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亲爱的领导,如果没有你的关心,没你的帮助与支持,我就不会有现在的成就!感谢您,我的领导!

2、愿你的事业蒸蒸日上,小日子过的像火鸡一样红红火火,不过在你最幸福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我哦!请我吃火鸡伴美酒吧!

3、你以如此动人的方式祝贺我的生日,真是考虑周到,慷慨大方,我会十分珍爱这份礼物,以谢你的深情厚意。

4、真心感谢所有领导和同事,能与这么一群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领导、同事们一起成长、一起拼搏,一起努力,是我的荣幸!

5、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谢上天给了我们这次相识相知的缘份。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6、每一天,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感受阳光雨露:每一天,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领受食物;每一天,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领受他人的服务并给予回报。

7、感谢您一年来对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开拓,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

8、谢谢你帮我,祝你快乐,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除了谢谢。

9、轻轻的风,吹开你紧锁的眉头,让所有的愁向后飞去。请不要回头去追你因该向前奔跑,因为快乐在前方!

10、我们未来的道路是山路崎岖。但是只要有你陪伴,再苦也不觉得累。而且爬上山顶后看到的风景是最美的。

11、真心感谢所有领导和同事,感谢与这一群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领导、同事们一起成长、一起拼搏,一起努力。

12、都说领导好,坐在椅子上什么也不用忙,但我知道,您最辛苦,我们做错了事您需得替我们担着,替我们着急,每天有数不尽的公文单子。感谢您,领导,希望您天天开心。

13、一起共事的这段日子,将永记心中,结识各位领导和朋友是我一生的幸运。新年来临之际,愿意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希望我们单位在领导的带领下,团结奋进、再创佳绩!祝福各位领导工作顺利,事业腾达!

14、感谢苍天,赐予我们日月星辰;感谢大地,给予我们稻麦黍谷;感谢春夏秋冬、风云雨雪、江河湖海,它们使整个世界变得精彩纷呈。

15、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在这个充满欢乐的日子里,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乐!

16、感谢您的关怀,感谢您的帮助,感谢您对我所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新年的祝愿,祝您平安幸福!

17、兄弟,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对我的帮助,我会记得你对我的好的。

18、在这充满温馨的日子里,让花朵和微笑回归您疲惫的心灵,让祝福长久的留在您的心中,我还要说声:领导,谢谢你!

19、时常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无论何时何处总有人给我帮助与关怀。一再的体会,一再的确信,正是因为有您的爱心与宽容,才成就了今天的我,在这里,我要对您表示衷心的谢意!

20、难忘您慈爱的微笑,常想您鼓励的眼神,牢记您谆谆的教诲,铭刻您无微不至的关心。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1、人生旅程上,您丰富我得心灵,开发我得智力,为我点燃了希望得光芒。谢谢你。

22、这么多年了,感谢领导对我的悉心栽培,没有伯乐,我永远都不会是千里马,您们昨日的呵护成就了今天的自我,感谢您。

23、感谢您坚强的笑容,为我照亮一角别愁的雨空,此后的多少天里,我将因为这笑容而盼望着相遇的美丽。

24、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著。

25、你是航行的罗盘,助我长风破浪直挂云帆,你是飞翔的羽翼,帮我鹰击长空翱翔天际,你是暗夜的明灯,照亮我前行的方向,道一声敬爱的领导,送出真诚的祝福。

26、这么多年了,感谢领导对我的悉心栽培,没有伯乐,我永远都不会是千里马,您们昨日的呵护成就了今天的自我,感谢您!

27、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和关心,才有我今天的成就。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

28、在以前的工作中,贵方给予我们以充分的理解和有力支持,对此表示深深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让我们共创美好的明天!

29、成熟稳重是你的气质,高大帅气是你的标志,精干老道是你的信片。祝领导数钱数到手发抖,合家欢乐都幸福,身体敏捷快如鼠,万事如意事业火!

30、最为咱们团队的一员很是荣幸,在此祝愿我们的公司发展的更好,我们的团队业绩更加辉煌!我先干了,大家随意!

31、天天路过你的身边,却一直没有进去看望过你,今天我终于决定鼓起勇气,敲开你的办公室:老大,谢谢你的照顾!

