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诺诺的太久,让我都忘了那个独立的自己。这个世界只有自己才能保护自己,别人都白扯,啥也不是。

我永远都记得今天,人这一辈子,想要活得好就靠自己,靠别人都白扯。有钱的人有错都是对的,没钱的人,有理都是没理。

别人都白扯,还得靠自己,为什么一次又一次还是不长记性,没有可以依靠的,只能靠自己,加油吧,别想做那个善良温柔贤惠可爱的人,因为你不配,加油吧。

妈妈爸爸才和你是一家的,儿子,别人都是外人。别人都白扯,你能明白这个道理吗?

真正有事的时候,别人都白扯,找谁帮忙都是徒劳,说好的事情也会出尔反尔,以各种不成立的说辞推脱,我也在问,如果换成自己会不会,答案是不会,答应了我会做到,可能太重情谊,把所有的人都当成了好人,小事情无所谓了,不计较但会心里有数。

别人都白扯,多余,指不上,比起装脑子短路的人太强了,永远不要和这样的人计较,犯不上,就一直装下去吧。

谁有都不如自己有,今天体现的淋漓尽致!即使在恩爱的夫妻也白扯,没到事儿上,真到事儿上别期望太高,真是应了那句话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在这个世界上和你最亲的能为你付出一切的人无非就两个,一个生你的,一个你生的!别人都白扯哪怕你掏心掏肺也白扯!

长大了真是越来越越孤单,有些事不能跟父母说,甚至连朋友也不能说,有的时候感觉被压的喘不不过气,我想这是自找的,对我来说或许是成长,这个世上无条件的付出的人,也只有自己的父母,别人都白扯。

这场大雨下的搓手不及,好多车都淹了,这场雨也看出来谁最关心你,只有爸妈,别人都白扯!

以前不明白,现在长大了才懂。真正对你好的,只有自己爹妈,别人都白扯。

什么事情都比不上一张钞票给的安全感。少一点矫情,多一点努力。你想过的那种生活,得自己去挣。别人都白扯。

天冷了只有亲爸亲妈才会关心你冷不冷,要给买衣服,别人都白扯。

不开心呀,又不能出去玩,那就花点钱买点好东西吧。靠别人都白扯,还是得自己哄自己开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