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自四面八方,身处不同的工作岗位,正以各自不同的方式为上海的建设,世博的召开添砖加瓦。但是有一点我们每个人都能做到,那就是在生活中工作中,做践行文明“带头人”和宣传发扬文明的“志愿者”,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融入一举一动、日常生活中。

距离世博会还有5天的时间,在此摘录一些世博文明提示用语,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让2010年的上海以最美丽的面貌迎接全世界宾客的到来:

1、多走几步垃圾入箱,环境整洁人人舒心

2、养好宠物不扰人,城市生活添和谐

3、行车停放有序,方便你我大家

4、“痰吐”得体,从我做起

5、红绿灯前看文明,斑马线上知品行

6、出口成“脏”,同样污染环境——请文明用语

7、衣着得体示尊重,申城处处显文明

8、禁烟区内不吸烟,共创文明新空间

9、文明乘车守秩序,互让互助暖人心

10、乱涂乱贴招人烦,干净整洁生活安

什么在什么补充句子

1.春天到了,校园的花坛里(百花齐放/万紫千红/ 姹紫嫣红/百花盛开)2.(我/大家/同学们/他/她我们 )听了王老师讲的故事,明白了学习要刻苦的道理.3.周瑜要诸葛亮三天内造十万支箭来为难他,然而(诸葛亮用巧计借到箭 /诸葛亮却成功借到了剑/聪明的诸葛亮向敌人"借"了剑)。

4.张大伯家的果树长得这样茂盛,也许是(他照顾得好/他很细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