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界上你或许不是最优秀的人,但我爱上你的时候,你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

2、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3、梦见你忘却疲惫,想你想得无法入睡,别说你还无所谓,收下我的红玫瑰,你不爱我是你不对!

4、爱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乐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爱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辈子都要做的事。

5、听着春天讲到的你,我情不自禁的着迷,每一刻都有命的活力,每一分都有美的动力,每一秒都有你绽放的魅力在我心里,情长意浓。

6、被我宠坏的人就该嚣张跋扈,遇事了来我身后,风大雨大一肩为你挡。

7、现在我的生和死,快乐和痛苦,完全操纵在你的手中,你能够赐予我圣洁的爱吗?

8、如果这份爱要用我的生命来交换的话,我愿意,如果这份爱让我只能再活一天,我愿意!

9、世界因为有你而变的如此美丽,生活因为有你而变得如此充实,生命因为有你而变得如此有意义!

10、在你抑郁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在你忧伤的时候,我愿做你的忘忧树。

11、情人节,我愿做一条鱼,任你红烧、白煮、清蒸,然后躺在你温柔的胃里。

12、用我的情,收获你的真,情深意长走一程;用我的爱,滋润你的心,真心实意过一生。

13、若我化作黄土,长出的青草是为你而绿,开出的黄花是为你而香;若我化作一溪清泉,鱼儿是为你而舞,泉响是为你而唱。

14、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电话线,烧坏了手机卡,掏尽了钱包袋,吃光了安眠药,唉!可我还是想见你。

15、此刻我很挂念你,请为我小心照顾自己。

16、心是我的,可里面装的全是你。

17、真爱就像一本写满人生的小说,不经意地阅读,很有可能会错过;认真地品味,多数时候会流泪;顺其自然点就会很好。

18、爱你就是这么莫名其妙,就是这么义无返顾,我知道我不会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却是我一生的最爱!祝你情人节快乐!

19、星星少了一颗,那是陨落成三生石,坐着我们的情;星星多了一颗,那是升腾成心愿坠,挂着我们的爱。我爱你,灿若群星。

20、如果你开始想念我,记住了,不是我自己要走的,是你自己松手的。

21、一生一世执子手,不离不弃共白头。苦乐同分享,风雨齐牵手。盈盈剪烛西窗,款款闲话沧桑。即使两鬓苍苍,相依同看斜阳。爱你永不变,七夕快乐!

22、你在我心中是永远,不管多久,不愿多久的等待,生生世世永远不分离。相爱的誓言,永远在我们心间。

23、“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这首歌其实唱出了我认为最浪漫的爱情。我认为世上最浪漫的情话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亲爱的,七七情人节快乐!

24、不管你变胖变瘦变光头,你什么样子我都要你。

25、天空中有你我最喜爱的颜色,现实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云依靠着蓝天,蓝天包容着白云,就像现在的你和我,多美!

26、相爱是一种很美好的感觉,与你相识、相知、相爱成就了这种美好,我深爱你和感谢你!愿与你携手一生,相恋、相伴、相守一辈子!

27、你的笑容已融入我心中,温暖我,感动我,让我的人生充满幸福的色彩,让我的生活充满浪漫的快乐,亲爱的,我爱你!

28、想见你,在吞云吐月的疾风后,在日复一日的寻常里。

29、我愿为增添你的幸福而奔跑,愿为你的快乐而操劳。你的微笑才是我的珍宝,你的满足才是我的美好。亲爱的,愿你开心!

30、手握相思的手机,相思的信息;表达相思的情意,相思的人儿是你;今天是相思七夕,祝福给相思的你;相思是我不变的情意,祝你七夕快乐!

31、只有为你,我的心变成一座城堡,容纳的只有你,让你成为我生命里惟一的亮点!

32、我宁愿是一杯水,滋润你的嘴,温暖你的胃,将你的烦恼冲散,我宁愿是一阵清风,带着阵阵清香,陪伴你香甜入睡,做个好梦。

33、我看到你,我怕触电;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

34、舍不得给别人的,都给你,不愿意为别人做的事,为你千千万万遍。

35、我相信缘分,因为你就是我的缘分,我会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们能够一直走到最后。

36、时间的巨轮无法抹去我对你的思念纵使海枯石烂,你的身影永存于我心中。

37、我爱你,你对我来说,就是早晨的面包,晚上的香蕉,山东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38、我想要一份长久的爱,所以我要倾听你,感谢你,尊重你,宽恕你。

39、在繁忙的工作中请您接受我最真挚的诚意和祝福;愿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带来的疲劳;愿幸福和快乐伴随着您生活的每一天。

40、有你,再苦的生活也不觉累;有你,再大的险阻也无所畏;有你,再大的波折也不担忧;有你,就拥有了全世界。七夕将至,对你的爱,一生不变!

41、一起看过的书,共同演绎的故事,混在一起的眼泪,在空气中素描你的眼睛的轮廓,愿所有的日子成为一杯浓酒,夜夜醉倒成流动的相思!

