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功的秘诀就是每天都比别人多努力一点。

2、障碍与失败,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肯研究、利用它们,便能从失败中培养出成功。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3、我是最棒的,我一定会成功。

4、成功之秘诀,在始终不变其目的。

5、如果学校不能在课堂中给予学生更多成功的体验,他们就会以既在学校内也在学校外都完全拒绝学习而告终。

6、当心,(mip.xuejuzi.cn)男人成功路上的几个陷阱:权欲、色欲、财欲。记住,女人成功路上的几个扶手:自重、自尊、自强。

7、勤奋就是成功之母。

8、霸祖孤身取二江,子孙多以百城降。豪华尽出成功后,逸乐安知与祸双。

9、命运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东西。虽人各有志,往往在实现理想时会遭遇到许多困难,反而会使自己走向与志趣相反的路,而一举成功。我想我就是这样。

10、按照自己的意志去做,不要听那些闲言碎语,你就一定会成功。

11、成功的科学家往往是兴趣广泛的人。他们的独创精神可能来自他们的博学。多样化会使人的观点新鲜,而过于长时间钻研一个狭窄的领域则易使人愚钝。

12、成功是一杯甜美的酒,成功是一首奇丽的诗,成功是一缕温暖的阳光,成功记载着我最美好的感觉,令我回味无穷。成功的感觉真好!

13、我渴望成功,就像鱼儿渴望大海,鸟儿渴望天空;我渴望成功,就像马儿渴望草原,车儿渴望大道;我渴望成功,就像婴儿渴望乳汁,苗儿渴望甘露。

14、如果没有系统的知识的帮助,先天的才能是无力的。直观能解决很多事,但不是一切。天才和科学结合后才能得到最高的成功。

15、懒惰受到的惩罚不仅仅是自己的失败,还有别人的成功。

16、有许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为成功的代价的。

17、诚心诚意,诚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

18、条条大路通罗马,通往成功的道路不止一条。但我坚信磨难必将铸就成功。

19、立志、工作、成就,是人类活动的三大要素。立志是事业的大门,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这旅程的尽头有个成功在等待着,来庆祝你的努力结果。

20、人生成功的秘诀是当好机会来临时,立刻抓住它。

21、战争重要的是求取政治是的成果,而不是军事上的成功。

22、只有能经得起考验的人,才能最终获得成功,获得丰厚的报酬。

23、成功的意义不在于你取得多大的成就,也不在于你有多么的伟大。()因为,成功总会与努力过的人握手,只要享受了努力的过程,我们就不是失败者。

24、失败是成功之母。

25、登高必自卑,自视太高不能达到成功,因而成功者必须培养泰然心态,凡事专注,这才是成功的要点。

26、坚持的人,不一定会成功。放弃的人,一定不会成功。

27、成功在于坚持。

28、成功的脑子像钻子一样动作——集中到一点。

29、成功的人,都有浩然的气概,他们都有是大胆的,勇敢的。他们字典上,是没有“惧怕”两个字的,他们自信他们的能力是能够干一切事业的,他们自认他们是个很有价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