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当春天来临,大地开始了新一轮的苏醒,所有的花像是在同一时间沸腾了起来,压抑了一个冬天的小小的花萼再也藏不住满腹的心事,訇訇然怒放,举起大大小小的杯盏,在三月熏风中歌兮舞兮。

2.春心莫共花争发,一寸相思一寸灰。

4.【烟雨落断桥,青石碎。斟一杯天涯一半花开,在风雨中潇洒。轻风过竹林,低声语。酌一杯牵挂,在青苔上开花。经典语录】

5.看,菊花的花有大有小,大的像绣球,小的似碧玉,美极了。再看那花瓣,像少女的卷发,似老爷爷的拐杖,若蛟龙的爪子,还如喷泉洒下,各不相同。

6.它,没有玫瑰的尊贵,没有百合的纯洁,也没有莲花的清幽,但我唯独喜欢它,它叫腊梅花。腊梅花的主干弯曲,树杈繁多,浑身长满小刺,枝杈上还长满了椭圆形的小叶,到开花的冬季。它的叶子都脱落了,枝杈上挂满了黄色或白色的小花,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7.有时,在草丛捡到几朵花骨朵,拿回家泡在一个小碗里,看着花骨朵儿一点一点的绽开,满屋子都散发着淡淡的芳香。有时看到地上掉落的栀子花,捡回来串成花环挂在脖子上,缕缕花香让人神清气爽,百闻不厌。

8.早晨,我来到校园,阵阵花香便迎面扑来。恩!花香里还透着一股蜜一样的甜味,真好闻!仔细观察月季。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完全绽开。有红色的黄色的粉红色的白色的,还有的花边是红色的花瓣是黄色的。花和绿叶经晨光一照,像穿着五颜六色衣裙的少女,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害羞的掩面含笑,美丽极了!

9.茉莉花的香味更吸引人,远处闻的时候有一种若隐若现的香味,一丝丝淡淡的而又甜美的味道;近处闻,靠近它身边,这是一种浓浓的,像化不开的味道。花香沁人心脾,让人一闻就感觉很美,它给人一种很清纯的感觉。

10.只愿来生,只是陌上的看花人,无需入尘缘,仅行于陌上,看一川风花,无爱无伤。

11.桃花桃花,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不知为何,今年的桃花,好似比那一年的桃花都美,都令人陶醉?

12.我喜欢春天的风,因为它是独特的,它没有冬天的风那样的凛冽,也不像夏天的风那样干燥,春天的风是温和轻柔的。温暖的春风预示着新的开始,它吹红了花朵,吹绿了草坪,拂过我的脸颊,似乎还带着一丝花的幽香。

13.花落子规啼,绿窗残梦迷。

14.【名花不解语,无情也动人。世有解语花,凭谁解花语。世人皆叹解语花,不知为谁花解语。情切切良宵花解语,意绵绵静日玉生香。莫怨繁花不解语,世间已有解语花。花有解语戏无涯。菏泽为君雨为臣,嬉笑解忧解语花。解语为一人,一笑一倾城。世间未闻花解语,皆因不解其中意。——南派三叔】

15.蔷薇的花儿虽没有玫瑰的艳丽,也没有玫瑰的丰韵,更没有玫瑰的高雅,但是一簇簇,一朵朵,一瓣瓣都是那样的淡雅,幽静,赏心悦目。

16.花开了,花开了。那一朵朵火红的玫瑰花,红的如同火焰一般。一片片火红的玫瑰花,是那样的有活力有生机,它的火红,感染着从此经过的每一个人。

17.转眼已至寒冬,腊梅凌霜傲雪,“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梅花在如此的严寒之中,傲然挺立在雪地里“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在这种“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毫不退缩的精神的鼓舞之下,让我在困难面前勇往直前,永不退缩。

18.这时的花与其他时刻的桂花不一样。这是的花昂首挺胸,仿佛阳光互相挑逗,微风一吹,远远望去,就像掀起一阵阵浪花,这时一阵芳香扑鼻而来,这香气妙不可言,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啊!这桂花在阳光的普照,显得如此神采奕奕,晶莹剔透,金光闪闪,让人像躺在这无穷无尽的桂花的海洋里,享受这一切,真希望能把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19.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娇艳的海棠花,笔盈盈地竞相怒放。cY商源网

20.在寒冷冬天的早晨,一股别具神韵清逸幽雅的清香就从窗外飘来——那就是梅花。它虽然从不与百花争春,但经常被古今诗人画家所赞美。梅花以它那种高洁坚强谦虚的品格,被我们中华名族的人民,称作为——中国国花。

21.【彼岸的花夜间盛放的海棠京都岚山上的漫天红叶被春雪点妆过的樱花枝。这都是极美而又哀伤的。】

22.一簇簇鲜艳的花朵,聚集在叶片下,犹如无数只蝴蝶,微微张开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动。

23.形容花朵的唯美句子 形容花朵的句子

24.朝阳温暖的照在野菊花上,使得它那娇小的花瓣流光溢彩。淡紫的花蕾里,那娇滴滴,亮晶晶的露水仿佛妙龄少女的泪珠儿,似落非落。山涧上,峡谷里,悬崖边,山洞旁,处处可见野菊花那俊俏的脸庞。

25.当冬天时,花瓣落得满地都是;秋天,玫瑰花的花瓣一片片飞下去,好像一只只缤纷多彩的蝴蝶在空中飞舞,我每天早上都早早起来观察它们,发现它们渐渐长大。

26.到了山脚下,放眼望去,漫山遍野之中,桃花的身影分外妖娆,似乎是从天上掉下来一大片朝霞。车来到桃花林子,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冲进了那桃花的红海里。

27.淡红淡红的梧桐花。虽然伸出手触摸不到它那艳丽的花瓣,但我还是忍不住伸手,想去触摸那股高傲的美。或许它不愿受这无情的命运的摆布,或许它看不惯这命运对万物生灵的摆布。它不愿受着无情,它要让自己高傲。让自己成为强者,向别人展示自己独有的高傲,它不愿受别人轻视,它或许不愿做那默默无闻的树叶,它从骨子里透出的高傲,足以与世间万物媲美。cY商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