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胆做自己,那些肤浅的说你的人,是无知的人,不要为他们浪费时间,哪怕是一秒。

  2、别浪费天赋。可很多人并没有到浪费天赋的境界,光努力就已经落后太多了。

  3、一个人的路上,可怕的是被绊倒了却在意的是别人的眼光,就算跌倒了再鼓起勇气站起来,爱自己,相信自己!

  4、每个人都要有追求,即使你将要离开这个世界,所以不要虚空的活着。

  5、今天开始我要证明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也不是你能嘲笑的起的。

  6、以为能将被嘲笑的那些人打倒,然后只是给他们更多的垫脚石。

  7、我觉得我的一生就这样碌碌无为了。我想要得生活里我很遥远,可我想努力。

  8、故意泼你冷水的人,离远点,毕竟不是一般人都那么不要脸,他二般的,是个例外,注定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9、如果我现在放弃了当初努力白白浪费,每个人都说我不务正业我是做美发的怎么不务正业,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一定会努力去证明我现在付出对以后的结果。

  10、别随便看不起谁,你又被谁看得起了?你给我慢慢等着,我会给你证明的,到时候我再一次出现你面前,你未必高攀得起!

  11、再好的学校也有不学的人,再差的学校也有努力学习的人,和学风没关系,毕竟事在人为。

  12、无心的嘲笑,却是心的践踏。你的无意是最过分的伤害,总是一副理所当然,而你却对号入座,悲伤总是事与愿违。

  13、我没有什么远大志向,我只想我和家人过的好。我也不包容,那些嘲笑我的人我情愿他们都与世长辞。

  14、没有目标,没有方向,岂不是行尸走肉?完成不了自己的目标,走反方向,不再是别人嘲笑自己而是自己嘲笑自己。

  15、即使不知道在坚持什么,但那可能是走向成功的一条偏离轨道的路,最后是关键。

  16、考上了理想的高中,进入了理想的班级,怎么能容忍自己没有理想的成绩。过去再优秀,人都是要活在当下的。加油吧。

  17、我要摆脱这些看不起我还企图拉我入深渊的人,我要跳出这泥潭。我在努力,我会改变。

  18、继续重拾理想,不要在意那么多,坚持自己所坚持的信念,未来你会变得更好的。

  19、生活很难最近忙的心不在焉,什么都做不好,没关系,再难又能怎样,努力吧,闯一闯,我会找到属于我的那片天空的,还有遇见对的人。

  20、最精彩的永远都是我们自己,吃过的苦会化作光芒照亮前方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