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身上有种特别的味道,是那种让我着迷的味道。

2、我的爱,每一个诗人都爱美,你的美更令诗人神飞心醉。但是美是变动的呀,我爱你永远不变。

3、高高的天外是一片蔚蓝的天空,偶尔会有两片云随风飘过,我多渴望那两片云是我和你,蓝天是我们的家园。

4、我这辈子没做过什么好人也没干过什么好事,但是我认为最幸运的就是遇到你。

5、因为你的到来,所以我去跑步,去戒烟,去努力工作。

6、如果,我的名字是你拒绝所有的理由,那我也会愿拼了命和你走到最后。

7、本来想写一大堆的话告诉你,对我来说你有多重要,后来我写了改,改了又写,最后发现原来我想表达的,只有这几个字,留在我身边。

8、其实最棒的回忆就在当下,在眼前,而且这会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

9、有树的地方就有快乐的歌,鸟是词曲的作者也是演唱者!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你当然不是发起者,但你肯定是终结者,也是一切的主宰!

10、你,把我变得不正常;你,让我的视线着迷;你,让我莫名的忧伤与欢喜;你,让我的世界飞旋;你,让我的思念蔓延;你,做我未来的伴侣。可愿意?

11、要不是因为爱着你,怎么会夜深还没睡意;要不是因为爱着你,怎会不经意就叹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

12、你微笑时,让我紧握住你的手;你哭泣时,让我借给你我的肩;你任性时,让我默默看着你。因为爱你,所以懂你;因为懂你,所以陪着你。

13、就这样陪你一直走,再久也不会累;陪你在夏日街头漫步,为你撑伞遮挡阳光;为你递上一杯凉茶,让你倍感清凉。这个夏日,有你更美。

14、亲爱的,我有两间房,不大却很温暖:左心房和右心房,满满的全是你;我有两个梦,不大却很需要你:快乐的梦和幸福的梦,梦里梦外都是你。

15、用整段青春去爱你,是我做过最奢侈的事。

16、我对你的爱,是天地可鉴,日月可昭的。为了你,我不怕被爱情撞腰;为了你,我甘心堕入爱河;为了你,我愿受丘比特之箭穿心。宝贝,我爱你!

17、万紫千红百事顺,朝气蓬勃事正成,百炼成钢有耐心,过硬本领苦中求,八面受敌是模范,愿你更上一层楼。

18、只要心中有爱,就一定有希望。

19、古老的年代,随波逐流,于茫然中接力传递,寻觅着永久的爱人;如今的时代,在思念里直抒情怀,可于刹那传递给心爱的人。我要把爱写在短信里,放飞在电波中,传递到你的心上,伴你美丽到永远。

20、假装没看见你,却用余光扫了千万遍。

21、走不尽的坎坷,只因有你而快乐,数不尽的风和雨,只因有你而洒脱。

22、一天一点爱恋,一夜一点思念,给我一句真的誓言,让我可以期待永远。

23、春天会下雪,夏天有大雨,秋天会起风,冬天有艳阳,一年四季会有很多意外,但最迷人的,还是遇见了你。

24、蓝天有白云的眷恋,大海有白帆的期盼,流水有高山的挂牵,而你则有我的思念,愿我的思念伴随你生活甜甜,好梦圆圆。

25、从海边来的你见惯了大海的模样,见过海潮汹涌时的澎湃人心,也见过退潮后的一片滩涂。

26、你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遇见我,最大的不幸就是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27、当你出现之后,其他的人都变成了将就。

28、现在我的生和死,快乐和痛苦,完全操纵在你的手中,你能够赐予我圣洁的爱吗?

29、擦去脸上的泪水,却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当依靠的肩膀不在,当我的眼泪流干,当我决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30、我是恒星,你是流星。你注定要走,我注定厮守。无法改变,你在我心里永远不变。只能期待,下一次,幸福的擦肩。

31、窗外雪花纷飞,我疑心是你的脚步,羞涩地抬起头,窗外依旧,轻风、飞雪,又飘向记忆的深处,于是,我告诉你,我真地想你!

32、曾几何时众里寻她,所为伊人在何方。时光如风不停留,千山万水情相连。山山水水也有情。亲爱的,好想你!

33、总是喜欢听着,重复的歌,因为那是你我相遇的那段背景音乐,你是剧终的主角,时刻在我的眼中,让我们重新温习那段幸福,亲爱的要照顾好自己!

34、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至尊宝教你一招:晚上把你们家装饼干的盒子拿到阳台上,然后对着月亮高喊:波若波箩蜜。

35、美丽的你,好吗?在世界的一方我为你祝福愿你拥有一个甜蜜的情人。

36、你离我远吗?一点也不,藏在我的心里呢。

37、温柔的雨就像你,淋湿了我的心,轻轻的闯进我的心扉,深深的留下你的痕迹。我默许你就是我的唯一,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要追到你。

38、我非常爱你!虽然你无法体会到我的真心,但是在我的心中,你是永远的唯一的爱人!我已经学会忘了自己,却无法忘记你。

39、想为你做一幅画,以心为笔,以情为墨,以爱你为内容,以余生为落笔。

40、当我凝视到你的眼,当我听到你的声音,当我闻到你秀发上的淡淡清香,当我感受到我剧烈的心跳,我明白了: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41、如果我是骑马的,你可以叫我马夫;如果我是驾车的,你可以叫我车夫;如果我是电大的,你可以叫我大夫,如果我是管账的,你又该叫我什么呢?

