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薛之荔:只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不止一次的家庭破裂,只是因为不愿意让谁再承受这同样的伤痛,只是因为想守护着我最爱的人们,只是因为,爱!所以,离开。

2、万源新绿是在你手里败掉的,这个大功我可不敢自居,我最多只是借着你的功勋卓著,捡了个漏而已。

3、就算是利用别人也要拿捏好尺度,用劲不要过大,这可不是虚伪,这是智慧,是让你自己变得更快乐的智慧。

4、准三爸:逼着不适合的人做不适合的事,其实就是开始酿造一场一场的悲剧。

5、齐齐:我宣布,我这次来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不惜一切代价,不计一切后果地,坚决、必须、彻底地成为我们家宠物的女朋友!

6、钱晰:我们所处的时代就是杂耍的时代,能走的路只有两条,要么去耍猴,要么被人当猴耍…

7、齐齐:苍蝇家属几位慢走哈,出门左转就是垃圾箱,早点儿进去休息。

8、薛茂祥:文楠,我发现你最大的本事就是当妈,别的都不行。

9、文楠:你刚发现哪?我给你说,咱家也就是孩子太少,才四个,你要给我整四十个,我一样能把他们弄得笔管条直。

10、齐齐:姓薛的,我告诉你,以后废物,一无是处这种词,全世界没有任何人可以在我面前这样骂你,包括你自己,我眼没瞎,不可能爱上一个废物。谁要在敢在我面前这么说,我就跟谁玩命。

11、楚牧:生活是痛苦的,我们是快乐的;生活是快乐的,我们是快乐的;生活终止了,我们仍旧快乐,因为,我们只愿意快乐的活着……

12、赵雯:花,我收下了。咱们的游戏其实才刚刚开始,周浩,我是你女朋友了,但是我要让你上我这趟车。明天上午十点到这儿来接我,我有礼物送给你。

13、羊,还记得你小的时候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吃栗子,你还记得我是怎么回答你的吗,对呀,不知道,就是喜欢!

14、文楠:你们有一个给我算一个都听好了,这一辈子你们敢为挣钱去玩命,就不是我的孩子,别进我的家门!

15、上一代的恩怨可以到此结束,以后的天下是我们这一代的,所以我们应该有更适合我们自己的相处方式。

16、薛之荔:我走之前咱俩一起犯天傻吧!我只想记住你的笑容。

17、楚牧:别跟我说这词儿,每次听我都觉得是跟要进屠宰场的猪说的一样,猪啊,有前途啊,前面一片光明啊,你就放心的去吧。

18、总是失败和总是成功的人最大的区别就是遇到失败的时候是把责任都推到别人身上呢,还是痛定思痛自省己身呢!

19、你说的对,这个世界的确不公平,想要公平只能用自己的实力去逼着这个世界不得不对你公平。

20、薛茂祥:文楠,我发现你最大的本事就是当妈,别的都不行文楠:你刚发现哪?我给你说,咱家也就是孩子太少,才四个,你要给我整四十个,我一样能把他们弄得笔管条直。

21、薛之荔:总是失败和总是成功的人最大的区别就是遇到失败的时候是把责任都推到别人身上呢,还是痛定思痛自省己身呢。

22、楚牧:确实爱上了,不管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我都不会否认这句话,我爱上了。

23、薛茂祥:文楠,我发现你最大的本事就是当妈,别的都不行。

24、知道什么是传统吗?就是自己跳不出的窠臼,也不允许别人跳出。自己已经验证过的悲剧,还逼着火来者不断地重复,而且还要告诉对方这就是生活。

25、知道什么是传统吗就是自己跳不出的窠臼也不允许别人跳出自己已经验证过的悲剧还逼着火来者不断地重复而且还要告诉对方这就是生活。

26、赵雯说:不可能你丢不起那人而且你也不舍得丢掉这么好玩的游戏,你不是不介意自己的吃喝拉撒被印成铅字吗?

