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当生日的烛光还没有点亮,当生日的蛋糕还没有插上,我的祝福依然随着铃声欣欣然送到你的身旁,祝你快乐的笑容如同灿烂的阳光,永远散发着幸福光芒。

2、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生日快乐!

3、愿你生活里充满欢笑,生日快乐。

4、阳光没有你的笑容灿烂,大海没有你的心胸宽阔,细雨没有你的思绪飘逸,轻风没有你的情怀浪漫,美酒没有你的歌声甜美。你是可爱的精灵,祝生日快乐!

5、知道你的皮肤为什么这么好吗,那是常用蛋糕洗脸的秘方啊,虽然一年一次,但效果还不错,今年也别忘了!

6、品尝生日的蛋糕,品尝快乐的味道。

7、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更祝你天天快乐。人生岁月勿勿,友谊天长地久。朋友有缘相聚,真情一生相守。朋友的心要记得,愿你开心永久!

8、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带走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来的是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9、祝你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10、让平安搭上回家的快速通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仓皇出逃,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愿上天听到我此刻的祷告!祝你生日快乐!

11、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静静带给您,生日欢快!

12、希望新的一岁要一直洒脱、嗨森,没有烦恼!

13、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愿属于你的这一天是最美丽的,最温馨的,最浪漫的,最难忘的!

14、祝福朋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可以万事顺心,不管干什么都一帆风顺。

15、生日快乐,年年岁岁有今朝,开心美丽百分百!

16、如果你还没睡,赶快打开窗户,看到了没呢。是不是有星星在对你喳喳眼呢?没错,赶快许愿(有流星),因为它也正在祝福你哦!生日快乐。

17、祝你在未来的每一天里都开开心心的,未来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快快乐乐的。

18、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

19、漫长岁月,我们一起长大一起快乐一起看世界。

20、你的美丽雅纯是子弹,会深深地击中我的心,让你的情话和动人在我心中一生美丽,一条短信却蕴含着我千千万万个心愿,祝你天天快乐高兴。

21、生辰一笑轻九鼎,今日福禄交戍岭。从此快添财富生,做人欢乐皆由性。

22、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

23、你知道,我是穷光蛋,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不能不送礼。我搜光全身只找到一件东西:一只蛋,它名叫穷光。把它送给你祝生日有蛋,人生璀璨!

24、在这美丽的季节,愿你一路鲜花相伴,快乐走向人生路!在此祝愿生日快乐!

25、愿君如松柏,夭矫历千载。愿君如长星,永夜放光明。

26、今儿是你的生日,我特意送上我的祝福,愿他如一碗甜甜的长寿面,有嚼劲的面条是我长长的祝愿,可口的汤,是我对您快乐、幸福和甜蜜的祝福。

27、生命和爱是人类最高的意义。我在试着把握生命的同时,你是否找到了你的爱?

28、送一句祝福,让你品味情怀。亲爱的同学,祝生日快乐!

29、夜里等待着你生日的来临,当钟声敲响的一瞬间我将与你共享属于你的一天,我的心与你同在。

30、祝青春永驻,容颜不老!

31、一颗心愿,一份真情,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生日快乐!

32、生命是一座驿站,有人抵达,也有人离去,那么生日便是驿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继续进发。

33、锄禾日当午,发财莫怕苦,谁知盘中餐,粒粒皆珍珠。

34、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送你四道菜:天天健康、时时如意、分分快乐、秒秒幸福,再送你一碗面,吃了他会让你事事顺心,梦想成真,最后祝生日快乐!

35、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生日快乐。

36、生日快乐,尽快实现美好心愿。

37、喜欢你的人:聪明;爱上你的人:幸福;关心你的人:勿忘;讨厌你的人:傻瓜;忘记你的人:笨蛋;最爱你的人:是我。亲爱的,生日快乐,我真的爱你!

38、我愿像那一树枫叶,在晨风中舒展我纯洁的浅碧,在夕阳中燃烧我殷红的灿烂,献给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39、愿你快乐永健康,笑容常挂在脸上。

40、一个朋友给你短信,那是他在想你;多个朋友给你短信,那是你们之间有情义;一群朋友给你短信,那是你在过生日;认不认识的都给你短信,那是你发财了。

41、年龄的递增赋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这张温馨的卡片上,涂抹得不标准的诗行,带去我诚挚的祝福!