42、只有经历过异地恋的人才能明白,没有任何事能比你来找我时幸福,也没有任何事能比你离开时难受。

43、我什么都不想要,只想要你的一世专情。

44、最好的爱情莫不是两人相处从不敷衍,绝不怠慢,久不不厌,闲谈不烦罢了。

45、你是我最初的选择,最后的选择,也是我此生永恒的选择。

46、上有天,下有地,你是我心中唯一;前有狼,后有虎,护你安全到永久;风里来,雨里去,对你爱恋永不变。

47、其实一直关心你的人就在你身边,你没发现吗?

48、想被宠爱无数次,光是浅浅的关心还不够,非要你把我垫在心口,要你分秒都挂念我。

49、初见倾心,再见痴心。煞费苦心,欲得芳心。想得催心,等得焦心。难道你心,不懂我心,愿以真心,融化你心。

50、人生总有一个镜头叫做相遇,人生总有一个情节叫做相爱,人生总有一个故事叫做相守,人生就是一出戏,现在,邀请你做主角,和我演对手戏。

51、春日再暖,暖不过爱的寒暄;春风再柔,柔不过爱的想念;春雨再细,细不过爱的呵护;春雷再响,响不过爱的誓言:永远爱你直到万万年!

52、人生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53、不用多做解释,回首已然太迟,爱已随风而逝,放开你,我不做游离的旗子;听惯滥调陈词,疲倦伤心往事,成为寂寞影子,离开你,我要过自己的日子。

54、千里姻缘一线牵,爱中缠缠又绵绵,整个人儿把你念,整颗心儿把你盼,不怕山高和水远,爱能永恒永不变,一同蜜蜜又甜甜,想你天天又年年!

55、我喜欢你,决不是一时兴起,更不是说说而已。时光会是我爱你的最美证明。

56、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这一程便是余生。

57、哪有不懂浪漫的人,只有不肯对你用心的人。

58、我也清晰的记得我们的爱情信条,心跳多久,爱你多久!我一直都牢记在心里,已经铭刻在心里的最深处!

59、你是我心头上的朱砂痣,床头前的白月光。

60、如果有来世,我愿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镜子的时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视给我!

61、爱是多么神奇,它能让我如此陶醉,不能自制!爱他是多么幸福,他让我如痴如醉,不能自拔!

62、遇见你之前,我看过很多风景,唯独你,最吸引我。

63、你可知道你能够走出我的视野,却永远走不出我对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够远离我的身影,却永远不能远离我对你的浓浓眷恋。

64、一生只谈三次恋爱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我多希望这三次都是和你,多希望你是陪我走一生的那个人。

65、不是说了么,把心做的像迷宫,就是为了让你进得来,出不去啊。

66、我心中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变老。

67、不做玫瑰,要做你心上野草,一点点湿意便肆意疯长,烧不尽吹又生。

68、牵着你的手,带你一起品尝生活的幸福,体味日子的甜蜜;拉着你的手,带你一起走过春夏秋冬,慢慢变老;亲爱的我爱你,愿给你最浪漫的约定,相约到白头!

69、你笑起来真好看,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0、爱一个人,就是让一个完全不懂得爱的人深刻领悟到爱与被爱的含义。我的爱为你开启,像白色的闪电划破天际;我的爱为你奔驰,像红色的血液充满身体。

71、人生何其苦短,自从遇见你,我便沉寂在蜜罐。

72、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只是因为你的一个回眸,就让我对你日夜思念。

73、我想和你,在无数次争吵后还是想拥有对方。

74、为何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那是你的眼睛令它们感到无地自容而羞愧;我多想成为你手上的一只手套,那样我就可以亲一亲你脸上的香泽!

75、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欢。

76、走过风雨我们一起手牵着手,就算曾经一无所有,忘却一切曾经的心酸,就算坎坷的走了好久,今天携手就可永久,真爱是幸福的唯一理由!

77、这世上有千百种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喜好,只要用心留意,你总会碰到一心待你、爱你爱到无法自拔的人。

78、老婆!假如你是左心房、那我就是右心房,我们一起建立美好的家园,过多华丽的词语并不能代表我对你的心,我一定会用行动来表达我对你的爱意,生生世世,永不食言。

79、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你的身影;上天给了我生命,我却用它来等你;时间给了我青春,我却用它来爱你!我愿意这样爱你!

80、我是个俗人,望山便是山,望海便是海,望你却挪不开眼。

81、愿世界化为沧海,愿你我归于初见。

82、用我的情,收获你的真,情深意长走一程;用我的爱,滋润你的心,真心实意过一生。

83、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全天下都可以是你的,但你只能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