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要没有老婆,我还真不知道要惨到哪种程度。老婆,谢谢你!

2、谢谢老婆爱我,也许你不是我生命中第一个爱我的人,但是你绝对是最后一个,也是的一个。

3、老婆你辛苦了,生孩子真的是太辛苦了,感谢你给我带来的小公主!

4、谢谢老婆走进我的生活,也许你不是我生命中的,但是绝对是的,也是最让我感动的。

5、亲爱的,谢谢你陪着走过一年月零,谢谢你容忍我的任性和坏脾气亲爱的,我们要好好珍惜属于我们的幸福哦。从此以后我们要一起努力亲爱的,好爱你哦。

6、崽崽现在又开始像一两个月一样,开始夜醒太多。看着你每天抓狂的缺少睡眠就很心疼。母亲的伟大都从你身上体现了。老婆,辛苦了。我爱你。

7、辛苦了老婆!初为人父,请多指教!!

8、老婆,我代表全家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您多年来的伟大奉献表示最最崇高的敬意。一句话:感谢您,老婆!

9、老婆,辛苦了,确实老公不应该那样对你。

10、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与你共度的朝朝暮暮永留心底,谢谢你的爱!你的疼!你对我的好!

11、这辈子有你,我有数不尽的快乐,讲不完的幸福;有了你,梦想一个个实现,成功就在身边;老婆谢谢一路有你。

12、老婆今天辛苦了,我在外面听见你喊了,我都急死了,等你们母子平安!爱你的老公!

13、真心感受到作为一个母亲真的不容易、十月怀胎,生孩子的过程是多么的伟大!老婆你辛苦了!

14、走过多少春秋,我终于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你。亲爱的,感谢你使我:结束孤单的漂流;终止灵魂的斗殴;找到甜蜜的归宿,从此执着的相守。

15、老婆,我该拿什么来谢你呢?在我的再三思索下,决定以我的下半生来感谢你为家的付出!

16、望着你流下的每一滴汗,心中感慨万千,这些年你没享个福,却付出得太多太多;老婆,我对不起你,也要谢谢你。

17、你永远是我的一切,今天你又为我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儿,我相信孩子会跟你一样漂亮,老婆谢谢你。

18、祝愿老婆明天的班级考试顺利,孩子个个上外院,我老婆是最棒的,老婆你辛苦了。

19、老婆啊。你平时都这么辛苦了还要来看我,都叫你别来了。不听话,心疼。

20、在产房陪老婆度过了漫长的76小时,深感生孩子的艰辛,现在只有一句话想说:老婆辛苦了!

21、什么是心提到嗓子眼,什么是喜极而泣。我都体会到了,猴年马月的最后一天,老婆辛苦了,感谢你。

22、你流了无数的血,流了数不清的泪,终于生出了双胞胎,让我有儿又有女;老婆你真的太伟大了,我除了感谢,还要永远把你捧在手心里。

23、感谢老婆您对我工作默默地支持哈。

24、老婆辛苦了、母女平安!家里又填了一个新成员!

25、老婆为了孩子也是辛苦了,每天都为孩子担心,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好呢,揪心啊!

26、天看见了小东西的心脏在动,真的无比开心,虽然不懂,但还是很高兴,谢谢亲爱的老婆,辛苦了!

27、盼来了你的信息,回信时按键的手指都激动得发抖。其实我很在意你!因为我用自己的心血在爱你。

28、你为这个家付出的一切,我将铭记于心,永远珍惜;这辈子有你我很幸福,也很快乐!我除了感谢,还要告诉你,今生我永远爱你。

29、谢谢你,让我遇到你;谢谢你,让我爱上你;谢谢你,让我娶了你。要爱妻,我的妻,谢谢你,让我宠爱你;谢谢你,让我陪伴你;谢谢你,让我说爱你。

30、一段路上,有着太多的惊喜,是你让我体验到了爱的美丽,是你用双手让我感受到了人生幸福;老婆谢谢你。

31、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你,感谢命运让我喜欢你,感谢时间让我在想你。亲爱的,谢谢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32、有时我就想:要没有老婆,我还真不知道要惨到哪种程度。老婆,谢谢你!

33、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的眼里只有你。我最爱的老婆,辛苦了。

34、谢谢老婆爱我,也许你不是我生命中第一个爱我的人,但是你绝对是最后一个,也是最好的一个。

35、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疾病或是健康,永远与你不离不弃,亲爱的老婆,感谢你对我的照顾!

36、老婆,我亲爱的宝贝,你一直都是我手心里的宝,我真的很感谢你,只愿你健健康康,我会用来生来爱你。

37、因为上班,只有两天时间陪你和圆子,辛苦了老婆。

38、我一直想谢谢你,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一直想告诉你,告诉你我真的很爱你。

39、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知道吗?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福,遇见你是我永远的快乐,愿你常住我心,愿我每天从你那领受阳光雨露,领受坚强、勇敢,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