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是烦恼的结束,忙碌的结束,放下白天的一切,安心的睡吧,晚安。


1、错过的那些人,我们定为过客。那留下的这些人,也要知道随时都会成为过客。心里要有准备,不是说陪你一辈子的人都不会走。晚安。

2、该做的事做了,该说话的话说了,该看的风景看了,该玩的游戏玩了,该写的总结写了,该做的梦也该做了吧?早点睡吧,晚安!

3、隔山隔水不隔心。友谊不管远和近。好花真想季季开。朋友真想天天见。只能机上传信息。我在这儿祝福你!开心快乐常伴你!一生一世的爱!

4、好的朋友我会珍惜,好的微笑我会留住,好的信息我会珍藏,好的祝福我会给你: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彼此忙碌不得空,关心问候在心中,天凉,记得添衣!

5、季节交相替,友情长相忆。大雁南飞去,落叶风中戏。寒暑不可避,冷暖多留意。山水隔距离,问候遥相寄。匆匆虽难聚,心中倍珍惜:千万保重身体。

6、假如人生不曾与你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你是那抹温馨里的甜蜜,爱你无需浪漫的言语,只需一生一世的美丽,亲爱的晚安!

7、今晚的月亮好大好圆,你看见了吗?那是我望着你熟睡的眼睛,你睡得越熟越甜,我就越安慰,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宝贝——晚安!

8、看着夜空中的月亮圆了一轮有一轮,盼望你的梦境也想月亮一样美满。

9、颗仁心,一份职责,十分关怀,十分呵护;一袭白衣,一顶燕式帽,十分周到,十分真诚;一句诺言,一份坚守,十分坚强,十分无私。际护士节,愿护士姐姐幸福健康生生世世。

10、快乐的日子,幸福的你。美妙的生活,温情的你。快乐幸福的日子里,希望与你分享。美妙激情的生活的里,有你的温情快乐无比!晚安!好梦!

11、立春养生,我有妙招,主食粗粮,排毒清肠,多喝粥汤,解油去腻,甜橙木瓜,榨汁促消,银耳蘑菇,免疫提高,韭菜猪血,调理肠胃,南瓜清蒸,肌嫩如桃。关怀送上,愿你安康!

12、落叶知秋,冬雪飘舞,人生四季岁月流走。真情如酒,蓦然回首,一声问候醇绵依旧。友情相守,不离左右,微笑送出我的祝福。

13、末又来临,持续好情绪;工作烦恼抛一边,快快乐乐似神仙;三五朋友聚一聚,凑到一齐不容易。愿君有个愉快的周末!

14、你一碗腊八粥,喝了好运跟你走,幸福伴左右,健康拉你手,温暖你心头。喝下腊八粥,霉运绕道走,忧伤已逃跑,疾病不在有,为你御寒流。祝你腊八节幸福天天有。

15、朋友,是两弯新月,一个在莲塘,一个在天上;友人,是两颗星星,在安静的夜晚,把彼此照亮;朋友,是两个太阳,即便在寒夜,心里也充斥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