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其实我不介意孤独,总比爱你舒服。每个人都有着一个属于自己的过去,我们所要做的是别再往伤口上撒盐了。请相信自己是独一无二的。你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在别人风景里面仰视。幸福不在于你是谁,你拥有什么,而仅仅在于你自己怎么看待。

2、善待自己,不被别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别人,自信优雅。如果做一粒尘埃,就用飞舞诠释生命的内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倾尽温柔滋润大地。人生多磨难,要为自己鼓掌,别让犹豫阻滞了脚步,别让忧伤苍白了心灵。

3、时光总是这样,悄悄翻阅着浸满心事的素笺。阡陌红尘,在香案书写风华年少,轻掬一捧陈年旧事于眉间苦恼,指缝间有光阴熟悉的味道。梨园秋香,梦回唐朝。记忆打翻原有的安恬,往事串联,于某个孤寂的秋月夜,敲落晶莹的泪链。

4、人的一生总是在不断地追忆,无论身处怎样的繁华,拥有多少尊荣,有时候,一首老歌就可以将我们带回到过去,重温那一段似水年华。我们是漂浮的船,老街是渡口。千万人之中的相遇,不能太早,也不能过迟,直到握着彼此手的那一刻才恍然,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

5、谁的容颜让谁一生怀念,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却道人生只如初见。前生,我焚香,却与你擦肩,错过了一世动情的流连。从此寻你,不眠!今世,屈指,沉湎,你的容颜,再次浮现,却已不是当年。恍惚间,谁拿浮生,乱了流年?

6、你离开了,永远也不会明白,最难熬的日子我如何熬过;永远也不会明白,最炙热的感情我如何熄灭;永远也不会明白,最苦涩的伤口我如何掩埋;永远也不会明白,最空虚的孤独我如何用血与泪一点点地填满。人山人海总有人先离开,所以我有何德何能,奢求你的明白。

7、别总因为迁就别人就委屈自己,这个世界没几个人值得你总弯腰。弯腰的时间久了,只会让人习惯于你的低姿态,你的不重要。把委屈和泪水都咽下去,输不起就不要输,死不了就站起来,告诉所有看不起你的人:我很好。

8、有时候,你留恋念念不忘的情,别人却转身就忘;你铭记信誓旦旦的爱,别人却新欢在怀。你以为的非你不可,在别人那是没你更好;你所谓的我最重要,在别人那是嗤之以笑。人生最尴尬的事莫过于,高估了自己在别人心里的地位。

9、只有在落魄时才懂,愿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穷时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难敌现实。只有在漫长生活里才懂,浪漫易,忍耐难,人人能爱你却少人愿忍你。所以,这世上最要珍惜的是这三种人:雪中送炭的朋友、愿陪你走过贫苦的女人、样样都忍你的男人。

10、不要因为害怕下雨就不敢出门、害怕失去就放弃开始,生活向来是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人生有些选择题,无法回避,哪有那么多“我害怕”“我不行”。用尽全力去做你想做的事,爱你想爱的人,成为你想成为的自己。

11、感情就是这样,我失望到顶点后,就再不会回头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伤,只是觉得自己不该为了一个错的你,再继续做错的决定。你要学会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听那些熙熙攘攘的声音,这个世界上没有苦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12、千年万年过去,他于这一头,我于那一头。生生的两端,我们彼此站成了岸。须臾间的目光交接,铸就了一生的难以忘怀。萦绕着,长存在我的睡梦中,记忆中,一直一直。高者寂寞,耐住寂寞才能更高,越高越寂寞。

13、一个转身,于优雅之间能够听见心碎的声音,不让你看见我流泪的眼,只是静静地走,忽略了身后你的千呼万唤,已经是不可挽回的结局,就不如让它淡淡而逝,告别这一季的悲伤,走入初夏的明媚里,去采撷一束灿烂的阳光,妆点我孤独的行程。

14、所谓的刻骨铭心,只是红尘往事中一缕轻烟,欲相守,难相望,人各天涯愁断肠,爱易逝,恨亦长,灯火阑珊人彷徨,行千山,涉万水,相思路上泪两行,酒意浓,心亦醉,罗衫轻袖舞飞扬,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鸳鸯,前世情,今生债,红尘轮回梦一场。

