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活得潇洒一点,让笑容成为心情而不是表情。

2、我的东西是我的,我给你,你可以拿着,我不给,你不该怨我,更不能抢,对你好应该珍惜,而不是觉得理所当然,太多人不明白这个道理。

3、青春并不像一袭新衣,好像我们仔细少穿一点就可以保持簇新似。青春,当我们有它时候我们一定要每天穿用它,而它则很快就会消逝。

4、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5、当你把一个人从想念变为想起,那就代表他已在你的生活中蒸发掉了。

6、不要执着于令自己痛苦的事物,不要去惦记再也回不去的曾经。有些事,放弃得越早,未来就会越好。

7、等待一场姹紫嫣红的花事,是幸福。在阳光下和喜欢的人一起筑梦,是幸福。守着一段冷暖交织的光阴慢慢变老,亦是幸福。

8、只想牵你的手,看你的眼,光着脚丫子,在海边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9、我在幻想着,幻想在破灭着,幻想总把破灭宽恕,破灭却从未把幻想放过。

10、淡蓝色,并不是我的最爱,却是我最难忘的。

11、未来难预测,我们只坚持当下的选择。

12、没必要去做第一,但是可以去做唯一。

13、不要因为小小的争执,远离了你至亲的好友,也不要因为小小的怨恨,忘记了别人的大恩。

14、该来的自然来,会走的留不住;不违心、不刻意、不必太在乎、放开执念;随缘是最好的生活。

15、有的时候,老天爷让你结束一段关系并不是没收你的幸福,而是老天爷一直将你的不快乐看在眼里,连老天都心疼你,觉得他不配,所以放你走。

16、小女子不才,不知公子早已心系别家姑娘,此经一别,自是不必相见了。

17、每个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最好的铭记方式不是刻意维系,而是顺其自然。

18、若晴天和日,就静赏闲云。若雨落敲窗,就且听风声。

19、其实爱情,就是突如其来的感动。

20、常常觉得不可解,街道上的喧哗,六楼上听得分外清楚。如一个人年纪越高,距离童年渐渐远了,小时候琐屑的回忆反而渐渐亲切明晰起来。

21、爱上你,只用了一瞬间,忘记你却用了一辈子,甚至还不够。

22、她和蔼地笑,那笑映衬出的美像月光洗出的棉絮纷扬,让我沐浴着轻柔。她说,你是梦使村唯一还有梦的孩子,你是希望。

23、失眠的人无非两种,一是手里拿着手机,二是脑子里有个剧场。

24、现在不是去想缺少什么的时候,该想一想凭现有的东西你能做什么。

25、被人误解很正常,哪怕是你最亲的人。不要总盼着别人跟你想到一起,毕竟心不同,想法就不一样。出现矛盾时,不妨一笑而过,相信时间是最好的磨合剂。

26、寄一个夏天给你,愿每一天醒来都是美好的开始,淡淡的阳光,淡淡的心情。

27、该白眼就白眼,该甩脸就甩脸,又不是你家的抽水马桶,凭什么吃了屎还要装作很开心的样子。

28、一滴水滋润一朵花,一缕阳光照亮一片希望。

29、一个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强,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个寡言,却心有一片海的人,不伤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30、倚窗聆雨忆江南,何时再与你把盏言欢,填词一曲菩萨蛮,琴瑟悠悠长相伴。

31、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时光的含义,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这世间并没有分离与衰老的命运,只有肯爱与不肯爱的心。

32、我许你十里红妆,怎料君心彷徨,千愁解心慌,何时得见,形同陌路也曾互诉衷肠。

33、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成为朋友是我的选择,而爱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

34、从前的星星也不是特别好看,直到一不小心望进你的眼睛。

35、从海边来的你见惯了大海的模样,见过海潮汹涌时的澎湃人心,也见过退潮后的一片滩涂。

36、若欲无境,当忘其心,心忘即境空,境空即心灭。

37、天冷热情渐减退,生活感觉多乏味,有时加班很劳累,革命本钱最宝贵,吃饭不要怕消费,晚上早点上床睡,短信为你送安慰,愿你每天最最美,快乐陶醉!

