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谢你的坚持,让我遇见你。感谢你的努力,激励我前行。

2、无论将来如何,我都要感谢你,感谢你来到我的生命中,带来了美丽和快乐!

3、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没有什么豪言话语,但是我对你的感谢不会减少一分。

4、感谢机缘让我遇见你,感谢上帝让我爱上你。还有,感谢你,让我从未后悔。

5、谢谢你帮我,祝你快乐,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

6、那些陪我度过最难捱时光的信念,物件和人,很感谢有你的陪伴。

7、你像春天里的新叶,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纯净如一片碧玉。

8、感谢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是你们让我知道我们彼此从未分开过。

9、幸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遇见了一个愿意陪我疯的你。谢谢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不离不弃。

10、懒得客气地来和你说谢谢,咱们到哪个馆子里撮一顿,唠唠嗑,如何?

11、无知的人本想做点好事,结果却害人不轻;小喜鹊拔出哈哈哈羽毛,还以为报答了养育之恩。

12、一份小小的礼物。并不需要昂贵的礼物,小小的礼物也足够表达你的感恩了。

13、经拥有那欢乐时光能否共同到老直到永远也许不能,但也很高兴必竟有属于我们自己的美。

14、您好!给您写这封短信,是为了表达我内心由衷得感谢,谢谢您—直以来对我得支持和信任!

15、继往开来迎新岁,举金杯春满万户,与时俱进贺丰年,传笑语喜盈千家。

16、遇到你,是我的幸运。你过得幸福,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忘了你,忘了我。

17、让我们共同举杯,期盼人生平安幸福,共祝友谊天长地久!谢谢大家!

18、你撑住了我倾斜的生活的船舷,泱泱碧水任我复苏的灵魂游弋向前,向前。

19、如果我能在几天之间获得别人几周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情绪波动,那其实我得到的是更多的。

20、感谢有你每次在我不开心,最难受的时候耐心陪伴我。只要我需要你什么时候都会出现!

21、我感谢命运,感谢命运让我遇见你,我憎恨命运,憎恨命运让我离开你。

22、花开遍地,你可是其中的一朵?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你是我唯一的依恋。

23、过去那些年,感谢遇上你,世界那么大,还好我有你,人群这么挤,只为遇见你。

24、感谢上帝为我做的两件事:一是让我对你的爱消失殆尽;二是很久以前我遇见你。

25、柳阴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26、感谢你,我的朋友,我一生的朋友,无论人生如何变迁,无论时光如何流逝。友情不变。

27、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任何时间,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

28、朋友,我好想对你说,谢谢你,谢谢你陪我走过的春夏秋冬。

29、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尝。

30、我也许不是您最出色的员工,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领导,感谢你对我的照顾。

31、您推崇真诚和廉洁,以此视作为人处世的准则。您是我们莘莘学子心目中的楷模。

32、蜜蜂从花中啜蜜,离开时营营的道谢。浮夸的蝴蝶却相信花是应该向他道谢的。

33、在这平凡而又艰难的一生里,还是感谢曾经遇见你。

34、感恩由心而生,用心而做。有一颗感恩的心,多一份温暖的情。

35、期待你的未来,也谢谢你的这些准备,感谢遇见你。

36、或许是一阵风雨的洗礼,才使得心与心之间的碰撞更为清脆响亮,更为精彩晶莹绚丽。

37、你酣畅淋漓地泼洒出自己的形象,没有丝毫粉饰和雕琢,惟留下质朴的美,自然的美。

38、谢谢你在我身边。最简单的一句话送给那些一直陪伴我们的人,真的谢谢你们。

39、感谢我身边每一位好友,为你祝福,为的敲起祈祷钟!伴你走过每一天。

40、滴水之恩,来日我当涌泉相报。患难见真知,谢谢你帮我度过难关!

41、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42、我始终相信大部分的人在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善的,很多话都是当下真诚的。

43、千里之行,积于跬步;万里之船,成于罗盘;感谢领导平日的指点,才有我今天的成就。

44、怀有一颗感恩的心,能帮助你在逆境中寻求希望,在悲观中寻求快乐。

45、感谢,上帝耳聪目明,让我遇见你,让我觉得即使是之后的那段青葱岁月,你也一直都在。

46、早就想感谢你,但是一直不好意思说出口,给您发条短信,感谢你的帮助,爱护。

47、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任何时间,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

48、感谢有你,我亲爱的朋友,在曾经的岁月里,我们一起走过飞扬的青春。

49、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您能继续支持和帮助我,也愿我们携手共进,共同进步!

50、最感谢遇到你。让我终于知道做女人做公主做孩子,是这一般。

51、时光的印迹,我是多么庆幸能在这遇到你。

52、某挚友告诉过我,很羡慕我常常大起大落的感情波动,她属于心境异常平静的类型。

53、感谢有你,生活不在孤单;感谢有你,距离不在遥远。

54、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心里眼里只有你,感谢时光让我遇见你。

55、能遇见你,我不是要感谢沧桑,也不是要感谢命运,而是要感谢你,是你让我遇见了你。

56、是您为我引来一条清亮的小溪,使我的前景充满生机,衷心地感谢您!

57、我也许不是您最出色的员工,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领导。感谢您对我的帮助,培育。

58、感谢你,我的朋友,总是站在远远的地方,观望着我,担心着我。

59、让感激的射线延伸到浩瀚的苍穹,在人们的心中留下一道永恒的记忆。

60、一路走来,感谢有你相伴。无论是山重水复疑无路的绝望,还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欣喜。

61、朋友,谢谢在我得意的时候,给我泼一冷水,让我醒来!

62、岁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却不断;长夜漫漫,星光闪闪;真心祈祷,左右陪伴。

63、许一路繁华相伴,许一世前程似锦。并肩前行,未来可期。星途漫漫,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