15、现在想想,那些儿时的玩伴,那些曾经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疯过一起成长的小伙伴们,都变得那么的陌生,时间和距离带走了最初的美好,留在同学录上的名字,有几个还留在回忆里。一切都随着童年的时光,渐行渐远。

16、请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要接受、喜欢自己的样子。一定要让自己变成你真心会喜欢的样子。如果你想要做的不是长辈所控制你的样子,不是社会所规定你的样子,请你一定要勇敢的为自己站出来,温柔地推翻这个世界,然后把世界变成我们的。

17、这段感情我认输,我放你走,虽然我还是忘不掉,还是会心痛,还是会想起你但是我明白,一厢情愿有始无终。以后你一定要过得好,不然怎么对得起我的不打扰,这段感情戏我投降,以后关于你的,我绝口不提。

18、难懂的是感情,残忍的是现实。是谁,糊弄了眼睛,欺骗了信任,把伤痛付与我们?是谁,虏得了真心,赢得了包容,却把美梦撕得粉碎?又是是谁的欺骗,伤痛了心,冰冷了情,把悲伤涂在了心?还是谁,让我们心如死灰,默默忧伤?

19、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感情的戏,我没演技。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20、你有没有遇见过这样一个人,明明是他先闯进你的世界,却在你日渐上心的时候扬长而去,留你一个人在日后漫长的岁月里,一边等待一边凋零。你永远都记得最初的温暖,可是那个来过你世界的人,好像再也没打算回来过。

21、一次很晚独自打车回家,司机的广播在放鬼故事,我说能不能不听这个我等会下车还要走一截,司机马上转了台说别怕这都是假的。然后我下车,他把车转过来开大灯照着我回家的路直到我转弯看不到我才掉头开走。当时特感动,几次回头表示感谢。

22、终于明白,当你做对的时候,没人会记得;当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的。只是怕寂寞,所以让自己不停的想你。遗忘的曾经不经意间被唤醒,执着的过去弹指间化为灰烬。夜晚,是一个人情绪极度脆弱的边缘。

23、很累,累到想要放弃,但是放弃之后将会是一无所有,又不能放弃。唯有坚持、唯有为自己打气,才能更勇敢的走下去。因为,我已无路可退。我有挺多话想对你说,但是思考后,决定还是不提,缺少了一个身份,有些话说了不太合适。

24、我们总是爱得太早,放弃得太快,轻易付出承诺,又不想等待结果。戒指,不再是一生一世的承诺,终生相守的誓言,却成了纪念伤感的烙印。戒指好比爱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伤在手上,便也伤在心上;不愿摘的,是那难舍的爱;不敢碰的,是那心里的伤。

25、不要带给自己烦恼,也不要带给别人困恼。对自己好,就要用心;对别人好,就要关心。看别人,烦恼起;看自己,智慧生。当你抓住一件东西总不放时,或许你永远只会拥有这件东西,如果肯放手,便获得了其它选择机会。

26、爱一个人,就难免为他受苦。爱你的亲人或恋人也如是。牵挂是苦,思念是苦,失望和伤心是苦,得不到是苦,没法相守是苦,生离死别也是苦。然而有一天,你会发现,那个人给了你许多痛苦,却也是你的救赎。

27、当你一个人的时候,别想两个人的事,把回忆丢在一旁;当你一个人的时候,只想高兴的事,把忧伤抛在脑后;当你一个人的时候,来到一个人的浪漫,释放你的情感,敞开你的心灵。其实一个人的时候,心在隐隐作痛,泪在蠢蠢欲动。

28、宁愿保持沉默,也不向那些根本不在意你的人诉苦。人的感情就像牙齿,掉了就没了,再装也是假的。哭,就畅快淋漓;笑,就随心所欲;人生,何必扭扭捏捏。生活,何苦畏首畏尾。劳累,听听音乐;伤心,侃侃心情;失败,从头再来;一辈子需要的就是随性。

29、是那个人,不说他也懂;不是那个人,说了也没用。是那个人,不解释也没关系;不是那个人,解释也多余。是那个人,不留他也不走;不是那个人,留也留不住。是那个人,不等自然会遇到;不是那个人,原地也会走丢。

