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既然都要慢慢老去,既然都要往后余生,既然都要生老病死,那么就让我陪着你吧。

2、你知道这世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吗?不是天涯,也不是海角,而是我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3、你是我的乍见之欢,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温柔的归宿,你是我的嘴角扬起的理由。不期待突如其来的惊喜,亦不奢望会有天大的好运,所有想要的都要通过努力去给自己。

4、我希望有一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5、大抵知心有庭树,亭亭一如你风致。

6、停止呼吸,你还在我脑海里;思维停止了,你仍在我心中。我的心脏停止了跳动,我将在下个世纪遇见你。

7、你要宠着我,照顾好我这个小朋友。

8、人生时间其实很短暂。不要太累,这一生会有我在默默的关心和祝福你!

9、不要认为你一无是处,也不要认为你不够好,因为在别人眼里,你什么都擅长。

10、如果世界只剩下三分钟,我愿意给你唱一首情歌,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分钟,我愿意对你说六十次我爱你。

11、新年快乐,招财进你。

12、要是你今天答应我,那我们在一起的纪念日就特别好算了。

13、走过一程又一程,终点变起点。人生一站又一站,日子苦也甜。元旦将至,祝你幸福平安!

14、别忧伤别彷徨,总有一天会有人拿着戒指对你说我爱你所有模样。

15、如果我的名字是你拒绝所有的理由,那我也愿拼了命和你走到最后。

16、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17、你要一直陪我,就像我一直陪你一样。陪伴与守护,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18、所谓白头到老,没什么秘诀,只是在相爱时,存下点感动,在冷战时,懂一些感恩。

19、你所在的城市,有我的思念因子!

20、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你,也不要问我会爱你多久,因为当我遇见你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喜欢你,在爱上你之后,我再也没有想过要爱别人。

21、自从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风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复一年的喜欢。

22、爱你是我终生浪漫的开始,我希望有始无终。

23、是因为爱才悄悄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是默默的情怀;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

24、我喜欢你,从黑夜到黎明,从冷冬到暖春,从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轮回不止。

25、余生很长,先生不妨讲讲。

26、给不了你很多感动,但是我会陪你很久。

27、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是,当我和你成为“我们”。

28、你过来,有个恋爱跟你谈谈。

29、医生说我有低血糖,需要几句甜蜜的话。

30、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31、从现在开始,人们将不再担心自己。当他们遇见你的时候,他们会绕过大山拥抱你。

32、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33、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也抵不过你把我放心窝。

34、跟我走吧,情书给你,不眠的夜给你,怀抱给你,钥匙给你,家给你,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全交给你!

35、日子流走你留住,相依相伴不辜负。二零一四走得急,天涯海角不分离。二零一五多祈祷,平平安安灾难少。年长情长到地老,你恩我爱到天荒。

36、你知道吗,我恨你,因为你偷抢骗我的情,并将霸占我的后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费我一毛钱手机费。

37、在任何角落遇见一千万像你这样的人都足以让我微笑。只遇见了你,却让我不知如何躲避。

38、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情,莫过于你宠着我,我爱着你,一心一意。世界上最长情的告白,莫过于你守着我,我护着你,一生一世。

39、过很多人,有意思,没意思,唯独最钟意你。

40、你若属于我,那就只属于我一个人,我可不喜欢和别人分享。

41、我想对你做春天对樱桃树做的事。

42、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顾冷暖,想给你最好的爱情,不是早点睡,不是多喝水。

43、当沈林看到鹿和海蓝时,当鲸鱼醒来时,他看到了你。

44、不要因为寂寞爱错人,更不要因为爱错人而寂寞一生,尝试信任才能得到幸福。

45、我这一生遇到过很多人,他们如同指尖的烟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沦为一抹灰烬,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闪耀在我的整个人生。

46、你是我的乍见之欢,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温柔的归宿,你是我的嘴角扬起的理由。

47、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他,我只知道我每天都想见到他。也许单恋是一个人的独角戏,或者是两个人的浪漫戏。

48、元旦到来心欢喜,一年应有新开始。坎坷挫折脑后弃,一帆风顺今日起。下定决心立大志,脚踏实地时光惜。幸福生活在眼里,快乐笑容永不离。祝元旦快乐!

49、你问我全世界哪里最美,答案是:你身边!

50、有一种守望叫待月西厢,有一种离别叫黯然神伤,有一种思念叫栏杆拍遍,有一种邂逅叫廊桥遗梦,有一种梦想叫与你同行。

51、温柔的心是送给快乐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给有情的人。永恒的心,是送给等待的人。愿把一颗祝福的心,送给我最亲爱的人!

52、真爱,就是奔结果去的。没结果的,只能叫曾爱过。无论你爱过谁,结果只有一个。陪你到最后的,才是真爱。

53、我想和你拥有一个很长很长的未来,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温暖互不辜负。

54、说阳光温暖的人一定没见过你笑的样子,说星星漂亮的人一定没见过你美的眼睛。

55、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话,家务活一定要分工明确,你来收拾屋子,而我负责收拾你。

56、我用尽年少时的青春来爱你,此后便拿余生的苍老来忘你。

57、曾想过边走边爱,反正人山人海。后来无力地发现,我没办法边走边爱,你一人挡住了人山人海。

58、世间万物,满天星辰是你,湖边暖风是你,柳絮飘然是你,道不尽的思念是你。

59、年年岁岁,你的身边都只能是我。

60、一别之后,二地思念,只是说三四分钟又谁知五六小时七颗心象挑水,八行书无可传,九九长寿人间有,十里长亭我爱你。

61、想有一天挽着你的手,与你嬉戏遨游至尽头,你若白发苍苍,我亦许你倾世温柔。

62、我只想把你当我生命里的主角,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