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吃个鸡蛋得了,也不买啥了。

2、十二点整刚刚好,时间不差一分一秒,我早早举着手机掐着表,希望祝福能及时来到,愿你永远开开心心没烦恼,事事如意步步高,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3、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欢快;三愿你万事如意!

4、愿快乐好运属于你,财运福运跟着。

5、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每天都很炫,每日都很酷,你最有才!

6、不念过往,不畏将来,不忘初心,送自己一句矫情洋气有深度的生日祝福语,祝自己生日快乐。

7、愿在今后的你做每一件事情都有初恋般的感觉,持之以恒,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8、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讲声: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9、送你牡丹花儿艳,富贵吉祥跟着走。送你百合香飘飘,和睦幸福无烦恼。送你菊花层层秀,平安健康牵着手。祝你人比花儿美,生日过的喜洋洋!

10、语言再奢华也表达不了我的真心,唯愿甜蜜的生日蛋糕能将一切美好带给你。

11、愿你以梦为马,随处可栖。梦在远方,路在脚下。

12、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深情不负,愿你傻人傻福,愿你一直幸运。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生日快乐,少女。

13、请接受我送给你的生日小礼物,它是思念和友谊的象征。生日特别快乐!

14、愿你的生日特别快乐,愿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15、从这个生日开始,你的人生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你的朋友会+,你的烦恼会-,你的好运会x,你的苦闷会÷!总之你会迎来好运连连新纪元!

16、梦境会褪色,繁花会凋零,但您曾拥有过的,将伴您永存,生日快乐!

17、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相伴!

18、时光如梭,转眼一年又来临,遥想去你你生日,那个场面,真叫一个热闹,人山人海,比肩接踵啊,今年你生日,我希望一切更胜往年,尤其是你的快乐要加倍哦!

19、生日快乐,星星是银河递给月亮的情书,你是世界赠与我的恩赐。

20、祝你年年岁岁不挂科,朝朝暮暮有帅哥。

21、微风吹啊吹,祝这轻柔的风吹走你所有的烦恼,留下的是开心与欢笑;细雨浇啊浇,祝这缠绵的雨浇跑你所有的悲伤,留下的是幸福与逍遥。祝福你生日快乐!

22、我用幸福做了蛋糕,我用快乐做了蜡烛,今天我用祝福为你点上你生日的烛光,希望你生活幸福,人生快乐。

23、曾经沧海横流渡,亦赖家庭内助贤。

24、满脸皱纹,双手粗茧,岁月记载着您的辛劳,人们想念着您的善良,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愿健康与快乐永远伴随着您,生日快乐!

25、愿您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您今天的回忆温馨,愿您所有的梦想甜美,愿您这一年称心如意!生日快乐!

26、祝福的雨丝,挥滋润着你的心田。

27、今天是你的生日,昨夜我仰望夜空对星祈愿,请将幸运如雨露普降于你,请将幸福如柔风吹拂于你,请将快乐如天籁传唱于你,请将我的生日祝福传送与你。

28、今天是你的生日,一个我永远忘不掉的日子。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幸福福!生日快乐!

29、承蒙时光不弃,感谢一切给予。

30、风的日子是轻松的回忆,雨的日子是浪漫的飘逸,霜的日子是情感的沉淀,雪的日子是心灵的等候。你的日子啊,是花开的声音。祝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31、祝愿你,乐无边,福无尽。生日快乐!

32、夜晚的星星闪闪,是你明亮的眼在顾盼流转。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洁的月亮晃晃,是你温柔的目光在秋波频传。看呀看呀,我的爱深了;祝你生日快乐!

33、千言万语总是情,朋友祝福心贴心。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爱情事业双丰收,愿你美梦都成真。

34、只有一颗真心,真诚祝愿生日快乐!

35、回想往事,浮现您幽默的话语,率真的性情。您是无边无际的大海,包容着我们的过错,您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恭祝生日快乐!事业牛气冲天!

36、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今天就你最耐看;前看,后看,横看,竖看,天下唯你最好看,祝你生日快乐。

37、成长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

38、用闪闪的蜡烛拼成你的心愿,让他们在你生日这天全部实现,偶尔没有发生的美事不要担心,那是时间还在等待我对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39、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地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40、我要发财!送给大家一起发!财源滚滚来。

41、蜡烛点亮,请记得许下美好的愿望。祝你生日快乐,美梦成真!