30、最好的爱情,不说天荒,也不许地老,只是想在一起,仅此而已。光阴不候,昨日渐远,等走过那段路再回望,当初的坚持,曾经的执着,都是我们情感深处的一厢情愿。不属于你的东西,要学会尽早地放弃,这是一种生活谋略,更是一种人生智慧。

31、一路走来,一路珍惜,一路小心翼翼的守护,却依然守不住曾经,守不住那些离开的人,你是我的过客,我是你的风景,你装点了我的梦,我渲染了你的人生,人生仿如梦,转身一场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再相逢?

32、回首人生路,在人生的旅途中有阳光也有风雨雷电;有平坦的道路也有荆棘坎途;走过,经历过了,回首再看,虽然苦过累过,哭过,但无怨无悔。漫漫人生长路就是永远充满挑战的,忙碌的人生,如歌的岁月,构成了人生精彩的篇章。

33、时间是良药,能医一切伤痛,可用情至极的人,执念太深,大概另当别论。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失去一个人,厌恶一座城,那里有无可奈何的回忆,那里有历历在目的情景,那里有触目如故的过往,那里有终生难忘的情愫,从而选择远离一座城,逃离一座城。

34、青春是一袭华美的袍,上面爬满了虱子。多少童话故事总喜欢在纷乱的季节里上演,青春年少不懂珍惜,若干年后,经历了,才明了,或许年少的爱情是真的,没有太多的物质性,可我们谁再也不能回到那个纯真的年代了。

35、不是爱情不肯放过你,不是回忆不肯放过你,不是宿命不肯放过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过你自己。你要明白,再烫手的水还是会凉,再饱满的热情还是会退散,再爱的人还是会离开,所以你要乖,要长大,不再张口就是来日方长,而要习惯走人茶凉。

36、世人说,爱情是杯咖啡,或浓或淡,或甜或苦,主要是看自己放下的是什么!要我说,爱情就像季节,春夏秋冬,酸甜苦辣,自己品尝。甜甜的一份爱情是这样的,那你的呢?无论你身在那里,我的爱始终与你相伴。

37、明明知道,今生或许再也没有机会与你并肩共赏“落霞与孤骛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或许再也没有机会与你牵手共看”庭前花开花落,天上云卷云舒,”可今夜我却依旧忍不住张望江上船儿往来,侧耳聆听江面是否有你渡过来的船。

38、真正的感情压抑不了的,别谈卑微的暗恋,似是而非的暧昧,友情以上恋人未满这种话,嘴巴堵住了眼睛会泄漏,眼睛闭上了心跳会泄漏,心跳掩饰住了,小动作就露出马脚,忍不住的,这种东西的力量太难以抵挡了,大抵表达不出来的,那都是不够喜欢,不够爱。

39、漫步在物是人非的街头,穿越过人潮汹涌,灯火阑珊,喧嚣,陌生,仿佛穿越了千年,仿佛我们已成历史。昔日眼中熟悉的地方和场景,已经有些模糊凋零,海角天涯,天上人间,那些你给我的美丽童话,欺骗了我好久好久。

40、以后我可能会喜欢上另外一个人,就像当初我喜欢上你一样,或许除了你我再也遇不到能让我感受得到心跳的人,到最后只能把你埋在心里,当青春逝去的时候,很多东西都会面目全非,也许你会是我心中最大的遗憾,但我始终感谢你来过我的青春。

41、被人告白觉得都是玩笑,被人喜爱觉得爱不持久,跟刚认识的朋友多说几句话怕别人嫌我烦,跟喜欢的人面前觉得自己不好看,基本上除了打牌时喜欢乱叫地主以外,都活得克制严谨小心翼翼,敏感多心,也该孤独。

42、煎熬,无论好与不好,都是平等的。就像人生一样,我们不可能一帆风顺,风平浪静的,总会经历我们的春夏秋冬,有开心,有失落,有挫折,有成功。这就是人生,只有我们经历了,才会有味可回,回味经历过的酸甜苦辣,才会成长。

