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看淡了,是婚姻,看透了,什么也就不是了。

2、青春依旧,我用爱情祭奠我整个婚姻!结果如何,淡看、看淡~

3、得意时要看淡,失意时要看开;一友一景一视野,人生有许多东西是可以放下的;婚姻,经得起细水长流,却经不起喋喋不休;爱情,经得经长远等待,却经不起一味伤害。

4、婚姻很简单,就是我需要,你!必须在!付出和承担并生才能恒远。(mip.xuejuzi.cn)在乎越多,失望就越大。当一切看淡了,也就聚散随缘,无谓得失了。

5、结婚,是一个人在经历了很多很多事以后,看淡了所有,能够包容所有的选择。不是充满了期待要在一起爱到死去活来,无法适应改变的人就无法好好拥抱婚姻。

6、曾经尚在蹒跚学步忽已携手爱人走进婚姻殿堂,通向美好向往的红地毯印证了爱情见证着永恒,经历了生死看淡了得失放下了爱恨豁达了性情,收获着懂得衰老了容颜蹉跎了岁月变换了时空。

7、提到离婚不是我对婚姻草率,而是看淡婚姻这场游戏……

8、思想什么都会跟着成熟,久了真的会看淡一切,连婚姻也会……

9、倚楼听风雨,看淡婚姻路,有多少人可以一个人也过的很好,存在即合理,婚姻的意义,并非只是为了爱情,很多的婚姻不都是以生活为基础,而不是因为爱情么?如今这世道,其实也就是这样,如果计较的太多,失去的一定会很多,循环父母之命该到的年龄阶段所走之路,惜福更该惜己!

10、守着一份凡俗的婚姻,谁也不能幸免!这就是生活!多看淡点,知足常乐,懂得知足吧!

11、有时候,奢望踏实的婚姻又渴望脱俗的爱情,婚姻俗气的现实,爱情却是神的馈赠;年轻的时候,我们都是神的孩子,可以肆意,可以放纵,到了一定年龄就被打落人间无一幸免!所以我要把好的不好的都看淡一点。

12、一直对自己说,人生除了生和死,没什么大事,看淡点,什么事就过了。但是我也有我的底线,什么都不把我放在眼里。买个什么东西总说是浪费,我看,你是觉得,没有我,你也可以生活的很好。在这场婚姻中,我到底是个什么人,什么角色?不想吵,也不想闹,只是觉得很伤心。

13、不要虐待自己,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留不住,在婚姻上要顺其自然看淡,强扭的瓜不甜。

14、有的人为事业.工作.想过好日子奔波劳累着.有的为婚姻.房子.生活柴米油盐操心着.人生多少考验.哭笑闹.看淡看开…

15、人有时真的好奇怪啊!你真心待他,他却不知道好歹。反过来倒打一趴。年龄越大越把一些东西看淡了。什么爱情什么婚姻什么好多好多。都不再重要了。以前别人说的不对,还会反抗反驳。真的是老了,一切顺其自然吧!让所有不爱的爱的都通通滚蛋吧!就让我好好的放下一切。

16、看淡人生,看淡婚姻,过好自己的每一天,让自己开心,在生活中有自己的位置,那才是最要的。

17、无论是家庭的和睦,还是婚姻的和谐,都需要我们的感官带点"残疾":有时候,需要看不明、听不清、嗅不到、摸不着、想不细,与其不懂装懂,不如揣着明白装糊涂。想开些,看淡点,知感恩,懂珍惜,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才是持久之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