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谢您一年来对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开拓,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

2、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随着您,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3、天天路过你的身边,却一直没有进去看望过你,今天我终于决定鼓起勇气,敲开你的办公室:老大,谢谢你的照顾!

4、亲爱的领导,感谢您对我的照顾,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的努力的。

5、亲爱的领导,正因为有您的带头作用,才使我们能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爱岗敬业。

6、感谢领导这段期间的细心栽培,对我的帮助非常大,让我全面的提升了自己的业务水平。谢谢!

7、多谢领导提拔,我一定继续努力,不会让您失望,也祝您工作更上一层楼,身体健康。

8、千里之行,积于跬步;万里之船,成于罗盘;因为有领导您平日的指点,才有我今天的成就。衷心的感谢您!

9、感谢领导这段期间的细心栽培,对我帮助很大,全面提升了自己的业务水平。

10、老大,多谢你给我这样的机会,这个小组因为有你所以空前的团结,你的坚定和鼓舞给了我们莫大的支持。老大,谢谢你!

11、在这充满温馨的日子里,让花朵和微笑回归您疲惫的心灵,让祝福长久的留在您的心中,我还要说声谢谢您!

12、感谢领导这几年对我的关心和照顾,以后的工作我会更加努力上进!不负领导对我的期望!

13、这一年在工作我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多谢领导对我的提拔和信任!衷心感谢!

14、我很感激,这都有赖于您得每份支持和厚爱,在此我衷心希望您与您得公司,取得更大得成功。

15、感谢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照顾和包容,我只能尽自己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好,来报答领导的关爱。

16、感谢领导多年来对我的工作支持,感谢领导的培养,我将以以后的工作成果来证明自己。

17、亲爱的领导,如果没有你的关心,没你的帮助与支持,我就不会有现在的成就!感谢您,我的领导!

18、感谢岁月让一只船,在这里找到了落帆的愿望。你的温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过后总有新叶。祝福你感恩节快乐!

19、没有领导对我的指点,我在工作上就不能取得飞跃的进步,谢谢领导!

20、感谢的心就像一瓶陈年的老酒,时时刻刻在心中酝酿着沉香,无限的情谊蕴藏着美好的祝愿,希望领导一路顺风!

21、生活处处有阳光,工作时时有快乐,在您的帮助下,这一年我进步飞快。谢谢您,领导,请接受我的感谢。

22、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和关心,才有我今天的成就。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

23、你是我最感激的人,你总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为我带来内心的慰藉,今天是感恩节,请允许我用真心向你说一声谢谢。

24、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任何时间,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

25、感谢您坚强的笑容,为我照亮一角别愁的雨空,此后的多少天里,我将因为这笑容而盼望着相遇的美丽。

26、感谢这么多年您对我的关心和提携,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的工作,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7、感谢领导在工作上对我的帮助和指导,新的一年里,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8、很荣幸过去的一年里能在您的领导下工作和学习,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