43、感情没有对错,也不应该存在值不值得,从来都是你情我愿,而你被伤的遍体鳞伤也怨不了任何人,是你自己心甘情愿给你爱的人一把刀子,被伤的血流如注你还是会咬着牙忍痛去靠近他,人不都是这样吗,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就算知道后果还是想要试一次赌一把。

44、如果有一天我们分离,我将把关于你的一切全都忘记。然后,试着原谅你,也原谅把你带走的雨天。然后重新丈量从我到你的距离,我这里还有没有,让你情感着陆的绿地。你走了,世界不再美了,可那些含泪的回忆永远美丽。

45、凄美的爱情走过漫长轮回,虽然各有不同却有同样的风景。我知道,人生如梦,万里跋涉只为邂逅与你有一个忘情的相遇。我也知道,缘如流水。是不是,我们前世流离,错愕成今世的宿愿?那忘川河畔的三生石上,是否早已写下我生生世世的离合悲欢?

46、你有没有遇见过这样一个人,明明是他先闯进你的世界,却在你日渐上心的时候扬长而去,留你一个人在日后漫长的岁月里一边等待一边凋零。你永远都记得最初的温暖,可是那个来过你世界的人好像再也没打算回来。

47、命运是什么呢?命运是你不愿臣服却始终反抗不了的统治者。我们就是这样无奈的接受了命运的残忍。你虚弱而苍白的微笑让我不得不转身,然后眼泪泛滥,心如刀绞。你抱紧我,说,你会给我最后的幸福。我拼命点头,早已说不出来话。

48、你可能习惯与现在的恋人,明明不太喜欢,但在一起久了,习惯使人不太愿做新的选择。人生会面临无数次选择。当给你机会选择时,你一定要谨慎;一旦你做出了选择,就永远不要后悔;拿得起,放得下,该断则断,该忘记的,就把它忘记;该珍惜的,就要把它珍惜。

49、有些人,你是怎么都是留不住的。不是配不上,而是他的心里压根没有你。谈恋爱看的根本不是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对你有多好。一个人若是珍惜你,那你怎么都是最好的。一个人如果他是厌弃你,那么在你做什么也都是错的。

50、总有一些缘分,因一时的任性,滑落指间;有些感情,因一时的冲动,遗憾一生;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许多感情疏远淡漠,都只源于一念之差;许多感谢羞于表达,深埋心底,成为一生的遗憾。有谁知,这一世的缘,是经过了多少次的深情的回眸?

51、就好像舔了一口的糖掉到了地上,出门玩却发现下雨了,花很长时间下载好的电影被说数据损坏需要重新下载,手机提示新消息却发现是应用软件更新,我怀着满满的期待却掉进漫无天日的绝望,这就是你给我的感觉。

52、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这不是静止火车里,与相邻列车交错时,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而是我们真实的在成长,在这件事里成了另一个自己。

53、从我们出生的那刻起,我们就体验着酸甜苦辣的人生。行走于凉薄的岁月,感受人情冷暖,经历生离死别。我们都愿意接受一段美好的初见。很难承受爱情错过的遗憾。我们倾心于一段刻骨的相逢,却很难平静的与相爱的人分手。人都会心怀一份美好,无奈遗憾总常伴左右。

54、曾经我不幸福,是因为我还未放下,沉浸在痛苦之中,如今我学会了遗忘,明白只有放下,我才会幸福!美好的回忆,只是偶尔瞬间出现在嘴角的那一丝微笑,笑着忘了吧…擦干最后为你落下的眼泪,与昨日挥别,爱,已成往事。

55、千年渡口,万年风雪,流逝岁月,落尽哀伤。守候,痴心依旧;孤舟远行,归期何在。孤独的岁月,埋葬了谁无声的爱;曾经的执着,淹没了谁无痕的泪。烟雨凄凄,道不完心伤;红尘滚滚,诉不尽落寞。梦,铺满了忧愁,是谁丢下了孤寂的心,迷失了自我。

56、一个人的世界,很安静,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冷了,给自己加件外套;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病了,给自己一份坚强;失败了,给自己一个目标;跌倒了,在伤痛中爬起,并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