38、有时候,你问的问题,对方一直在闪躲,那就是委婉的告诉你,真实的回答很残忍。

39、好的坏的就照单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别人讲,这世上真的没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40、生命短促,没有时间可以再浪费,一切随心自由才是应该努力去追求的,别人如何想我便是那么的无足轻重了。

41、然后一起慢慢变老,直到生命的终结不完美的我需要同样不完美的你,携手共创完美的未来。

42、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也要优雅的谢幕,感谢自己认真的付出。为了未来美一点,现在必须苦一点。

43、时间它告诉我们,说过的话可以不算,爱过的人可以再换。

44、给时间一点时间,让过去过去,让开始开始。

45、曾经以为,我们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可是慢慢的,还是失去了联系。因为每每拿起电话,却发现,没有了再找你的理由。

46、如果有一天我们变陌生了,那么我就重新认识你。

47、落落晨星,斜雨竹林,皆不如姑娘眉眼动人。

48、有人说,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可我,树深时雾起,海深时浪涌,梦醒时夜续,不见鹿,不见鲸,也不见你。

49、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星辰奔波亿万年黑夜,不诉怨语。

50、我想和你从放荡不羁的青春,伴你到安安稳稳做我的枕边人。

51、如果有一天你喝醉了,一个人走在街头,会歇斯底里的喊出谁的名字?

52、阳光正好,青春不老,未来的路,还要我们一起去追赶。

53、自古强者为尊,有实力自然可以获得荣耀与尊敬。

54、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呢,何况我长的这么可爱,腿还这么长。

55、浮生三世,吾爱有三,日,月与卿。

56、请一定要相信,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的,因为它无法更坏!所以,我们心中应该总是充满阳光。

57、你是我的乍见之欢,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温柔的归宿,你是我的嘴角扬起的理由。

58、别让自己活得那么累。如果重来一次,还是会选择一样的生活。因为如果不这样去选择,那就不是你了。

59、做有用的事,说勇敢的话,想美好的事,睡安稳的觉,把时间用在变美和进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60、何止是野心,我预谋了一辈子的念想,从遇见你开始。

61、永远扭曲别人善意的人,无药可救。

62、做颗星星,有棱有角,还会发光。

63、从此以后,我不会像爱你那样爱别人了,我把爱情还给你,你把我仅有的骄傲也还给我吧。

64、听闻远方有你,动身跋涉千里,我吹过你吹过的风,这算不算相拥。

65、我从不幻想万物额外给予他光明,在我独自坚守的夜里,他恰是光明本身。

66、就像手机没电了就去找充电器,困了就睡,饿了就吃饭,天太黑了就会想到你,可能是喜欢和习惯已经刻到骨子里。

67、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68、红色的花白色的纱娇羞的面颊,浅浅笑里说出一句愿意的回答,挽你的手在我臂弯越过天涯海角,走进一个温暖地方名字叫做家。

69、路过我的世界,你叫路费了吗?没交的话,就留下来陪我,别离开我。

70、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么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71、回忆中有美好的,也有悲伤的,人生短短数十载,最要紧是去满足自己,而不是讨好他人。

72、因为知足,所以更接近幸福。

73、我一直相信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

74、自己的媳妇哄着惯着不丢人,这叫爱。

75、就算是遇到戳着和困难,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一切总会过去!

76、爱过哭过恨过也笑过、最后还是一样过。

77、不论昨天多么糟糕,也不要让它影响到你的现在和将来。

78、做到大致的善良,恰到好处的冷漠,和适可而止的关心,你的生活会轻松很多。

79、别把自己幻想的太重要,先想想别人凭什么一定要懂你,凭什么又一定要对你好。

80、不要失去希望。你永远不会知道明天会有怎样的惊喜。

81、在哪里存在,就在哪里绽放。不要因为难过,就忘了散发芳香。

82、我不贪心。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远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