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你不敢开始,你永远都无法成长。如果你不去寻找,永远都是迷茫!晚安!

2、我想要身边有你,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从青春年少到白发苍苍。晚安。

3、当你在转圈的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可是如果你勇往直前,这个世界就很小。晚安。

4、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地生活下去,绝大多数的事情都能迎刃而解。晚安。

5、晚安!祝你好梦,爱你!

6、在许多的犹豫中,你做对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勇敢地上路,不要徘徊在许多假设性的框框里。那是一个人生的大关卡,你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那就是:尝试,再尝试,不害怕所有的新鲜事。晚安!

7、人一生的成就有些靠天分,有些靠运气,有些靠努力,而人所能掌握的仅仅只是自己的那一分深情与用心。但是,这一分深情与用心才是作为人生最重要的价值。至于成就,我们只能尽心而知命,毋须过分在意。晚安!

8、想的浅一点,看的淡一点!委屈了,默默无语;误解了,微微一笑。没有阳光,就听风吹,看雨落;没有鲜花;就轻嗅泥土的芬芳;没有掌声,就享受独处的清宁。晚安!

9、你累或不累,舒畅都在那里;你困或不困,睡意都在那里;你要或不要,美梦都在那里;你回或不回,祝福准时送到:今夜就是要你睡个好觉!

10、为了自己想要的未来,你要相信,挺过这段难熬的时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所以你必须得满怀信心的坚持下去。晚安。

11、舒服就靠近,累了就远离。跟谁在一起舒服就跟谁在一起,这个世界已经让人很累了,至少自己不要再为难自己了,活得开心比什么都重要。晚安。

12、笑笑就能过去的事情,何必把它弄的人尽皆知。晚安。

13、我假装坚强,假装开心,假装高兴,却假装不了我不在乎你。晚安,世界。

14、向前冲的时候,记得偶尔停一下脚步,看看自己有没有丢了比眼下的奔波更重要的东西。晚安。

15、多么希望有一天,我灵光乍现,不远万里,去到你面前,许你天底下最动听的誓言,让你从此,了无牵绊,随我看尽山花烂漫,与我说一生一世的晚安。晚安!

16、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但是我们可以选择改变自己的未来。晚安!

17、生活很现实,当你啥都不是时,只能低着头,让别人说了算。而等你强大到一定的程度,你才有机会说了算。所以你现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努力奋斗。晚安,朋友。

18、夜深泛着幽蓝的光,这样的季节叫人有所向往,生活足够叫人迷茫,可是我们还要等待明天希望,道一句晚安,早早休息,明天还要努力坚强,道一句晚安,好好休息,安好一整夜。

19、想送你一个月亮,有我对你温和的嘱咐;想送你一颗星星,有我给你俏皮的祝福;想送你一条美梦,让晚安连同星星月亮随你入梦!

20、叠只弯弯的纸船,装满我的思念,乘着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愿这弯弯的纸船,停泊在你的枕畔,让我的思念与祝福,守护着你的睡眠,晚安!

21、我曾两次学会走路,一次是小时候,还有一次就是遇见你的时候!晚安,亲爱的!

22、不要忘掉别人生气时说的话,因为往往那才是真相;不要记恨说这话的人,因为这是他用另一种方式让你看清楚自己。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晚安!

23、生命是一场又一场的相遇和别离,也是一次又一次的遗忘和开始。晚安!

24、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来描绘的。所以,无论自己处于多么严酷的境遇之中,心头都不应为悲观的思想所萦绕。晚安!

25、生活中最美好的事情都是免费的。生命这段旅程,没人能对你的幸福负责到底,有些时候,时光会让我们忘记,不要让时光远离,不要等年华老去,想好了就去做,梦想才会实现,懂得拥有现在,不要问:“谓我何求?未来何去?”把握住现在的时光就是美丽。晚安!

26、处世不必求功,但求无过,为人不求感德,但求无怨。宁求清贫自乐,不求浊富多忧,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不付出一定没收获。晚安!

27、我们不是被事情所困惑,我们是被我们自己对事情的看法所困惑。晚安!

28、在这世上珍贵的东西总是罕有,所以这世上只有一个你。晚安!

29、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是一天一天积累的。不要去伤害喜欢你的人,也不要让你喜欢的人受伤害。喜欢一个人要用心,诚心相待、真心交流、恒心相守。晚安!

30、不要太在意别人如何看待你,最为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你自己。晚安。

31、不管你是成功人士,还是正在为生活而奋斗的落魄人士,都应有一份豁达,一份宽容。做什么事情都要“拿得起,放得下”,不要刻意的掩饰自己的情绪,隐瞒自己的观点,伪装自己的做派,而应当堂堂正正,光明磊落,心底无私。晚安!

32、经过人生的荒凉,才能抵达内心的繁华。晚安。

33、闪闪发光的人,背后都有着满身疮痍历练着的岁月。晚安。

34、白天不开心的事都让他过去吧,每天早点睡觉,活得轻松点,照顾好自己。晚安。

35、把心中无数的思念化作无限的祈盼,把心底无尽的牵挂化作无比的祝愿,祝福你在这个美丽的夜晚,好梦好运伴在你身边;晚安。

36、有人质疑,风雨后看见的不一定是彩虹。可能是满鞋的泥泞。其实,那是因为你只低头看了自己的双脚,而没有抬头去望头顶的天空。坚持下去,你会遇见更好的自己。晚安!

37、我是梅菜你是肉,我想扣住你的手。晚安,宝贝。

38、每当黑夜降临,便是我想你的开始,星星不眨眼,你就为它闪耀,今天是北半球黑夜最长的一天,也是我一年中想你最多的一晚。

39、我不相信永远的爱,因为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晚安!

