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甜甜的微笑,像是一杯,收藏多年的佳酿,仅一口就足够让我欲罢不能。

2、感谢时间让我们刚好相遇,感谢世间让我们美丽相依,感谢事件让我们彼此了解,感谢弹指间让我们亲密无间,亲爱的,感谢你和我在一起。

3、余生那么短,人活着就要直白,我好饿,我想喝酒,我还爱你,我好想你。

4、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5、等你的信息度日如年,一颗破碎的心无法用时间来修复,对你的感情没有随风漂移,而是坚定的信念等你花开季节,与你相逢幸福的一刻到来。

6、我的窗口将你目光等待,点燃心中这盏需要爱的未来,照亮心房曾经的徘徊,从此之后没有时间可以停留在那片孤独的沧海,亲爱的,我爱你。

7、漫长的夜,聆听都市的车来车往,一颗漂泊孤独的心在思念着你,不知远方的你是否明白,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8、如果要我用一个词来表达我对你的感受,没有下面一个字更合适了,爱!

9、一生有你是我前世的心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我今生不变的誓言。

10、一路陪伴着我,从不叫苦,也不喊累;我都多少次想要放弃,因为我给不了你幸福;可是你觉得只要跟着我就是一种幸福,其他的,你什么也不要,我真的好感动,也感谢生命中有你。

11、假如我是风筝,你就是那根长线,牵引着我;假如我是蜡烛,你就是那团火焰,燃烧着我。没有你,连呼吸都变得多余,亲爱的,你就是我的唯一!

12、当风不再追云,当冰不再化水,当火不再炽热,当石不再坚硬,当世上没有爱情,我才能停止爱你!

13、要做最好的自己,希望能在我们相遇的时候,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14、一辈子其实不长,能够遇到你,是件多么幸运的事。

15、任思绪狂飞,飞往天际,带走我的思念直达你的梦里;带去我的温柔,送去我的爱意,我不在的日子里,愿甜蜜永远陪伴你,爱一时一刻不曾远离你!

16、每当跟在你身后在超市里采购时,更是能感受到你对我的疼爱。你给我买的巧克力,是世界上最美味的滋味。

17、你亲手为我烧的番茄汤有点咸,我喝的一滴不剩。

18、世界因为有你而变的如此美丽,生活因为有你而变得如此充实,生命因为有你而变得如此有意义!

19、空白的日子有你来填满,无论平静还是灿烂,我都喜欢;人生的旅途有你来做伴,不管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愿。

20、我要求不高,只要两亩田,一亩种钱,一亩种老婆。现在,钱的种子我有了,老婆的话我真的想种你,可以吗?

21、在一个人的天空里欣赏寂寞的美丽;在两个人的距离里享受思念的精彩!你是上天赐我的礼物,我将收藏一辈子。

22、做你怀中猫,在你的怀里蹭你,又不让你亲。

23、你说的“有我在”胜过世上千千万万的话。

24、总有人比你好看,比你聪明,比你年轻,但没有人能替代你。

25、那些终将过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与你有关的日子,才是未来。

26、一辈子碰到一个爱你的人不容易,错过一辆车可以等,错过一个人就是一辈子。

27、你做事我放心,你繁忙我担心,你快乐多开心,你忧愁我揪心,你外出我挂心,你在家我舒心。生命中不能没有你。

28、其实你没有多好,只是对我来说必不可少。

29、天生笑笑动我心,爱你一生是真心,别人追你我担心,害我工作不专心,看见你时就开心,永远对你最真心,一生一世不变心,世界未日一颗心。

30、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或许;可许曾经爱过,或许曾经错过,然而蓦然回首,依然不变的是对你思念的心。

31、下辈子我还找你,因为除了我,你是最傻的。

32、你是烟,我是火,你需要,我不躲;你是花,我是肥,你美丽,我跟随;你是船,我是帆,你启航,我领先;你是菜,我是饭,你牺牲,我陪伴!

33、自从我认识了你,所有人都黯然失色。

34、爱情很慢很慢,时间很快很快。寂寞很长很长,人生很短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独里,等待着很笨很笨的我。

35、与你相遇的那一天是我们一生幸福的起点,和你相爱却是我一生的幸福!

36、与云相随,是风的幸福;与树相依,是叶的幸福;与花相恋,是蝶的幸福;与天相望,是地的幸福;与你相守,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37、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

38、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风有情,请带去我对你的思念,这一生都为你牵挂;如果白云有意,请带去我对你的爱恋,生生世世都愿和你共缠绵!

39、你的过去我不愿过问,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来我希望参与,这是我的荣幸。

40、老婆,我爱你。与你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幸福无比,我贪婪的享受着这种幸福。虔诚地感恩着这种恩宠般的给予。

41、心跳开始纷乱,当你出现,只是不知如何开口,关于你的影子,我的视线。

42、我们之间没有刻骨铭心+激情飞扬!有的是平淡和平凡!可是就因为有了这不一样的平凡!回味起来才余味绵绵!

