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宽心热汤喝一碗,开心晚霜涂一脸,信心被子永远很暖,可心拥抱总是缠绵,童心话吹向耳边,知心爱人常伴身边,祝你安眠入梦笑容灿烂。

2、用一辈子的时间去注满一杯水,再用一杯水的时间去讲述一辈子。生活不会时时的去厚待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不论是开心的事,还是悲伤的事。晚安!

3、我的梦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进了你的梦里。愿我们在同一星空下编织思念!晚安,祝今晚好梦!

4、路,在不通时,选择拐弯,心,在不快时,选择看淡;情,在渐远时,就选择随意。晚安。

5、人的这一生有太多的来来往往,有些我们转瞬即忘,有些我们刻骨铭心。爱情就在那些刻骨铭心中滋长,心中的思念联系莫忘,晚安,愿幸福放心上!

6、那种既不能断干净,又不能和好如初的关系,最折磨人了。晚安。

7、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急不得,躁不得。任何美好的状态都不会轻易降临。等吃够了当下的苦,未来的甜才会顺理成章地来,你也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晚安。

8、不管什么遭遇,记得内心装满开心的童话。晚安。

9、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遇见就珍惜,遇不见就努力。晚安。

10、朋友常来挂念:平时注意休息;忘记白天工作的劳累,抛开日常生活的琐碎,让习习晚风当床,让丝丝清凉当被,让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梦!

11、小小的改变,可以收获大的转变;再小的改变,也好过一成不变;改变自己,从心开始。晚安。

12、喜欢你啊,就是心里放弃了一千次,也会在你说一句好听的话,再奋不顾身一万次。

13、有些事,做了才知道,有些事,错了才知道,有些事,长大了才知道。晚安。

14、人生努力了的才叫梦想,不努力的就是空想,你所付出的努力,都是这辈子最清晰的时光。朋友们,晚安!

15、只要心态是正确的,我们的世界就会是光明的。晚安!

16、放弃并不是心血来潮,各种失望累积在一起,最终在沉默中爆发。没有声音,没有吵闹,就这么静悄悄的放弃了。晚安。

17、早睡不仅可以让你的身体变好,更重要的是可以让你完美地避开每晚猝不及防的情绪上涌和辗转反侧。晚安。

18、不管昨天怎样低落,总会看见太阳的升起;不管昨天你怎样困苦,总会拥有今天的希望。人生因梦想而充满动力。不怕你每天迈一小步,只怕你停滞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点小事,只怕你无所事事。坚持是生命的一种动力,别放弃梦想,要相信越努力越幸运!晚安!

19、对自己好一点,因为没人会把你当全世界。晚安!

20、特别喜欢你朝我走过来的样子。晚安。

21、以前总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来才明白,其实难得的是重逢。如果说相遇是久别重逢,希望我们别来无恙。晚安。

22、知了不叫了,它睡了;猫头鹰闭上了双眼,它也睡了;老鼠不出来活动了,它居然也睡了。你还等什么,洗洗睡了吧。

23、想你的时候,我强迫自我喝下一整瓶的酒,把自我放倒,让思维停止,让思念停止,可醒来后,想你的梦依旧在延续。

24、世上最好的缘,便是有个聊得来的伴,永远不嫌你的话多,不厌其烦且久处不厌,永远会陪在身边,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欢。晚安。

25、心若向往远方,何必四处张望,笃定美好未来,勇敢自由飞翔。晚安。

26、生活中的每一天命运都会在各个角落里期待着,每一天都很容易发生些什么事。晚安。

27、晚上回家打个哈欠,但也别忘记:把轻松自在裹进背窝里暖和,把压力烦恼丢在门外受冻;甜甜蜜蜜睡个好觉,开开心心做个好梦!

28、世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体重,但是不可挽回的东西更多,譬如旧梦,譬如岁月,譬如对一个人的感觉。晚安。

29、别撒谎,别彷徨,总有人喜欢你最糟的模样。愿夜里有人为你点灯,愿你爱的人能住进你的人生;愿你能遇见未知的自己,愿你能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晚安。

30、事情并不是因为难而让我们不敢做,而是因为我们不敢做事情才变得难。晚安!

