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心中因有你,而心花怒放,朵朵都是幸福,眼里因有你,而眉笑眼开,丝丝都是情意,生活因有你,而阳光一片,片片都是甜蜜。

2、和一个人在一起,如果对方给你的能量,是让你每天都能高兴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满了动力,对未来满怀期待,那你就没有爱错人。最合适的感情,永远都不是以爱的名义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为对方的阳光。

3、如果你是太阳,我愿意做地球,天天都能绕着你转,如果我是月亮,多想你也能天天绕着我转,就当星星好不好?

4、我以前有承诺恐惧,我害怕与任何人的未来,厌恶感情被磨灭在争吵和鸡毛蒜皮的琐碎中。但你的特别在于,连以后我们每晚猜拳洗碗,都会让我有些迫不及待。

5、你知道么,有个人时时想念着你,惦记你,这个人就是我。你含笑的眼睛,像星光闪闪,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6、我这才明白,喜欢一个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败也是你。

7、恭喜您领取成功,请交付定金520回复F交付,回复T退订,请勿发送其他不先关的信息,系统不识别。

8、我把月亮戳到天上,天就是我的。我把脚踩入地里,地就是我的。我把唇压进你的脸庞,你就是我的。

9、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温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毕竟我有一生的时间要和你浪费。

10、这个世界上,也许有人比我更优秀,但没人比我更懂你;也许有人比我更适合你,但没人比我更爱你。我永远是陪你一生的人!

11、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多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好最好年龄的你。

12、我嫉妒你身边每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他们就那样轻而易举,见到我朝思暮想的你,我没说过永远,只希望每一个明天你都在。

13、日日无眠因思你,夜夜寂寞因念你,分分伤心因没你。刻刻难过因想你。害我整天恋着你,只因全心爱着你。

14、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旧城里的老折子戏,温言软语。

15、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16、我可以是你的哆啦A梦,你想要什么,我都会想方设法给你,满足你的所有要求,只因为你是我心爱的那个人。

17、我相信我能遇见比你更好的人,但现在你就挡在我面前,像从天顶倒挂的瀑布,三百六十度的震耳欲聋,除了你我什么都看不见。

18、喜欢你的我就好像是个亡命天涯的赌徒,永远不可能翻盘,我把前半辈子写在纸上,余生请多指教。

19、爱一个人好难,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恋,我一世的牵绊,因你而心生惦念,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边,让我为你挡风遮雨。

20、我这一生遇到过很多人,他们如同指间的烟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沦为一抹灰烬,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闪耀在我的整个人生。

21、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给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给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给你,还有,所有的温柔也全部都给你。

22、你的身影,吸引我;你的温柔,缠绕我;你的美丽,侵润我;你的话语,激励我;我对你的爱,如刚刚出浴的美人,带着淡淡的清香,丝丝的羞涩。

23、我就是很喜欢你啊,喜欢你多久呢,就像小时候吃零食,拿了就走,从不看日期,而且吃完能回味很久。

24、你是火车,我是铁路;你是砖瓦,我是泥巴;你是云,我是风;你是巧克力,我是包装纸;你是爱,我是情,有你真精彩。

25、也许你就象你自己说的那样,有虚荣心,以自我为中心,不忠实,然而,它们和你的其他品格相比,是微不足道的。

26、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厌恶,只有一点好,爱你。

27、你说你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那我就是那只被狼圈养的小羊。即便知道我只是你的一顿午餐,你仍是我的四月蒹葭,爱恋依然苍苍。

28、最甜的一个字是乖,两个字是过来,三个字是亲一口,四个字是我的公主,五个字是最喜欢你啦。

29、我曾有数不清的梦,每个梦都有你;我曾有数不清的幻想,每个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几百度祈祷,每个祈祷中都有你。

30、世界那么大,只是遇见你就花光了我所有运气。只要你肯向我伸出手,余生的路我牵着你的手,陪你走。

31、那些说星星亮的人一定没有看过你的眼睛。你眼中有春与秋,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

32、从晨昏到日暮,从清贫到富足,从少年到老迈,从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从此再不分开。