42、陪你青丝变白发,陪你朝阳又夕下,我们三餐四季,我们煮茶赏花。

43、相聚的时候总是很短,期待的时间总是很长,记忆是抹不去的日子,永远不会发黄,又到月情人节,想念与你一起的两人世界。

44、你知道心字为什么是三个点吗?爱你多一点,想你多一点,宠你多一点。

45、我对你的爱意,请你不用怀疑,无论走到哪里,我会一直爱你,无论地老天荒,我会一直陪你,无论海枯石烂,我会和你在一起!因为我爱你!

46、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是发生那件事情的那天,是和直树相遇的日子。

47、嫁给你,是我一生的骄傲,此刻我已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严重充满了幸福的神情,想对你说出心中的话语,老公,我会爱你一生一世!

48、你这个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爱情毒却不肯给我解药!小坏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办法很简单:给我你的爱!

49、看见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见你的泪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见你的怒是世上最难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怜的!

50、每次和你发性格后我都很忏悔,其实我的目地是很单纯的,我只想要你在意我。

51、亲爱的,等到以后我们都老了,动不了的时候,你一定要让我早你一步走。老公,我先下去给你暖被窝,听说下面好冷好冷。

52、东西虽然丢了,就算它再珍重又有何防,毕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吗?这叫"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期望这件事情不会再影响到你的情绪。

53、什么是错过,我想,就是在错误的时间与地点与你一起走过,但选择你是正确的,我们是正确的,也许我并未错过所有。

54、因为有你,我变得充满活力;因为有你,我改变了生活方式;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没有你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55、自从遇见你的那天起,我未来的所有计划,都把你加上了。

56、隔着人山人海,能看到你、走近你,真的很幸运。喜欢上一个人是一件小概率的的事,所以遇到了就别放手。

57、阳光灿烂的笑容,使我心甘情愿缴械投降,在初遇你的那一刻。

58、我没有玉树临风,我不能呼风唤雨,我无法平步青云,我不敢挥金如土;我只有真心真意,实心实意,一心一意,默默爱你!

59、今天见到你以后,我才发现我这前半辈子是白活了,到今天我才感觉到做人的快乐和幸福,我想我会继续快乐和幸福下去的。

60、寄情,微风吹过油然记起美丽而甜蜜的回忆,怀念你且祝福你:送你一片真挚的祝福,保存它,永远不要忘了我!七夕情人节快乐!

61、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

62、白日依山尽,给你发短信;黄河入海流,想你在心头;欲穷千里目,今生不辜负;更上一层楼,非你无所求。亲爱的,爱你永不变!

63、你的剧本里,我甘心做你的配角。前提是,这个配角是无可代替的。

64、我误把“我爱你”发给你了,如果你愿意就储存好,如果你不愿意,就将那三个字返回给我。

65、在我眼里风光无限是你,跌落尘埃也是你,重要的是你,而不是怎样的你。

66、我是一朵雪花翩翩在半空里潇洒,我要认清方向,飘呀飘呀,不去那冷寞的幽谷,不去那凄清的山麓,也不去荒街去惆怅,而我是来祝福你,永远和你在一起。

67、明知爱不到,却爱得死心塌地,明知爱得毫无结果,却爱得死去活来。

68、宝贝吾爱,我的心与你同在;你的心跳连着我的血脉,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节拍;即使所有的都化作尘埃,我也永不言败。

69、也许,你已经睡了,我还在家里悄悄的祝福你。也许,你也在床上看着深蓝的天际。有颗星星是我,希望旁边的那颗是你。

70、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

71、不求一生富贵,但求日夜相伴,不求门当户对,但愿夫唱妇随,你的温柔美丽让我如痴如醉,爱上你是我一辈子大的幸运,愿岁岁七夕相会,年年与你相随。

72、我心里有个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让风悄悄告诉你,我喜欢你,真的好喜欢。

73、直到遇见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舍不得离开你,虽然你说的如此坚决。

74、少说一句,怕成遗憾;多说一句,怕是惊扰。我喜欢你,四个字,刚好。

75、遇到的人成千上万,但最后只剩你,与我相伴。爱,不只是偶然。

76、如果爱情可以分期付款,我要预约你的爱情用我的生命做抵押,一辈子关怀做利息,用一生做偿还,不知你是否愿意当我一生一世的银行?

77、以爱恋为船,思念为桨,满载爱意;泛起春潮,沉淀过往,轻轻把你存进心房;此情最迷人,此心最真诚,想你,想我,让爱地久天长!

78、如果有一天你不再爱我,记得告诉我,我会悄然的离开,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

79、我有缺点,但是我会用优点来待你;我钱不多,但是我会努力地去挣钱来养你;爱情的幸福不在别人的眼里,关键在于我和你。亲,我真的好想你!

80、曾经的你,是天上的明星;现在的你,不过是一盏破油灯;那油就是俺对你的爱,亲爱的老婆,俺不想摸黑,那俺就拼命的加油!

81、在你的心里,我不渴望占有全部!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的全部!爱将我们融在了一起。

82、凭着你的赤诚仁爱、多才多艺,纵使远离故土浪迹天涯,又何愁寻觅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