42、祝您:心想事成!幸福欢快!生日欢快!

43、我在时间的字典解释快乐,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驻,亲爱的,生日快乐。

44、愿你永远年轻,永远美丽,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我远方的朋友!

45、希望你活得烈马青葱,不为他人的目光所困。

46、愿你时时刻刻有快乐相伴,分分秒秒与好运缠绵,日日夜夜与安康为伴,年年岁岁有幸福开颜,朝朝暮暮有如意携腕;祝我的女朋友生日愉快!

47、用纯朴的真心陪伴你,用无瑕的美丽祝福你:亲,生日快乐,一生幸福!

48、生日快乐,永远快乐!愿所有幸福平安常伴左右!

49、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平安快乐的短信里,送给亲爱的朋友,真心祝你天天快乐!

50、愿你时时满心欢喜,愿你我的歌声永传不歇,愿你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51、你的日子啊,是花开的声音。祝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52、你的生日来到,气氛格外美妙,帮你切好蛋糕,愿你欢乐逍遥。发送祝福符号,盼你一切都好。

53、你们是一座花园,带来美丽的芬芳。

54、祝愿寿星们在事业和生活上一帆风顺,前景美好,好运连连!

55、夜色茫茫照四周,天边新月如钩。往事恍如梦,梦境何处求。人隔千里,路悠悠,请明月,代问候。

56、生日快乐,多喜乐,常安宁。

57、每一颗星星,都是一份温馨的祝福。默默祈祷,许下美好的心愿。天使保佑你每个梦想都实现,人生旅途都精彩。这一刻,我要祝福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58、忘记失去的,感激拥有的,期待将至的。

59、红红的蜡烛,红红的心愿,红红的友情在点燃;闪光的眼眸,闪光的思念,闪光的真爱存心间。我生日之际,请你一同畅谈向往,醉饮沧桑。

60、希望这一块友谊的蛋糕,给你的生日增添一份精彩,朋友,生日快乐。

61、希望以后的日子里,眼里是阳光笑里是坦荡。

62、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深情不负,愿你傻人傻福,愿你一直幸运。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生日快乐,少女!

63、愿你天天开心,就是我最大的期盼,祝福我的挚友生日快乐、开心永远!

64、今天的水蜜桃女孩生日快乐,天天快乐人间值得。

65、祝愿大家心欢畅,福禄祷禧天地长。好人好运有好梦,友谊佳话传四方。生活不论悲与喜,日月同辉暖心房。快意夕阳无限美,乐观四世聚一堂。

66、每年都有一个特别的日子,每年都有我最真诚的祝福: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67、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关怀,献上最诚挚的问候和喜悦!

68、愿所有的一切浩瀚都最终归于渺小,然后愿你不孤独拥抱着温暖躯体,愿衣襟带花,岁月风平。

69、春风十里,贺卿芳辰。

70、愿你的青春和才智,为你带来一个更完美的明天!生日愉悦!

71、在你生日来临之日,我要向你说声:“猪!你生日快乐”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72、生意发,生机勃勃意气风发,愿你心情乐哈哈。

73、想知道我最近在忙什么吗?我转了《山路十八弯》,翻过《珠穆朗玛》,走过《天路》,就是为《求佛》,《祝你生日快乐》,祈求你《好人一生平安》。

74、祝你心想事成,祝你早日找到自己心爱的人,祝你和你的家人身体健康,永远快乐,平平安安,生日快乐。

75、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76、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也是个最美丽的日子,愿每天的太阳带给你光明的同时也带给你称心如意,每天醒来都有我最真挚的祝福和牵挂!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77、我从不怀疑你生存的价,我的生命因你而变得美好,无论,这世界将变成怎样,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乐非常!

78、祝你今天好心情,工作顺利,生活甜美!

79、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关心你的朋友在这一天,衷心祝你快乐到永远,生日快乐!

80、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来一件小礼物。多保重。

81、幸福,好运送给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82、送一缕茶香,让你品味深情;送一罐蜂蜜让你尝起来很甜。送一点爱,让你品尝温暖;送一份祝福,让你品尝感受。亲爱的同学们,生日快乐!

83、以后要一直一直花路呀!很开心遇见你,生日快乐!愿你开心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