32、感谢你关切地注视我在人生道路上不断迈进,用友谊启发我对未来的追求。

33、谢谢上天让那么多人进出我的生命,没有他们,我的生命不会越来越完整。

34、老大,多谢你给我这样的机会,这个小组因为有你所以空前的团结,你的坚定和鼓舞给了我们莫大的支持。老大,谢谢你!

35、小树的成长离不开园丁的培育,感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栽培,使我少走了很多弯路,生活中的嘘寒问暖,也使在异乡的我感觉到家的温暖,领导您辛苦了!

36、感谢有你,我亲爱的朋友,在时光的更迭中,我们一起为这份纯洁的友谊而珍惜自己。

37、因为年轻,我们敢哭敢笑;因为年轻我们挑战失败;因为年轻,我们携手同行;因为年轻,我们收获成长。感谢一路上陪我的你!

38、树叶爱自己,所以它翠绿;花儿爱自己,所以它美丽;大地爱自己,所以它无边无际。你也要学会爱自己,让生活充满惊喜!

39、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您为了我们呕心沥血,请接受我们对您深深的感谢和炽热的爱!谢谢您!

40、很感激你,正式因为你一直以来的容忍和提拔,才有我今天在公司的成绩!谢谢你!

41、亲爱的领导,我进入公司有一段时间了,在这阶段你给了我很大帮助,非常感谢你的教导、培养,也很高兴能够在你手下干活,是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42、感谢上苍,使我与你相遇。愿上苍保佑你的善良和真诚,愿我们常相聚,永不分离。

43、人在困难的时候,一点点帮助都弥足珍贵;人在顺利的时候,一点点喜悦都让人陶醉;人在寂寞的时候,一小条短信都可以读到整夜不睡!谢谢你!

44、非常感谢领导对我的提拔,我心里十分的激动,我以后工作会更加努力!

45、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我要你快乐每一天!

46、感谢你陪我闯过那些风那些雨,感谢在最无助的时候有你鼓励,感谢在孤独的时候至少还有你,亲爱的领导,想说真得很谢谢你!

47、员工感谢领导的话,忙忙碌碌,祈求舒舒服服,黑暗中前行惟盼自我点盏灯,别人的光难以长久照耀我路,还幸想起有你的指引,一路前行。

48、你的灿烂笑容长留我心中,你的亲切话语永伴我左右,你的热情激励鼓舞我前行,你的真诚帮助温暖我心房,真诚的对你说声:谢谢。

49、感谢领导这段期间的细心栽培,对我的帮助非常大,让我全面的提升了自己的业务水平。谢谢!

50、感谢领导给我这次难得的机遇,感谢领导的赏识和栽培,日后一定更上一层楼,为企业创造更高的效益。

51、前进的道路会布满荆棘,会困难重重,我要说的是,既然,以前我没有全心付出就已经有了收获,现在我全心付出,困难总是会越来越小的!

52、感谢的心就像一瓶陈年的老酒,时时刻刻在心中酝酿着沉香,无限的情谊蕴藏着美好的祝愿,希望领导一路顺风!

53、月色如水,让轻纱般浪漫的月光弥漫着你,让翡翠般澄澈的水流包围着你。给你一个最美的夏至,许你一个最美的回忆。存着我的祝福,幸福伴你到永远!

54、自从俺得到你地关爱,好像在漫漫地黑暗中见到了光明,在无涯地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发现了一枝鲜花,俺怎能不感谢你呢?

55、亲爱的领导,正因为有你的带头作用,才使我们能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爱岗敬业。此时,我只能对你说:谢谢你!

56、我们满怀信心地向您保证,您所给予我们任何的业务,我们都会以完全使您满意的方式去执行。

57、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

58、千里之行,积于跬步;万里之船,成于罗盘;感谢你平日的指点,才有我今天的成就。

59、清晨,愿我的祝福,如一抹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淌;夜晚,愿我的祝福,是一缕皎洁的月光,在您的心里荡漾!

60、感谢快乐让你如此快乐,感谢健康让你如此健康,感谢幸福让你如此幸福,感谢如意让你如此如意,愿你天天开心,一切顺利!

61、感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就像是雪中送炭,温暖着我们的心。再次感谢领导,同时在这里向领导拜个早年,顺祝领导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工作顺利。

62、人生像海,自己像船,朋友是桨,没有双桨,船不是完整的船,没有前进的动力,被命运所趋,感谢今生有你做知己。

63、感谢领导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让我在工作中快速成长,我能有今天,真的要感谢老领导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