57、抬起头来走自己的路,随处可栖,又来去潇洒,哭就尽情尽兴,笑就仰天长嚎,工作就俯下身段,恋爱就抛弃芥蒂,走路就甩开手臂,旅行就放空头脑,对喜欢的人趁着好时光,尽情地告白,对拦在前方的绊脚说:不需要你理解,只需要你闭嘴。

58、太多爱变得悄声无息变成了晚安,其实我不想失去的却还是慢慢的在失去,对我来说爱不是占有等到她不爱我的时候,我就坦然放手,我什么都说不出来什么也不能做,那只能晚安,有时候无话可说比争吵更折磨。

59、恋爱是一次已完成的选择,失恋面对的是即将而来的选择。在以后的日子里只要有一个能与你心心相印的人。我们就可以回头对岁月说:谢谢,我庆幸那次失恋。真得别那么伤心,或许那个真正给我们幸福的人,正在不远的前方等待。

60、谁说过韶华易逝,谁知道光阴荏苒,时间踏着满是悲伤的尘埃缓缓的流淌了这许多年,不曾流露出丝毫的情感,只有一个暗淡的身影,躲在阳光埋没许久了的黑夜里,安静的品尝着思念的味道,像是一杯浓烈的老酒,又像是一杯苦苦咖啡,其中滋味,谁都不明了。

61、在那黑色风吹起的日字子,在那霰雪鸟破空悲啼的日子,在那红莲绽放樱花伤逝的日子里,在千年万年时间的裂缝和罅隙中,在你低头抬头的笑容里,我总是泪流满面,因为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这是最温柔的囚禁吗?

62、亲爱的自己,不要抓住回忆不放,断了线的风筝,只能让它飞,放过它,更是放过自己;亲爱的自己,你必须找到除了爱情之外,能够使你用双脚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亲爱的自己,你要自信甚至是自恋一点,时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63、是我的终究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你始终不爱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会发生,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你还是会离开我的。我好想你,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见你。

64、每个人心底都有那么一个人,已不是恋人,也成不了朋友。时间过去,无关乎喜不喜欢,总会很习惯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我们在错误的时间相遇,在正确的时间却又分开。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65、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但,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爱无非是要快乐。两个人不能快乐,不如一个人快乐;两个人痛苦,不如成全一个人的快乐。

66、你在害怕什么呢?如果有人爱你,就让他爱。如果有花送来,就谢谢。如果有人约你,就考虑。在这世上,别人对你好,都不太会伤害你。只有你对别人好,才会一再反噬,令你痛苦。所以,放心大胆的让人爱,小心谨慎的去爱人。

67、当你不再爱我,当爱你已成为你的负担,当相爱已是一种痛苦,那么,我选择放弃。放弃你,是因为爱你。因为爱你,所以不愿看见你不快乐;因为爱你,所以不愿看着你强忍内心的挣扎;因为爱你,所以不愿看见你勉强的笑容;因为爱你,所以愿意放了你。

68、光阴的流水匆匆而逝,于花开花落间轻轻的流淌过一年又一年,沧桑了容颜,漂浅了记忆,经年,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或者被时光洗涤而去,或者成了生命中可有可无的存在,唯独你,还是我人间的值得,心间的在意。

69、回想昔日,君曾承诺,如若女子心中有你,君愿放弃所有于不顾,只愿与女子相伴一生。而今,北风呼呼的刮,刺痛我的心口,吹伤我执著的等候,可君何在?女子需要你的陪伴,君却为何不再出现于我左右?女子泪如雨下,君却未曾送来安慰。

70、爱情能是两个人的事情,可以为自己心爱的那个他,做太多的让步,只是追求恋爱的感觉,不过当爱情转为亲情,需要经济开支来支撑家庭的时候,显得是多么的无力,说两个人不能坚持,还不如说是败给了现实。

71、黄昏的霞光璀璨,我站在孤独的风里,影子犹如深秋的叶落。飞鸟衔着一天的故事,疾飞家的方向。而我,在季节的角落等你,容颜如莲花的开落,为你,忘却了青莲的步子,没有携带匆匆的行色,怀揣落寞的心情,心存浓郁的相思。