33、你是深邃的山洞,是需要不断探索的宝藏,是遥远的星河,是永远无法触及的水中月是这世间所有温柔的汇总。

34、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还是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最美好的一天。

35、假如说这一生我可以拥有999次好运,我愿意把997次都不要,只留两次,一是遇见你,另一个就是一生陪你走。

36、你能看见山,你能看见海,你能看见这个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样,我目光比较短浅,只能看见你。

37、全世界都不知道谁在等谁,但是我遇见了最美好的那个你,我希望你是在等我,我知道我等到了你。

38、和那个温柔的人一起,用更柔软的眼光看世界,用更温暖的心生活,你会忍不住感叹,遇见你真好,想陪你到老。

39、你爱我吗?如果是,请承担一切爱情义务,即每天想我多一点,每天爱我多一点,每天关心多一点,每天联系多一点,每天梦见多一点,一定要完成哟!

40、和你在一起,我从来没有羡慕过任何人。爱,或者被爱,都不如彼此相亲相爱。我希望,以后你能用我的名字拒绝所有人。

41、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来临,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边了,谁来护你周全,谁来陪你走过一生流年。

42、一个机缘认识你,两次见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约会你,七上八下挂念你,九成应是喜欢你,十分肯定我爱你。希望你明白我的爱!

43、没什么缘故,就只是觉得非常喜欢你,闻着香甜,便心声欢喜,你若多来一时,我便多欢喜一时。

44、我走过的路有泥泞,有平坦,有快乐,有悲伤。我看过的风景,有高山大海,有废墟丛林。我见过很多人,有意思,没意思,唯独最钟意你。

45、我喜欢你胜过,削好的水果,周末的零食,镇西瓜正中间的那一口,肆无忌惮的赖床和空调房里盖棉被的感觉,但我就是不敢告诉你!

46、我喜欢你,就像春归花枝连里,不离不弃;我喜欢你,就像六月伏夏未雨,为你安宁;我喜欢你,就像秋叶流落晚亭,念你而行;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冬与雪的生平,上天注定。

47、每次想你在心头,彩虹也微笑开了口;每次想你在深夜,星星也为我守候。我们的爱遥遥,美了自然界,甜了心尖尖!

48、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成了我最擅长的事情。思念所达之地,目光所及之处都是你。

49、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50、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同时却一天一天愈更深切地爱你。你如照镜子,你不会看得见你特别好的所在,但你如走进我的心里来时,你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样好法。

51、爱就爱了,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哪怕相隔千山万水,哪怕相别千年万载,这份情不变,这份爱绵延。要你知道,你都占据着我的心田。

52、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这世界本来没有海,只因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泪,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53、我浑浑噩噩走过二十年,做过天上仙,受过万人谴,以为甘甜苦楚全都尝过遍。只有你回首一眼,才知这是人间。

54、我这辈子有两次学习走路的时刻,一次是小时候爸妈教我的,一次是见你那天决定一辈子都跟你走的时刻。

55、有很多夜晚,揉着眼睛忍住不睡等你,然后听你淡淡的发一条信息给我:我先睡了,你早点睡。而从那时我的夜好像才开始。

56、我耳边听到的一切仿佛都是你在轻声细语,我心里所想的一切是你,目光触及到除你以外的地方都是荒野。

57、当你沉稳如风向我走来,我脑内却闪现出一个不沉稳的想法:绊他一下,绊倒最好。更好的是他可以栽在我身上。

58、我是个俗气至顶的人,见山是山,见海是海,见花便是花。唯独见了你,云海开始翻涌,江潮开始澎湃,昆虫的小触须挠着全世界的痒。你无需开口,我和天地万物便通通奔向你。

59、想清早睁眼第一个看到你然后蹭进你怀里,想为你做饭,然后听你宠溺的夸我,想夏天的夜里一起出去散步,想冬天一起躲在被窝里看老电影,即使生活不会这么轻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来里。

60、写你名字可真难,倒不是笔画繁琐,只是写你名字时得蘸上四分春风,三分月色,两分微醺,还有一分你的眉眼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