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2、我忘记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了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着我的脸那些刻在椅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地上的花朵开出地老天荒的没有风的森林

3、似花还似非花,也无人惜从教坠。抛家傍路,思量却是,无情有思。萦损柔肠,困酣娇眼,欲开还闭。梦随风万里,寻郎去处,又还被莺呼起。不恨此花飞尽,恨西园,落红难缀。晓来雨过,遗踪何在?一池萍碎。春色三分,二分尘土,一分流水。细看来,不是杨花,点点是离人泪。

4、融入银河,就安谧地和明月为伴照亮长天;没入草莽,就微笑着同清风合力染绿大地,这样才算善待生命,不负年华。

5、你曾经说要和我到永远,可是现在却是我一个人。

6、放弃你是我做过的最勇敢的事。

7、如果你能记住我,全世界忘了我又如何。

8、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9、幸福始终充满着缺陷。

10、我对他再没有感觉,我不再爱她了。为甚么会这样?原来我们的爱情败给了岁月。

11、那些放烟花的人,早已散落于茫茫人海,不知去向何方。喜欢的歌,静静地听,喜欢的人,远远地看!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记,就一定会忘记。

12、一些事,只配当回忆.一些人,只能做过客。

13、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14、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想再见你,你过的好,我不会祝福你,你过的不好,我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15、听见某个名字,想起某些事情,这个城市安静的让人心颤。

16、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

17、人生若只如初见,当时只道是寻常。

18、当时间过去,我们忘记了我们曾经义无反顾地爱过一个人,忘记了她的可爱,忘记了她为我做的一切。

19、时光荏苒,生命短暂,别将时间浪费在争吵、道歉、伤心和责备上。用时间去爱吧,哪怕只有一瞬间也不要辜负。

20、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

21、有的时候对你在乎的太多,对自己是种折磨。

22、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孓.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23、谁苍白了我的等待,讽刺了我的执着。

24、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所以依然保护着的人的容颜不曾改和一场庞大而没有落幕的恨。

25、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26、人生不能缺乏的是雨夜--淅沥地,独自的雨夜。这样的雨夜里,天有泪,烛有泪,天泪有声,烛泪有形,唯有斯人面上簌簌流下的,是点点无声无行的热泪。

27、傻子才悲伤,我是傻子,所以我很悲伤...

28、恋爱,在感情上,当你想征服对方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被对方征服了。首先是对方对你的吸引,然后才是你征服对方的欲望。

29、相爱是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勉强自己,这叫责任!分手是种勇气!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鼓励自己,这叫悲壮!-

30、你就像阳光,照进我心里阴霾的地方,刺痛了忧伤。

31、酒般的思念,一饮就醉,醉时就用全部的热情读这忧伤的月色,于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32、那些你给的伤,为什么总是那么的难以愈合。

33、是我的终究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你始终不爱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会发生..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你还是会离开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见你。

34、除非黄土白骨,我守你百岁无忧。

35、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必誓言。

36、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37、试图用任何方式肆意地抹去、在年岁的时光里,我却在没遇见和你给我一样的伤痛痕迹

38、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39、没有不合适的两个人,只有一颗不想在一起的心。

40、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温柔都属于我,我不会再让你难过,让你的泪再流!

41、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42、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想隐藏却欲盖弥彰。

43、快乐,不代表自己没伤心。微笑有时就像创可贴,虽然掩饰住了伤口,但是心痛依然。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

44、我卑微了自己,在心底想念你。

45、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46、不知道明年的今天,我是否还在等待。

47、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48、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49、有时候,幸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要恰到好处。

50、刻意伪装的楚楚可怜掩不住你内心的轻松;假装深沉的心力憔悴挡不住你眼中的光芒。如果想走,我会放手。

51、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52、等待、是人世间最卑微的名词。

53、今后的日子里,不再为一点小事伤心动怒,也不再为一些小人愤愤不平。一定要打份得清清爽爽,漂漂亮亮,从容自若面对生活。安安心心,简简单单,做一些能让自己开心的事。对生活不失希望,微笑面对困境与磨难,心怀梦想,即使遥远。

54、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55、既然不能在一起,命运为什么安排相遇

56、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57、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所以,我不奢望你说爱我……

58、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59、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60、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61、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於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於过我……

62、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63、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64、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65、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66、有一天,你会感谢让你伤心的那个人,是他的决绝,让你找回自己。

67、不是流泪就能挽回失去的东西,所以不要轻易哭泣;不是伤心就一定低头,所以不要吝啬微笑。

68、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69、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70、就在那一瞬间,我仿佛听见了全世界崩溃的声音。

71、时光销殆,青春几轮。曾经的容颜在苍白的描绘中变得黯淡,曾经的故事在无力的叙述中变得颓然,悄然流逝的光阴过滤着每一份诚挚的情感,交错着无尽的悔恨坠落在时空的裂隙中。

72、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对昨天悠长的沉淀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

73、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74、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光,游荡到天光却还不肯回来。

75、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