72、我喜欢你,就特别希望和你相处,想彻夜和你聊天,想牵手逛街,想抱你也想睡你,但是你知道我的心吗,哪怕这些都不能发生,我也还是会喜欢你,见不到的时候就会想你,见到的时候就会高兴,大概所有的喜欢都很相似,无从掩饰的贪心,却又甜蜜的知足。

73、作过的梦还倒背如流,只是有了不同的感受。你的离开,告诉我自己,一切都是命运,犹如烟云,没有结局的开始,注定都是稍纵即逝的追寻,没有一点的欢乐都没有微笑,唯独悲伤在苦难都没有泪痕,却把一切都是命运。

74、因为风吹雨打,因为天涯海角,我没有握紧你我的爱。爱悄悄地来,又悄悄地消失在她的故事里。我没能让她在爱的土壤里播种,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没能让你我的思念盖上红艳的婚纱。只是我还缅怀共处的时光,只是我还把你永存记忆的深处。

75、不要让那个喜欢你的人,撕心裂肺地为你哭那么一次。因为,你能把他她伤害到那个样子的机会只有一次。那一次以后,你就从不可或缺的人,变成可有可无的人了。即使他她还爱你,可是总有一些东西真的改变了。

76、爱是很认真的喜欢,喜欢是不够专注的爱。有些爱也只是微温,激情并非必备要素,爱必不可少的条件是认真和专注。即便鲜花钻石,他给你的和别人都一样,那也毫无价值。你是他的独家定制、世上无可复制,这样的人,才会一辈子。

77、我们之间的距离,远到花开花落,远到沧海桑田,远到心已到达,脚步却永远无法启程……甚至有一天,会远到彼此无法拥有的记忆。难以留住的韶光,被时间遗落的花絮。其实,多少次,我怕从此便于你陌路天涯。我怕自己走出你的心里,却迷失在琉璃火的夜色里。

78、你我终究都成陌上行者,相爱的结局,只落得一季花开、满地忧伤。或许,我是你前世遗落的一滴泪,你无法拾起,岁月也不曾风干;或许,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曾经的一段明媚时光,是宿命的使然,无法逃脱,也无法改变。

79、你不会知道自己有多坚强,直到除了坚强,你别无选择时。有时,成功只差一步,你放弃了。如果,爱情只是这样,那要有多少的刻骨铭心,多少个不眠之夜,才能换回我抵御孤单的那一点力量。我爱你,但我说不出口。那些甜蜜的曾经,已经随风远去。

80、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就是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生生的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都不会明白,那是怎样的一种切肤之痛。

81、想你的时候,天空再阴沉也是会透出些许光亮的。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似乎连讨厌的小虫子都变得笨拙可爱了起来。分开的时候,想要一个人躲起来悄悄哭泣的心情有点羞于告诉你。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呀,不完美的平凡人,可是如此地爱你。

82、总有一些感叹,在我们灵魂的悸动中,如同昙花的闪现,梦境一般摇曳起光阴的故事,当泪水悄然滑落的瞬间,我们才发现,原来在我们生命行走的过程中,随时都可以抓住幸福和美丽,只是我们都没有好好去珍惜。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

83、抱歉,我从来没有爱过你。一句我从来没有爱过你,让人觉得自己的付出,自己的情感,都是白费的,自己的时间,自己的青春都是浪费的。你,只是我生命的过客,和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在一起那么久,得到这样的是这样的结果。

84、静静地坐在窗台上,我的心落满灰尘,懒懒的,不想擦拭。是谁浅薄了我的记忆,是谁剥夺了我的幸福,是谁站在离我最近的咫尺天涯,给我一个蓦然回首的背影,过去的快乐渐行渐远,慢慢看不见,红尘里渐渐没有往常的喧嚣,静的落下一根针都能够听见。

85、分开,我们度日如年,现在,我们习惯了,不是习惯了对方的不在,而是习惯了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想对方在做什么?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会觉得我们不是孤单存在,在不远的地方有个人在关心着你,想着你在做什么。

86、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只期盼你停住流转的目光,请赐予我无限爱与被爱的力量,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静静的观想!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人世间有太多烦恼要忘,苦海中飘荡着你那旧时的模样,一回头发现,早已踏出了红尘万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