为爱上一个人而幸福,第一次因为想念一个人而哭泣,第一次因为等待一个人而执着。爱你、想你、等你。

37、跟我走吧,忐忑给你,情书给你,不眠的夜给你,四月的清晨给你,雪糕的第一口给你,手给你,怀抱给你,跋涉给你,等待给你,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全都给你。

38、我的勇气和你的勇气加起来,对付这个世界总够了吧?去向世界发出我们的声音,我一个人是不敢的,有了你,我就敢。

39、真想有个人永远对我偏心啊,犯错了也偏心我,永远朝我张开大大拥抱,我就助跑着蹦蹦跳跳扎进去。

40、世界很大,我的眼里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里只有你。世界很妙,让我认识你;世界很糟,没让我拥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无奈,日日苦念你。

41、我们离回忆太近,离自由太远。有时候念念不忘,只是爱上回忆。一次犹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让它枯萎。挣脱一切,烟消云散。

42、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一无所有,也一无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来客,也是永远的主人,伴着我宠着我;一生一世!

43、有些真情,光阴覆盖不了;有些记忆,岁月流逝不了;时光煽动着爱的羽翼,沾着你的气息涌入我心底,爱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希冀!

44、如果你感到辛苦,那就转过身到我怀里来躲一躲吧,就算我比你小,怀抱也不够大不够暖,但是我会用全身气力抱紧你,不会松开手的,对你会很温柔。

45、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天特别蓝,风特别清爽,树叶特别绿,所有掠过的风景都特别迷人,我也特别的自在和欢喜。我想这就是爱。

46、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时间在变,空间在变,不变的只有对你无限的思念!

47、你就像穿过水拂面而来的风,带着北海的清凉,带着青山的松香,带着山间的鹿鸣,带着世间所有的美好。

48、从晨昏到日暮,从清贫到富足,从少年到老迈,从相遇到余生,总想和你十指相扣,只此一人再不分开。

49、男人有钱,容易变心,但是我不会,因为我的钱和人全都交给你,所有的东西都是为了守护你而存在的。

50、世界没你想象的那么好,世界也没你想象的那么坏。你过来,来我身边。月亮不抱你,时光摧毁你,可我爱你。

51、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比如云朵和天空,微风和草地,比如我眼中的你,以及,你眼中的我。

52、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53、我不管前方是风是雨还是晴,我只知道,如若是你,随时随地,我会如约而至,哪怕赌上一生的运气。

54、我爱你,所以你不用做那个只有听话才能拿到小红花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赖闹小脾气,我也最最偏心你,口袋里的糖都给你吃。

55、很小的时候,我就认为这个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个人跑很远的路,去看另一个人,现在也是。

56、睡不着就给我打电话吧,难过了喊我一起出去陪你疯吧,伤心了找我诉苦吧,害怕了没事我在呢,被抛弃嫌弃了想一想有个人一直在你身后陪着你呢。

57、我存过你的照片,你喜欢的歌我也有去听,你看过的电影我也偷偷看过,你感兴趣的东西我也尝试感兴趣,我远比表面更爱你。

58、我想要在茅亭里看雨、假山边看蚂蚁,看蝴蝶恋爱,看蜘蛛结网,看水,看船,看云,看瀑布,看宋清如甜甜地睡觉。

59、虽然我想和你睡在一起,确实是想摸摸你占你便宜,但是我们更想在你做噩梦的时候,我能在你身边紧紧地抱着你。

60、我想留下来陪你生活,一起吃点苦,偶尔也享点福。如果都不想的话,就陪你度过那些最难熬的日子,无论怎样我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