27、西子:呵呵,今儿听说你会爱了,不管爱的是什么,终究是爱了,有爱,就说明你还有人味,有人味哪,就还值得交。

28、赵雯:一直以为我没爱过你,直到知道真的要失去你,真的要跟你变成陌生人才明白我错过的不仅仅是你,还有,我自己。

29、薛之荔对赵雯:你说的对,这个世界的确不公平,想要公平只能用自己的实力去逼着这个世界不得不对你公平。

30、周浩:我说过了,如果这个游戏不好玩了,我可以随时终止。我现在就觉得有点无聊了,你就不怕我踢你出局。

31、楚牧:一直以为我爱过你,直到遇见真爱的人我才知道原来之前跟你的一切,与爱无关……

32、齐齐:闹了半天脸皮最薄的宠物要去做全世界脸皮最厚的工作啊,太有前途啦。

33、总是失败和总是成功的人最大的区别就是遇到失败的时候是把责任都推到别人身上呢,还是痛定思痛自省己身呢!

34、薛之荔:因为价值观和对幸福快乐的衡量标准不一样,其实宁在宝马车上哭的人通常在自行车上是笑不出来的,既然如此,这些人当然会选择与其在自行车上哭,还不如到宝马车上哭呢。

35、楚牧:生活是痛苦的,我们是快乐的;生活是快乐的,我们是快乐的;生活终止了,我们仍旧快乐,因为,我们只愿意快乐的活着。

36、周皓:“我说过了,如果这个游戏不好玩了,我可以随时终止。我现在就觉得有点无聊了,你就不怕我踢你出局。”

37、多一个敌人成本太高了,你经营万源新绿的失败,不就是因为你树敌太多,根本不懂得沟通,到最后所有人都离你而去了吗?

38、终于到了要离开的时候啦,只是没想到会来得这么快,太快啦,也许不管什么时候来,都一样会觉得太快了吧!

39、陆振庭:知道什么是传统吗?就是自己跳不出的窠臼,也不允许别人跳出,自己已经验证过的悲剧,还逼着后来者不断地重复,而且还要告诉对方,这,就是生活。

40、西子:呵呵,今儿听说你会爱了,不管爱的是什么,终究是爱了,有爱,就说明你还有人味,有人味哪,就还值得交。

41、齐齐:我宣布,我这次来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不惜一切代价,不计一切后果地,坚决必须彻底地成为我们家宠物的女朋友!

42、这个世界的确不公平,想要公平只能用自己的实力去逼着这个世界不得不对你公平。

43、我们所处的时代就是杂耍的时代,能走的路只有两条,要么去耍猴,要么被人当猴耍。

44、齐齐:大师?尸体的尸吧?巨大的行尸走肉就是你的全称吧?齐大尸~~我宁可当财迷也不当你们这种,给顶高帽戴就敢端范儿的没皮没脸的大众小丑!

45、宁坐在在宝马上哭,也不坐在自行车上笑。是因为坐在自行车上也笑不出来

46、周皓:“原来你说你想做我真正的女朋友这些话都是假的!你其实就是想让“周浩”女朋友的这个身份保留的时间久一点利用的更加彻底点,是吗?”

47、自己跳不出的窠臼也不允许别人跳出,自己已经验证过的悲剧还逼着后来者不断重复,而且还要告诉对方这就是生活!

48、楚牧:一直以为我爱过你,直到遇见真爱的人我才知道原来之前跟你的一切,与爱无关。

49、钱晰:我们所处的时代就是杂耍的时代,能走的路只有两条,要么去耍猴,要么被人当猴耍。

50、赵雯:贱,是一种态度,是将世事规律看透后的脚踏实地,扔掉一切道德外衣的真实,会刺痛看惯伪善的世人,但这正是我存在的价值,我贱,故我在。

51、贱,是一种态度,是将世事规律看透后的脚踏实地,扔掉一切道德外衣的真实,会刺痛看惯伪善的世人,但这正是我存在的价值,所以我存在,所以我成功!

52、文楠:你刚发现哪?我给你说,咱家也就是孩子太少,才四个,你要给我整四十个,我一样能把他们弄得笔管条直。

53、无论你成功失败贫穷富有,都愿意与你一起经历,而所谓快乐就是一家人一直在一起,一直在一起。

54、薛之荔:你说的对,这个世界的确不公平,想要公平只能用自己的实力去逼着这个世界不得不对你公平。

55、赵雯:不可能你丢不起那人而且你也不舍得丢掉这么好玩的游戏,你不是不介意自己的吃喝拉撒被印成铅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