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大家总少不了要接触或使用问候语吧,问候语可以传达对他人的关切和问候。


1、生活中,你说的话可能会伤到别人,但有时候,你的沉默会让人伤得更深。但何时说,何时沉默,有些人究其一生都无法参透。

2、送你颗星,早上舒心,出门顺心,路上小心,遇事耐心,做是细心,交友留心,待人诚心,回家开心,夜里安心,对自己有信心,对别人有爱心,祝你永远开心每一天!

3、爱人要选温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选埋头苦干没脾气的。朋友要选猪头狗脑流鼻涕的。时间差不多了,快把鼻涕擦了好好上班吧。

4、早上开手机,串串铃声连连响起!旭日伴随我的信息,给你快乐的开始;白天随时随地,祝福的短信发给你,开心无比。早安,朋友!

5、早上好,洗个脸清清爽爽哈哈笑,早餐营养要搭配好,精神饱满情绪高,高兴兴挣钞票,祝你一天心情秒,早安!

6、是否我注定一生漂泊,找不到来时的路,也找不到归家的路,早安世界,晚安世界。

7、早晨的霞光灿烂无比,早晨的露珠晶莹无比,早晨的鲜花美丽无比,早晨的空气新鲜无比,早晨的心情舒畅无比,祝你早安!

8、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来找你,就永远属于你;它若不回来,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9、田田田口田田田,推开一扇窗,屋子里才会充满光亮;为心灵打开一扇窗,才能体验更多的鸟语花香。让心融入世界,把温暖注入心房。早上快乐!

10、你我站在时间的彼岸,对望。爱这个字,混沌晦涩,却又和煦明媚,一说,便春暖花开。

11、早上好,一束阳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开心,财神家中去,梦想变成真,今天中大奖,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12、我不是太阳,不能在每一天把最早的温暖送给你,但我却可以用最朴实的方法为你送去最真挚的问候,那就是做第一个给你发祝福短信的人:早安快乐。

13、送你七个小天使,她们分别是:快乐周一,健康周二,平安周三,幸运周四,甜蜜周五,悠闲周六,幸福周日。我要让她们每天早上都为你送去祝福,如果她们偷懒,就告诉我哦,亲,早安。

14、温暖的味道在清晨的怀抱中香甜有营养,浪漫的味道在天亮的祝福中香甜好滋养,幸福的味道在最早的祝福中快乐升级,亲爱的,早上好。

15、天是冷的,心是暖的,对你的祝福是永远的!人是远的,心是近的,对你的思念是不变的!愿你每一天都阳光灿烂笑口常开,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