42、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

43、祝你富贵吉祥,福气满身财运绕!

44、愿你每一年的每一天都充满快乐、明媚和爱。祝你生日快乐!

45、思念是忧伤的,因为少了拥着你时的充实与亲密;思念是幸福的,因为充满了玫瑰般美丽的回忆!

46、我愿在岁月的河,深流静淌,陪你到地老天荒。

47、生日快乐!有你有我!愿你的愿望都实现,爱你么么哒。

48、生活的意义在于平淡不惊,日久的意义在于见得真情,快乐的意义在于烦恼扫净,乐融融的意义在于有你就行。每句首字相连,就是我对你的祝福!

49、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

50、喝一壶老酒,祝福老友,生日快乐,幸福生活总依旧。

51、生日像是一首歌,那动听的旋律意味着您生命的延续,那甜美的歌声表达着我衷心的祝福。亲爱的妈妈,祝您:生日快乐!心情舒畅!身体健康!

52、用努力创造辉煌,用实力不负青春,生日快乐,愿你前程似锦一路繁花相随。

53、生日快乐,希望你的枕头柔软也希望你的美梦圆满。

54、可以没有青春美貌,不能没有年轻的心;可以没有美味佳肴,不能没有健康胃口;可以没有贴心爱人,不能没有爱情追求。相信爱情,等待缘分!

55、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你生日快乐!生命中的每一天永远青春靓丽!

56、愿你永远如花一般的美丽,青春常在万事都如意!

57、花瓣雨飘过,把花心留给你,四季风吹过,把枫叶留给你,当月潮涌过把欢乐留给你,夜深人静时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给你,朋友,生日快乐!

58、生日快乐!祝你事业成功,爱情甜蜜,生活幸福,天天快乐,事事开心!

59、愿甜甜蜜蜜属于你的生日,属于你所有的日子。

60、生日蛋糕是我甜蜜的祝福,摇曳的烛光是我点点的心愿,愿你每一天都快乐,愿好运时刻相伴,愿你好梦成真,愿你幸福如意,愿你生日快乐。

61、情谊深厚思念浓,远方挚友牵挂重,快马加鞭送祝福,生日快乐无烦忧。

62、你在我的坦诚中光临,我们的心有灵犀更近。

63、无论何时,你的生日我都会铭记于心;无论何地,我都会给你送去999朵玫瑰,因为这是我一生一世的心愿,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64、虽然不常联系,但是不曾忘记。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65、受友情之托,向你发来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66、打开音箱,播放最美丽的生日歌曲,扭动身躯,跳出最优美的舞姿。快乐不需要过多的言语,只是大声的欢笑,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67、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而思索后还是这样说,猪生日快乐!

68、生日快乐!希望你能远离伤病,快快成长。

69、温馨的蜡烛闪烁光芒,绚丽的鲜花飘散芬芳,欢快的话语笑声爽朗,浪漫的礼物情谊悠长,生日的祝福满含吉祥。祝:生日快乐,幸福飞扬!

70、过好每一个当下,就能过好一生。

71、总是因为有你的关注而欣慰、总是因为有你这样的朋友而开心、总是因为有你的祝福而感动!无论世事如何变化、朋友是我永远的牵挂!祝好朋友永远快乐!

72、有些感动无法言语,有些只放在心里,有些友情说不清楚,有些朋友天长地久!今天是你的生日,送上!

73、希望你继续长成厉害的大人。

74、愿你双手时时忙碌,愿你步履时时轻盈,每当风向转变愿你总能守得住、站得稳,愿你时时满心欢喜,愿你歌声传唱不歇,愿你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75、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你的眼里流淌,生日欢快!

76、祝你:晨起金安,开窗见银,开门见财,出门拾宝,送你金银财宝,请收下!

77、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烛光,送你深深的祝福;我愿意天天都在你身边,不用你苦苦的等待,你的生日到祝你幸福快乐!

78、虽然书信往返是那样的难得,相聚的时刻是那样短暂,彼此的情谊却把我们紧紧相系。祝生日快乐!

79、愿你怀着最初的梦走过最难的路,不再流着最涩的泪悔着最后的苦。

80、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81、这一季的花开得格外娇艳,你可知,那是因为我用情感在浇灌,只等你的生日赠与你,愿你喜欢。

82、愿你翩翩起舞,一展歌喉。

83、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我,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