40、亲爱的,昨天晚上我和周公下棋的时候,看到周公他老婆在锈鞋垫,很好看呢!你今晚要早点休息,去跟人家学学晚安宝贝,做个好梦!

41、希望你以后的路再难走都熬过,别把难过留给别人看笑话,以后越来越成熟,做自己想做的事。晚安。

42、你所认为的你,并非真正的你,反倒是你怎么想的,你就会变成什么样的人。晚安!

43、孤独,是因为你值得拥有更好的。每个人都有一段独行的时光,或长或短,都是无可回避的过程。孤独的人,不必总觉得生命空空荡荡。总要腾空双手,才能接住更好的一切。晚安。

44、觉得自己做的到和不做的到,其实只在一念之间。晚安!

45、夜晚的时候记得要为自己点一盏灯,不是在手上,而是在自己的心里。

46、晚安!我的未来会遇见的你。愿我的梦里能够有你你的梦里能够有美好!失望并不可怕,怕的是一次次失望过后的平静安慰自己,心存侥幸试着继续相信。晚安!

47、用随和淡然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不慌不忙地坚强,安安静静地强大。晚安。

48、乖乖睡,你可以在梦中看到我了。

49、今夜星光灿烂,好运随时来。疲惫的身体带着倦意慢慢入睡,愿你做一个好梦,梦中流星滑落让你愿望成真,晚安。

50、与你共度的时光,多久都不足够。晚安哦。

51、如果你不握紧拳头,你就不知道你的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紧牙关,你就不知道你的坚持到底有多彻底。晚安!

52、努力去做一个温暖的人,用真心对世界微笑,用眼泪提醒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用快乐去迎接每一天的阳光,用自信向世界宣称你过得很好。晚安!

53、夜色渐渐暗下,心缓缓平静,不知心中的你有没入睡。送上我温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烦恼,一句“晚安”送你进梦想,醒来你的会觉得明天更美好。

54、你总是羡慕别人哪里都好,却忘记自己也有很多值得骄傲。晚安!

55、人生是一场善待与放过,谦卑与祝愿。晚安。

56、有的人来到你的世界就是用来错过的,他的离开只是为了让你学会独立,让你有能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晚安!

57、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晚安!

58、每一个疲惫的灵魂都希望得到片刻喘息,每一份失落的心情都希望得到短暂的安抚。让一切失落和疲惫消逝在黑夜中,祝好梦!

59、心累了放下,身累了睡觉。我现在把这句话送给你,愿你有好的睡眠,好的心情;愿你明白,要活轻松,要自己愿意轻松,事情一件件来,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现在望你莫想事,踏踏实实睡上一觉。晚安。

60、生命太短,没留时间给我们每日带着遗憾醒来。所以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晚安!

61、生活再难也要爱自己。晚安,好梦。

62、每晚睡前,原谅所有的人和事。闭上眼睛,清理你的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晚安。

63、幸福人生是需要三种姿态:对过去,要淡;对现在,要惜;对未来,要信。晚安。

64、记忆是一个非常奇妙的事情,有时候总能在记忆中看到一些从来就没有看到过却真实发生的风景。也许是一个陌生的笑脸,也许是一个熟悉的眼神,也许什么都没有,只有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晚安!

65、我喜欢你不止是狼子野心,还贼心不改。晚安!

66、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一旦攒够了失望,就可以离开。从此再也不见,友情如此,爱情亦如此。晚安。

67、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坚持下去才可能成功!晚安!

68、总有一片晚霞会经过你的头上,总有一个人在的等着爱你一场。晚安。

69、晚安:在这宁静的夜晚,寄上我温馨的祝福,带去我深深的思念,愿我的一声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劳累,一句晚安带你进入美妙的梦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70、让夜空繁星为你铺床,让浩瀚明月为你盖被,让我温暖问候为你催眠,让甜蜜美梦为你点缀,晚安!睡个好觉!

71、理想,不再是骑马喝酒走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晚安!

72、没有谁能左右你的情绪,只有你自己不放过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谁心里没有故事,只是学会了控制,晚安。

73、亲爱的自己,你要足够坚强,无坚不摧的去面对那些妄想给你伤害的人和事,然后以骄傲的姿态,目睹他们失望而归。晚安!

74、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这个舞台,是那么光灿,美丽,生命从此辉煌无悔!只要坚韧不拔的走下去!晚安!

75、别把自己看得太高,这个世界离开谁都行;别把自己看得太低,这世上你独一无二。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自己的使命,不用和别人比,好好活自己。晚安。

76、多读书,按时睡,变得温柔,大度,保持善良,晚安。

77、生活是个爱开玩笑的孩子,也许今天给你所有,明天又会让你一无所有,无需烦恼,该来的总会来,再黑的夜晚也会有黎明到来的那一刻。晚安。

78、如果你不快乐,那就出去走走。世界这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当阳光穿过树林,折射出绚烂的彩虹,你会惊叹生活的美好。晚安。

79、所谓完美,就是耳机音量刚好盖过外界噪音,闹钟响起时你刚好自然醒,你爱的人刚好也爱你。晚安!

80、愿你做自己的太阳,与山川湖海为伴,自信勇敢,保持努力,积极生活,温暖善良,晚安。

81、睡觉不仅仅是睡觉,还要把你带进美好的梦里。晚安!

82、晨曦之前的启明星,是我的双眼;朝霞之前的晨露,是我的泪水;黄昏之前的夕阳,是你的温暖;黑夜之前的黄昏,是你的晚安。朝朝暮暮,思念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