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的奔跑,不在于谁先起跑,而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中途放弃了,你前面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费,只有努力的坚持,才能得到自己想要了结果!

2,当你心累的时候,可以换个观念看世界;人的一生是选择的一生。选择前进或者后退,选择微笑或者哭泣,选择坚持或者放弃,选择原谅或者计较,选择复杂或者简单…不同的选择,不同的结果。每一分每一秒,我们都在选择。无限的过去以现在为归宿,无限的将来以现在为起点。

3,只管安安静静去做。因为那是你自己的事,别人不知道你的情况,也不可能帮你实现梦想。千万不要因为虚荣心而炫耀。也不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评价而放弃自己的梦想。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值不值,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4,世间有一种欲说还休,藏心底,无法触及,却生生不息,挥之不去,它是那段岁月的痕迹,萎靡不振的心绪,曾以为是无法逾越的坎,现如今,已成故事,很多时候需要坚持,能打败你的,不是别人,只有自己,别放弃。

5,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还在固执坚持什么,总是有我不想放弃的。

6,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人这一生能力有限,但努力无限。

7,愿今后的日子里坚持所有该坚持的,放弃所有该释怀的,我们用最宝贵最炽热的青春填满彼此的生活。

8,放弃很容易,但是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会有收获;你勇敢,世界就会为你让路;你无惧,命运就会为你屈服!与其选择安于现状不停抱怨,不如在奋斗中精彩地绽放!

9,每天都生活在放弃与坚持当中,真的只是一念之差让我堕落还是努力。

10,谁的人生不是荆棘前行,你跌倒的时候、懊恼的时候,品尝眼泪的时候。都请你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请你相信,你的坚持,终将美好。人都是这样,从象牙塔到烟火人间,不要惧怕成长,只愿在成长中,一直保持一颗热闹而明亮的心。

11,別放弃,坚持就有希望,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你可以不拥有任何东西,除了对生活的激情和对未来的希望。人生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12,如果你真的觉得很难,你坚持不了,那你就放弃,但你放弃了就不要抱怨,说我为什么没有得到,我觉得人生就是这样,要得到你必须付出,要付出你还要学会坚持,每个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自己生活的样子。

13,没有一件事情可以让你一步登天,也不会有一件事情就可以将你彻底打垮。为梦想,坚持住,别放弃,总有一天你会走过柳暗花明,总有一天你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14,不要因为一点瑕疵而放弃一段坚持,没有一份工作是轻松的,没有人是完美的。耐心点,坚强点;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会在不远的地方撒下阳光。

15,要得到你必须要付出,还要学会坚持,觉得难你就放弃,放弃了也不要抱怨,不要后悔,人生就是这样,它是相对平衡的,每个人都能通过努力,决定自己想要的生活。现实中的很多人,没有真正去努力,或者没有持续的努力,只剩下不断的抱怨,要知道,没有什么成功会轻易得到。

16,无论做什么我们不能放弃,最漫长的坚持,往往能带给我们最永久的幸福。

17,周遭折磨也要坚持永不放弃的追寻。所谓的追星岁月並不是后来闪耀的日子,而是无人问津时你对偶像的偏执。

18,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这一分钟不放弃,下一分钟就会有希望。所以,当你扛不住时就咬咬牙,再苦再累,只要坚持走下去,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