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自己命不好,只有你倒霉、不顺、挫折、郁闷,等不来好运。你以为好命的人都等着天上掉好运砸自己?这样的人有没有?有,但真的很少。而最重要的,你不是。而所有好命的人他们都知道,在年轻的时候,不能懒惰,不能停下,要不留遗憾,要拼尽全力。

打拼和上进,不是做给别人看,而是为了不枉此生。怀抱着这份信念,得意的时候才不会骄傲自满;不如意的时候也就懂得变通和自省。人生要有这种高度,才能够面对境遇的无常;毕竟,好运不会永远站在你身边。尽己而知天命,我只要活出最好的自己。我活着,不是要跟任何人比较。

好运不是祈求得来的,而是用汗水浇灌出来的。不管命运把自己抛向何方,都应该泰然处之;不管现实如何残酷,都应该坦然面对。对于已经发生的事情,不要去痛悔,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对尚未到来的事情,不要惴惴不安,而应当心存盼望地迎接未来。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做好今天的事,明天自然会来。

如果这一生我可以有1000次好运,我愿意把998次都分给你,只留两次给自己:一次是遇见你,一次是永远陪你走。

相信大部分好运是自己争取来的,许多霉运也是自找的,对我们有巨大益处。相信前者,我们就会努力成为把所有事情都转变为好运的熟练工人,自信心、感恩心就会变强,与生活的关系也会越发密切。相信好运是天定的人,操作运气的水平一定十分低下,怨气将越来越大,必然会进入霉运的恶性循环里。

好运气造句

1、我羡慕你的好运气。

2、今年我没有收到一张罚单,真是好运气。

3、在元宵节这天,人们吃汤圆的好运气。

4、你最多能有一次公平的好运气。

5、他不配得到这种好运气。

6、我们正需要人手他就来了,真是好运气。

7、他的成功纯属新手的好运气。

8、她把自己的成功归因于好运气。

9、我只能希望我们都有好运气。

10、他们给我们一年四季带来好运气。

11、在这个游戏中掷出同点骰子是好运气。

12、上电视的机会给她带来了好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