31、每次遇到挫折,都要学会给自己偷偷打气:再不好的事情它总会有结束的时候,你一定可以熬过去的,把手上能做的事情一件件做好了,好的结局就来了。晚安。

32、时间不一定能证明很多东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东西。坚信自己的选择,不动摇,使劲跑,明天会更好。晚安。

33、首先把自己变成想要的样子,然后遇一个无需取悦的人。友情爱情或者生活都一样,安全感都得自己给自己。晚安。

34、把星星熬成糖浆,蘸一蘸你说过的晚安,然后再大口大口的吃掉。

35、我不在你身边的日子,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今生也许我们无法相伴着老去,可随时随地,我都会把你惦记着你;晚安。

36、愿你做个善良的人,保有对人的怜悯和慈悲;愿你身边都是善良的人,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晚安!

37、生就应该在阳光下灿烂,在风雨中奔跑,不抱怨,不嘲笑,不羡慕,才能找到最好的自己!晚安。

38、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晚安!

39、时间最会骗人,但也能让你明白,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能失去的,离去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对的人。晚安!

40、决定转身就不要频频回头,酷的人,才会被记得久一点;敬往事个屁酒,该敬的是那个勇敢的自己,那个受到了所有失望和背叛后,依然踌躇满志,敢爱敢恨的自己。晚安。

41、眼泪是什么,眼泪就是,你发现你的爱情,不管你多么的努力,多么的虔诚,多么的拼尽全力,却没有去处,没有归途,只有化为水滴,堕入尘埃。晚安。

42、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晚安。

43、只有当人能够看自己的内心深处时,他的视野才会变得清晰起来。向外看的人是在梦中,向内看的人是清醒的人。晚安,朋友们,好梦。

44、人要懂得珍惜时光,不能丢了白天的太阳,又丢了夜晚的星星。天道酬勤的意思是,越努力,越幸运。你若不相信努力和时光,时光第一个辜负你。晚安。

45、做个内心阳光的人。坚强、向上,靠近阳光,成为更好的自己,你不需要别人过多的称赞,因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内心的强大,永远胜过外表的浮华。晚安。

46、都说爱笑的人智商高那我岂不是智商爆表了。晚安,世界。

47、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晚安。

48、你要相信世界这么大,如果有人对你的爱不屑一顾,那肯定也会有人将你的爱小心收藏。晚安!

49、如果累了,就拉上窗帘关上手机关掉闹钟深呼吸一口气钻进被窝,放空去睡觉。难熬的日子总需要更多精力。晚安!

50、余生没那么长,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惯得寸进尺的人,请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样。晚安!

51、这个世界上所有关系的分崩离析,都只是因为后来你们走得太近。晚安。

52、我发现说晚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每天对你说。晚安,我爱你。

53、无论你活成什么样子,背地里都会有人对你说三道四。不申辩、不计较、一笑了之,其实就是最好的蔑视。晚安。

54、用心待人,尽力做事。不强求,不抱怨,浅笑安然。晚安。

55、快乐是一种习惯,要善于栽培它,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烦恼,不为昨天叹息,只为今天充实和无愧。晚安。

56、你要储蓄你的可爱,眷顾你的善良,当这个世界越来越坏时,只希望你能越来越好。晚安!

57、都会过去的,烦躁的心情,孤独的生活,还有努力也没用的事。晚安。

58、太阳公公已经下班,月亮婆婆来到身边。不管外面的世界多么黑暗,家里的灯光是那么温暖;不管将来的前途是多么危险,我都将一心一意将你陪伴。快快进入梦乡,去寻找心中的最爱。愿你一切安好,美梦常在。晚安!

59、该做的事做了,该说话的话说了,该看的风景看了,该玩的游戏玩了,该写的总结写了,该做的梦也该做了吧?早点睡吧,晚安。

60、感谢你,和我走过风,趟过雨,共过苦,无论日出日落,花开花谢,爱总在那里,不离不弃。晚安!

61、有追求,这样我们才会有活下去的动力。有梦在,我们的人生才会更加精彩。没有梦想的人生,心灵是干枯的,内心是枯燥乏味的。晚安!

62、只因与你巧相逢,从此有了情人梦,爱比烈酒更浓郁,整日沉醉相思中。你娇美的一笑,令我整夜睡不着觉!

63、那些激情浪漫的故事是在这时发生的吗?那些白天灿烂的花是在这时酝酿的吗?那时的你有多少旧梦可以重温,现在的我就有多少春梦无痕。晚安吧!

64、身体里有一种流动的平安,叫做血液,生命中有一种流动的平安,叫做时间,问候里有一种星光的灿烂,叫做晚安,亲爱的,祝你好人好梦,晚安。

65、老要靠别人的鼓励才去奋斗的人不算强者;有别人的鼓励还不去奋斗的人简直就是懦夫。晚安!

66、有时候,唯有一场眼泪,我们才能看清眼前的人,脚下的路。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