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梦想,可以使人疯狂,它是人生的动力,也是人生活的源泉,人为梦想而活。

2、有了梦想,也就有了追求,有了奋斗的目标,有了梦想,就有了动力。

3、梦想,它帮助人们跨越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让人们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愿望!

4、人人都渴望梦想成真,可通往梦想的道路往往是平凡生活;人人都渴望梦想成真,但有时以退为进却是为了积跬步以至千里。

5、穷人并不是指身无分文的人,而是指没有梦想的人。

6、梦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摇篮、冲锋的战旗、斩棘的利剑。

7、梦想终究是虚幻的,不去实践,它永远都只是个不可能实践的梦。

8、当我真心在追寻著我的梦想时,每一天都是缤纷的,因为我知道每一个小时都是在实现梦想的一部分。

9、很多时候,我们富了口袋,但穷了脑袋;我们有梦想,但缺少了思想。

10、我的一切梦想会燃烧成快乐的光明,我的一切愿望将结成爱的果实.

11、没有梦想的人,就像是散乱在天空中的蒲公英,不知何去何从。

12、梦想是成功的摇篮,只有不停的追求梦想,才能成功。

13、心存希望,幸福就是会降临你;心存梦想,那么机遇就是会笼罩你。

14、唯有坚持下去梦想,才能演绎成功的人生。让我们共同为梦而努力,为梦而奋斗,为梦创造奇迹。

15、一块砖没有什么用,一堆砖也没有什么用,如果你心中没有一个造房子的梦想,拥有天下所有的砖头也是一堆废物;但如果只有造房子的梦想,而没有砖头,梦想也没法实现。

16、梦想,就像一粒种子,散播在“心灵”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却可以开花结果。

17、如果失去梦想,人类将会怎样?

18、只有不计较眼前的小利益,不断地累积自己的经验,才能一步步构筑未来的梦想。

19、时间从来不能阻挡梦想的脚步,有着一份固执的坚持,学会让梦想每天壮大一点点。

20、有人说:理想是理想,未必能实现。我以为理想必能实现,不能实现的是梦想。

21、没有一颗心会因为追求梦想而受伤,当你真心想要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你完成。

22、梦想家命长,实干家寿短。

23、梦想不在纸上、嘴上,而在抽屉里、心里;梦想不是滔滔不绝,而是专注、专注,暂时保持沉默;

24、梦想无论怎么模糊,它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梦想成为事实。

25、人有了物质才能生存,人有了梦想才谈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与生活的不同吗?动物生存,而人则生活。

26、尽管实现梦想的途中有时会遇到障碍,要知道这是命运对你的挑战。

27、梦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梦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梦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梦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28、梦想家的缺点是害怕命运。

29、在这个充满着竞争的社会当中,梦想,它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人们要去实现它,人们要去为了它而努力!

30、那些虚度的光阴,熄灭的是梦想之火,拼凑的是支离破碎的命运。

31、梦想是什么?梦想是夸父逐日时不停的脚步;是精卫填海时不懈的追求;是飞蛾扑火时那至死不谕的信念。

32、梦想是一缕阳光,驱散你前行的阴霾;梦想是一泓清泉,洗净你心中的铅华。

33、梦想,是晴朗夜空高高在上的北极星,为迷途的人指明回家的路。

34、每个人都有一定的梦想,这种梦想决定着他的努力和判断的方向。

35、生活中的梦想就是为了梦想的生活。

36、每个人都有梦想,有了梦想而不去奋斗,便永远是一个梦。但要是有了梦想并为之而奋斗,这个梦想才有可能实现。

37、现在的一切都是为将来的梦想编织翅膀,让梦想在现实中展翅高飞。

38、理想的生活中最快乐的时光,便是梦想的花季。

39、没有梦想的人,就像迷失在偌大森林里的游客,惊慌失措。

40、一个人有钱没钱不一定,但如果这个人没有了梦想,这个人穷定了。

41、每一株小草都有钻出泥土的梦想;每一粒种子都有长成参天大树的梦想;每一只蝴蝶都有冲破茧飞向天空的梦想。

42、人生就如同建筑房屋,而梦想只是个虚无的计划图纸,他是人们自己设计画出的,也需要人们自己去一砖一瓦的建造它。

43、因为有了梦想,我们才能拥有奋斗的目标,而这些目标凝结成希望的萌芽,在汗水与泪水浇灌下,绽放成功之花。

44、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只小船,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45、人要有梦想,有了梦想才会努力奋斗,人生才会更有意义。如果没有梦想,那就托做庸人。

46、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

47、想无论怎么模糊,它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梦想成为事实。

48、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

49、梦想,是一个目标,是让自己活下去的原动力,是让自己开心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