43、我得了一场奇怪的病,一天不想你就会晕倒的。

44、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你只看前三个字就好。

45、如果最后能在一起,晚点也真的无所谓。

46、有你的日子,不管是开心,还是伤心,细细回味都是那么的幸福与温馨。

47、花儿是什么颜色的?我说是红色的;云彩是什么颜色的?我说是白色的;爱情是什么颜色的?我说是粉色的!拥有爱情,就拥有粉色的回忆!

48、我能饮下烈酒,却熬不过没有你的春夏秋冬。

49、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决定闯荡世界,我风里雨里陪着你。

50、我仿佛从不懂什么是爱,直到,我遇见你。

51、我相信缘分,因为你就是我的缘分,我会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们能够一直走到最后。

52、下辈子我们还在一起,你不来,我不老。

53、未来的日子,我想和你一房二人三餐四季。

54、时间会把陪伴熬成最美的情话,往后余生我来爱你,你来鼓励我爱你吧。

55、我不愿只在梦里见到你,因为爱着你,我不会再孤寂;我不愿只在夜里思念你,拥有你的爱,相信我会创造奇迹。

56、我们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见。我负责美丽妖艳,你负责努力赚钱。你可以和别人相恋,但不要让我发现,若被我碰见,哼!耗子药煮面!

57、在茫茫人海中,能够与你相遇相知相恋,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梦想,让我将我的梦想实现,让我将你的影子深深的刻划在我的心中,我无法忘记!

58、想你成为像呼吸一样的事情,不论时间如何流逝,你已经留在我的心底。

59、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比如云朵和天空,微风和草地,比如我眼中的你,以及,你眼中的我。

60、每天我将纯纯的爱满满地压在了整张纸上,等你回来,再把它一点一点解压,融进你心里,那是我想你最好的日记!

61、任何时候任何情况,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赶来,尽我全力为你做事。

62、初秋的阳光洒进房间,午后的咖啡慢慢冷却,这个秋天因为你变得很温暖。

63、喜欢一切可爱的人与事物,悦耳的风铃,伸懒腰的猫咪,在风里翻飞的书页上的漂亮的文字,喜欢世间万物,但我更喜欢你,因为你是可爱本身。

64、即使不见面,不说话,不发信息,心里总会留一个位置,安安稳稳的放着一个你。

65、是的,我是幸福的,于是我更加珍惜现在的每一个日子,读你近在咫尺的鸿书,每当此时,总有一种浪漫和感动的情绪如旋涡缠系着我的灵魂。

66、一辈子是多久,一辈子就是我爱你那么久。

67、今生如果不能拥有你,我会好恨自己。

68、总在清晨对自己说,风雨寒霜总会过去,忧伤的路不会太久。长夜唤回往事如昨,心不再诉说温柔。谁为我掩饰这寂寞,让风吹过不再说。

69、一句承诺一世情,一生守候一颗心,一声问候一天暖,一份思念永延绵,一个想念你的我,在等着你的回信,愿我的存在,让你更加快乐幸福!

70、世界上你或许不是最优秀的人,但我爱上你的时候,你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

71、因为有缘,无论在你生命中的天蓝还是雨季,我永远只有离你一转身的距离,为你撑起一片不委屈的天空!

72、我的爱人,你是我赖以生存的氧气,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围的每一寸空间,爱你永不变!

73、我想和你见面,地点你选,森林、沙漠、世界尽头的星空,草原、海边、清晨大雾的胡同,只要别在梦中。

74、在你孤独、悲伤的日子里,请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说:有人在怀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

75、无论将来如何,我都要感谢你,感谢你来到我的生命中,带来了美丽、快乐,感谢你给了我永远珍视的记忆。

76、时时都在打喷嚏,心中体验我想你,甜蜜爱恋变空气,幸福心境在一起,想你想你好想你,没法控制住自己,浪漫飙升温度计,只想和你在一起。

77、你踏着迷人风韵走来,你踩着醉心风铃远去。最想听,你足音走近;最怕听,你足声远去。好希望,留住你脚步,从此与你牵手,一生与你共度!

78、婚姻是看得的见的,爱情是看不见的;问候是看的见的,关心是看不见的。可是我爱你,却是显而易见的。

79、我的愿望是一夜暴富,不然抱你也好。

80、我生来执拗,善恶分明。所以我喜欢你,不是一时兴起,也不是心口不一。

81、因为你,我相信真爱,因为你,我希望永远。

82、人在困难的时候,一点点帮助都弥足珍贵;人在顺利的时候,一点点喜悦都让人陶醉;人在寂寞的时候,一小条都可以读到整夜不睡!谢谢你!

83、抱着梦见你的心睡去,怀着想见你的心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