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喜欢你身上的味道,和措不及防给我的微笑。

2、即使这一年你再失败,你都要微笑着去迎接新的一年。

3、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不可以只有一个人很认真,而另一个人却在扮演单身。

4、我陪你采访帮你扒录音,和我在一起吧。

5、我是可爱的女孩子,你是可爱。

6、辞旧迎新跨年到,新年喜庆新气象;锣鼓喧天喜气扬,快乐福气把你绕;璀璨烟花为你绽,好运吉祥跟着你;声声问候情谊浓,愿你心想事就成;真挚祝福送给你,祝你天天乐开花。跨年快乐!

7、想有一天挽着你的手,与你嬉戏遨游至尽头,你若白发苍苍,我亦许你倾世温柔。

8、你问我最喜欢什么季节,我说:最喜欢有你的季节。

9、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了期待。

10、既然选择了你、我就会去好好的去爱你,我只想好好的爱你,我只想做你的唯一,陪你一起走下去,走到生命停止的那一刻,你若不离不弃、我定生死相随。

11、在进入你的轨道之前,我流浪了很久。

12、不是除了你,我就没人要。只是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

13、我陪你吃过很多饭,这让你一个人的时候会想起我。

14、爱是一茶一饭,爱是一菜一蔬,有人问过我,你究竟哪里好,却让我对你如此痴迷,我回答说,我就喜欢和你一日三餐的平淡爱情,很踏实,安心。

15、有些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有些人说不清哪里不好,但就是将就不了。

16、我愿陪你走过青涩年华,我愿陪你度过暮年古稀,我愿最后在我床前的人是你。

17、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情,莫过于你宠着我,我爱着你,一心一意。世界上最长情的告白,莫过于你守着我,我护着你,一生一世。

18、我梦想不多,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钱,心里有你,足矣。

19、据说,一个人在这个世上获得真正的幸福需要三件事情:有人爱,有事做以及有所期待。

20、总有那么一天,我习惯了你的直来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们相视一笑,执子之手,与子白头。

21、我不贪心,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远有你。

22、新的一年没有什么是我的,只有你是我的。

23、如果你是太阳,我愿意做地球,天天都能绕着你转,如果我是月亮,多想你也能天天绕着我转,就当星星好不好。

24、亲爱的,特别感谢身边有你相伴,此生有你,我倍感欣慰。在新的一年里,我会为你我的幸福更加努力奋斗,同时对你更好。

25、你忽略我的时候我觉得全世界都忽略了我,你在乎我的时候,我却忍不住,忽略了全世界。

26、今天我有空,明天我有空,后天我也有空,其实只要你找我,我永远都有空。

27、你若属于我,那就只属于我一个人,我可不喜欢和别人分享。

28、年年有我,岁岁有我。

29、从陌生到熟悉,慢慢累积我们的感情,有种快乐除了你,任何人都没法给予。

30、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荒唐,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遗憾,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伤痛,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才是一种幸福。

31、也许,爱是安全感,是比起相信自己我更愿意相信你。

32、你和我一起,不需要总是替我着想,不需要担心哪天惹我不开心,也不需要老琢磨怎么取悦我,你只要你好好照顾好自己,就是爱我的最好方式。

33、岁月静好,很想我们就这样安然老去。不紧不慢,不慌不忙。

34、辣条给你,西瓜给你,鸡腿给你,芒果给你,统统都给你,能不能不要喜欢其他的猪。

35、找个让你开心一辈子的人,才是爱情的目标。最好的,往往就是在你身边最久的。

36、停止呼吸,你还在我脑海里;思维停止了,你仍在我心中。我的心脏停止了跳动,我将在下个世纪遇见你。

37、我不需要你有多么完美,我只需要你能让我感觉到我就是你的,你就是我的。

38、做什么,在哪里,怎样其实都不重要,重要是和你在一起。

39、想成为你这辈子,不管过了多少年,遇见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来还会觉得妙不可言的人。

40、你要宠着我,照顾好我这个小朋友。

41、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你,喜欢你什么,你有什么让我喜欢的,可我就是喜欢你,很喜欢你,非常喜欢你,越来越喜欢你。

42、我装傻是为了逗你开心,你以为我真是逗比啊。

43、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是突然在这一刻,很想你。

44、想和你在一起,不管秋冬,不管气温变化,想给你最好的爱,不要早睡,不要多喝水。

45、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46、我不想和别人拥抱,因为那里没有你的心跳。

47、因为你,我相信真爱,因为你,我相信永远。我想大声告诉你,你一直在我世界里。

48、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49、今天你陪我从一年过渡到下一年,以后我想陪你从这辈子过渡到下辈子。

50、遇见你,是我所有美好故事的开始。

51、日子流走你留住,相依相伴不辜负。二零一四走得急,天涯海角不分离。二零一五多祈祷,平平安安灾难少。年长情长到地老,你恩我爱到天荒。

52、有人会因为你的缺点而讨厌你,但是,也会有人因为你的真实自然而喜欢你。

53、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54、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55、不必承诺永远,只要爱我一天又一天。

56、像需要正餐那样需要你,像喜欢零食那样喜欢你。

57、如果你是太阳的话,我都不想迎接黎明了。

58、我喜欢你,从黑夜到黎明,从冷冬到暖春,从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轮回不止。

59、给不了你很多感动,但是我会陪你很久。

60、不一样的时刻,不一样的地点,不一样的人群,变化的空间,变化的容颜,变化的语言,不变的是我对你的思念之情!

61、别忧伤别彷徨,总有一天会有人拿着戒指对你说我爱你所有模样。

62、真是奇怪,世间万物我竟除了你装不下其他。

63、我想有个家,属于我们两个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