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些失去本来就是注定的,就像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结果,爱,不一定拥有,如果拥有,请务必要好好去爱她。

2、爱情永远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爱情里幸福就要舍得伤心。

3、人生再长也长不过时间,说要永恒却抵不过生死!醉酒一笑无人知,人后落泪吾自怜!我的时间要不了永恒的你,但请你允许我留住我的曾经拥有。

4、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

5、当撕开一个伤疤的时候,那种疼痛只有自己能体会。当你画了一张没有眼睛的画像的时候,那种失落只有自己体会,当你迷失在人群中的时候,只有自己站在原地,不知道去哪里,当站在一个广场的时候,也只有自己明白自己的影子是孤独的,一切的一切,只有自己能体会。

6、经历了这么多,现在才发现自己被耍了,沿着一路走来的痕迹,一个“情”字显得支离破碎,流散在曾经的诙谐回忆。

7、我不会说虚假的甜言,只会静默的倾听,用心为你考虑,我也不懂许太多的空诺,只会私下的行动,让你生活幸福,倘使,这样的爱,你都看不上眼,你都不想挽留,心会渐渐离我远去,那么,我只能远远看你离去,一个人流泪。

8、分手后要拒绝再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因此,我们彼此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9、爱情原来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护它,用泪和心血去滋润它,让它沉醉于心才能成为一颗水晶

10、有时,觉得心早已死去,可经常还会疼。有时,觉得爱早已荒芜,可时常还会流泪。有时,觉得已经没有方向,却还会在梦里找寻出口。有时,觉得已经放下所有,却还会找不到回家的路。有时,觉得已经心如止水,可还会在一章章故事里掀起波澜。有时,觉得已经守着幸福,可还会在一幕幕往事里痛到绝望。

11、和你分开后,这世界上有两个我:一个假装快乐,一个真心难过。

12、用微笑装作不在意你的嘲笑,不关心你的离去。

13、霓虹闪烁,忧伤的情绪藉着夜色在肆意的泛滥,麻木的灵魂似在作着回光的返照。

14、抚摸着昔日互诉情话的封封信件,试图安抚我内心寂寞与疼痛。一切都已经落幕,一切都已经徒然,时间是拆穿事实的刀,划破灵魂的最深处。

15、有时候仅仅只是遇到了,因为遇到了,我不会低着头,只是刻意面无表情的擦肩而过。我想、我已经做到了,原谅。遗忘。

16、一个人圈子的位置只有那么多,在空间有限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而有些人就不得不离开。

17、有人说,时间是忘记的良药,但当我喝下这杯良药时,竟然发现我无名地哀痛了起来,想未能沉睡的孤蝉在黑夜无力呻吟,刺痛着每个有心人的心。

18、有时,我想抛弃一切不堪回首的记忆。灰暗的世界里,我欲逃脱。指着苍天,抱怨今生的烦闷苦恼,想要一个只有快乐的来生。可是,没有了爱恨情仇,真的能拥有快乐吗?或许相思就是一种享受,最起码它能带给我灵感;或许牵挂就是一种幸福,最起码它能给予我明天。

19、一个人,站在秋后的寥落里,任秋霜染红了我的枫叶,任时光凋尽了你的碧树,任风筝扯断了我的情丝,任冷月寂瘦了我的相思。任我一痛再痛,任你一渺再渺。

20、一夜悲雨相思凉,独守白昼等天荒,秋风一辞无景音,在世寻访掌难明,走在东方若谷的刻薄心语,绕来心中相思布景,华丽的脸庞,独自去忧伤,忧不能减去心中的乱,而伤不能叠加再次相遇。

21、那些年我们曾挥洒自己的爱情,挥洒自己的苦涩,挥洒自己的一切。也许,我们也曾错过和失去,错过爱情,亦失去友情。

22、不要苛求别人,也不要埋怨自己。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我希望有个人能够为我决定所有事情,工作上的决定,以至买哪一件衣服,也不用我三心两意。当然,他的决定最好也是我心中所想的。我希望他能够猜中我的心意,不用我说出来。他为我做的事,我不需要知道那个过程。

23、我不昰在为自己的生命奔跑,我要争取达到终点之前,能够挽救对我而言极其珍贵的东西,我的生命已无关紧要。

24、誓言就好比甜而脆的薄饼,含进嘴里就会慢慢地溶化,迅速地涌进你的体内,占领你的心。

25、今生我不愿错过你,你知道吗?我怕冷,却迷上了雪;怕黑,却恋上了夜;怕痛,却把自己弄的伤痕累累;我讨厌热闹,却害怕孤独……我爱上了你,却怕你有一天转身离去;我喜欢快乐,却还是为你流下伤心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