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夏日的夜晚,我们需要一份清醒,静静的观望,细细的品味,悄悄的寻找,用心聆听,用心慢慢的欣赏,夏日夜晚的美好与色彩无处不在,它会给你带来一份安然与丝丝清凉。

2、夜晚,在岁月的长河里也许给人留下的那片黑暗,那份静寂,让人肃穆颤栗,因为它曾是被无端地包裹在黑暗里,在一切暗中窥视着夜的黑夜的恶夜的真夜的美。

3、夜晚是多么地温顺和幽美,全村静悄悄地睡在白色公路的两旁,像孩子那样安宁香甜。

4、夜晚,阴云密布,细雨蒙蒙,田野如同被扣进大铁锅里似的,伸手不见指,到处黑咕隆咚一片。

5、夜晚虽然是黑暗的有些怕人,但生活在当今的人们对夜晚的希冀奢望祈求,有着特殊的意义和别一样的涵义。

6、漆黑的夜晚,除了闹钟的滴答声和树枝的摇摆声,周围一片寂静。

7、很美的夜晚,想起离开时的背影,长叹一声,莫名的思绪充满了星星的眼睛,世界突然渺小,闭上眼,倾听人生的真谛。

8、夜晚的海边十分宁静,没有嘈杂的说话声,没有喧闹的汽车声,只有柔和的风声和美妙的涛声。

9、我喜欢夏夜掩饰不了的那份浪漫,夜晚中不免多了几丝柔情,少了一些烦闷,多了一些遐想,少了几丝燎热,多了几丝趣味,少了几许寂寞,更是多了些许色彩浪漫与缠绵。

10、晚上没有月亮,清澈的夜晚像件黑丝绒的衣服一样裹着公园的树木。

11、严冬的夜晚,几颗赤裸的星星可怜巴巴地挨着冻,瑟瑟发抖几乎听得见它们的牙齿冷得捉对儿厮打的声音。

12、夜晚,晚风轻拂,轻轻的吹动着窗帘,星空上的明月很是耀眼,那看似小巧的星星也镶嵌在旁边。在这样的夜晚,可以暂时不去想那些令人忧伤烦恼的事情,可以静静的一边品着香茶或是咖啡观赏着这夜晚的天空。

13、在这样寂静的夜晚,田野间却热闹非凡,小鸟,青蛙,蟋蟀,都在尽情地歌唱,田野间的土地里,白天下了一天的雨,此时的蚯蚓正在辛勤的耕耘,它在田间来回的蠕动,给土壤松土,一点不显累的感觉,反而开心的哼唱歌曲,闭上眼,仔细聆听,原来啊,田间此时正在奏一首交响乐呢!

14、灯光月光星光交映的树荫下,夜晚显得幽沉朦胧迷幻,大地像被轻纱罩着。

15、夏天的夜晚十分安静,只有青蛙的叫声,一切显得那么安谧。

16、我置身于夜晚的城市中,站在喧嚣和车水马龙的另一端,绽放的霓虹灯,编织了夜的美,却抹不去心中暗淡的色彩,城市在男男女女手上轻摇的酒杯中倾听着人们心灵的最深处,看惯了眼前模模糊糊的色彩,那色彩在记忆中缓缓流淌。

17、夜晚的灯光真是变幻莫测,五彩缤纷,让人深深陶醉在了其中。

18、喜欢夜晚的清风迎面,喜欢听蛙的声响打破夜晚的宁静,喜欢夏夜花朵散发出的浓浓清香,喜欢夏夜里被清风摇拽晃动的叶子,喜欢夏夜的那份清凉,喜欢夏夜的那份悠然,更喜欢夏夜的那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