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比起受骗的人,骗子要痛苦几十倍。因为他要掉进地狱。

2、该给的我都给了,我都舍得,除了让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3、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4、我的难过不能穿透你的内心,无法让你产生共鸣。

5、窗外雨在下,一颗挨着一颗,我的泪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断了线的雨珠。

6、熟悉了不被信任的感觉,麻木的看你们手舞足蹈谩骂我。

7、想起你的一点一滴,心,又开始痛的无法呼吸,泪,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8、每个人都会犯贱,但请注意次数;每个人都会善变,但请注意速度。

9、一半是晴天一半是雨。白日未落幕出现黄昏满月,模糊了界限的世界。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10、是缘分将我们带到一起,是友情将我们紧紧地相连。

11、不是就不要冒充,我这辈子最恨的就是别人骗我,如果你骗了,你不是我丢不下的人麻烦你马不停蹄的滚。

12、明知会犯错,却还是一如既往的向前走,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13、人的心很大很大可以容纳任何人走进他的心。

14、别拿我对你的信任、欺骗我的感情、你这是犯罪。

15、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16、我笑着容忍了你的欺骗。

17、被骗了真的好伤心,现在只有自己努力赚钱还,自己有手有脚为什么要骗人我一天才赚几十块钱,也怪自己太笨没脑子。

18、于我而言,酒前酒后无异,只是借助酒精我能欺骗自己,那些悲伤是在梦里!

19、人的一生天天都活在欺骗和谎言中,当自己走完一生的时候,你们能想想自己一生说过了多少欺骗和谎言。

20、被欺骗,我也愿再爱一遍。

21、我讨厌这个社会,但我没能力毁灭。

22、如果有人欺骗了你,不要埋怨他,但一定要记住这个感觉,然后引以为戒,时刻告诫自己不要欺骗他人。

23、我悲痛极了,豆大的泪水从眼眶中漂浮,心中像断了线的珍珠洒落一地。

24、有的时候,你很爱一个人,其实只是你自己的事,像一出独角戏。到最后,最感动的人,不过是你自己。

25、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而是你曾念念不忘的美好记忆,其实只是一场欺骗。

26、每次当我看见你的笑容时,总觉得后面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是一种我无法看清的悲哀。

27、心情不好。欺骗,欺骗,我总是被欺骗,生活在谎言中。是我给了被欺骗的机会吗?这人世间,有什么是可以相信的?

28、朋友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当你的信任被打碎的时候,原本的亲密感就荡然无存了。

29、我爱你,我最后一遍说。心痛那么清晰,骗人的承诺请滚吧!

30、既然花没有开放,那我何必思恋,爱情中没有单项链。

31、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别人不信任你,而是有人假装信任你。

32、人们宁愿自我欺骗,也不愿意相信自己是被欺骗的。

33、我的真心以待,换来你的无情伤害,知道你的欺骗,背叛。却选择视而不见,不是我笨,只是你带给我的伤太过沉重。

34、没揭穿那些背叛,不是我傻,是因为我还不想失去你。

35、你对我诉说着他的千般不好,转身却又投入他的怀抱。

36、用微笑装作不在意你的嘲笑,不关心你的离去。

37、我一次次的原谅你,可你呢?我问你的每一句话你都半响不语。

38、虽然我知道朋友不会背叛我,但是她还是选择了背叛。

39、我满腔哽咽跟你诉说旧日种种,多可笑,我以为你会感动。

40、骗子骗了傻子一辈子。只是玩玩而已。

41、别告诉别人你今天难受过,什么也别对别人说,因为说了也没有用。

42、希望,下一个被你欺骗的人让你付出真心。

43、能够欺骗你的,往往不是那些经不起理性检验的谎言和假象,而是那些被人刻意选择和过滤之后再告诉你的部分真相。

44、下班回来,有种无依无靠的感觉,很忽然间的感觉,怎敢问,路在何方。

45、既然这样,那么我不会再做无力的坚持,既然你走请带着你的所有一起消逝。

46、记忆,深入骨髓,伴随着疼痛,无时无刻不在我的生命中叫嚣。

47、我不害怕被欺骗,只害怕被最信任的人欺骗,那种感觉真的很刻骨铭心。

48、我想知道这些仓皇南飞的大雁究竟带走了谁的思念。

49、心里话累积多了,迟早有一天心会垮掉。

50、我们之间少了信任,就像隔着河的两座孤城。

51、让你骗去了所有,为什么独独剩下一颗心,不顺道骗走?

52、小样儿看你的眼神就知道你在骗我,这个月都第几回了。

53、欺骗我的感觉怎么样?被欺骗的感觉怎么样?我们已经走到了这么尖锐的时期了吗。

54、欺骗就像未感光的胶片一样,只要见一丁点光儿就会全部作废。欺骗只要被一个人识破,世人便都识破了它。欺骗对自己的蒙蔽与损害,远胜于他人。

55、是我的终究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你始终不爱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会发生,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你还是会离开我的。

56、在你之后来过的每一个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这是阴影,也是教训。

57、如果还有如果,最后结局能不能你陪我。

58、我没有背叛,只是不喜欢被欺骗,请你相信我!

59、我们都没错,生活在这谎言居多的世界,渐渐的,我们都开始迷失了自己,挣扎着,徘徊着,不知道该怎样让自己不被虚伪淹没,可是却也不知道怎样去找回从前的自己。

60、骗人好简单,骗自己。好难。

61、友谊和花香一样,还是淡一点的比较好,越淡的香气越使人依恋,也越能持久。

62、有种伟大叫欺骗,有种爱意叫伤害。我愿意用我的生命换取你的平安,哪怕用错方式。

63、曾经的深信不疑,如今的物是人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