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雪色的阳光,抬眼看着他微笑起来,山水温柔,一如初见。

2、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却也不敢飞得太远。

3、每一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

4、生命是一项随时可以中止的契约,爱情在最醇美的时候,却可以跨越生死。

5、人生就是不断地放下,然而痛心的是,我还没来得及与你们好好告别。

6、迷乱复杂的溶洞,就有了千姿百态的石笋,就有了洞口突突的泉水。

7、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8、爱上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爱上了之后,她的一切就成了理由。

9、人有时候也许就是这样,明明是自己最不愿意伤害的人,却偏偏会伤得越深!

10、你假装不懂,我也故作轻松,错过就错过,人嘛总要有点性格。

11、恋爱有时是教育工作,费尽心力把那个人整理好了,然后把那个人交还给世界。

12、若你们能始终温柔地相待,那么,所有的时刻都将是一种无瑕的美丽。

13、心总是在最痛时,复苏;爱总是在最深时,落下帷幕。

14、选书应和交友一样谨慎。因为你的习性受书籍的影响不亚于朋友。

15、没不管曾经与否,现在幸福就好,我倒转了沙漏,就可以改写春秋。

16、与其无法言说,不如一笑而过;与其无法释怀,不如安然自若。晚安各位!

17、海棠果摇动着它那圆圆的小脸,冲着你点头微笑。

18、一切都明明白白,但我们仍匆匆错过,因为你相信命运,因为我怀疑生活。

19、何必在这一世,追问上一世,打扰下一世。

20、当坚强成为你唯一的选择,你才知道自己可以有多坚强。

21、请多包涵,就像小时候,我总是原谅小路中间的那堆牛粪。

22、我想我们的日子都是在星辰里,在田野里,甜美的梦和酒里。

23、太平盛世,也可一夜成乱世。凡事不能搏尽,你有没有也为自己留条路走?

24、热闹只是一时的消耗品,而撑起你人生的是整个孤独。

25、秋天是美丽的,在曼妙的韵律中舞着她的裙摆。

26、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27、希望迈过这道坎后,那些心有不甘却力所不及的日子也能够变得有意义。

28、放声大哭后,再继续勇敢;遭受挫折后,还保持相信。这才是爱情的应有状态。

29、春天,那太阳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浑身舒坦。

30、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

31、爱情应当山盟海誓,只有专一的、忠贞不渝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32、相爱的人千万不要让她擦肩而过否则爱情会因为距离而成为一种传说。

33、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34、爱一个人到什么程度,通常只在分手时见分晓,这就是爱情的悖论。

35、一片叶子跟毛毛虫交朋友,整棵树都要遭殃。

36、爱并不是谁为谁牺牲,谁为谁做什么,一旦爱变成这样,这就不是爱。

37、那点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点粉色。

38、无限漫长的时光里的温柔,无限温柔里的漫长时光,一直都在。

39、眼泪是酸,眼泪是甜,眼泪是苦,眼泪是辣,眼泪是昨天,眼泪是未来。

40、女人越爱越深,不是女人无法自拔,而是男人不知道女人天生需要依赖。

41、你不要一直不满人家,你应该一直检讨自己才对。不满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42、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43、回不去的地方叫故乡,到不了的地方叫远方,多少人就这样,一直在路上。

44、一个知道了前面有太多危险的人,反而丧失了前进的勇气。

45、下雨天真好,这世间的嘈杂在这一刻都被雨声覆盖,让人有了片刻宁静。

46、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挥别时,一定要微笑。

47、离别对于爱情,就像风对于火一样:它熄灭了火星,但却能煽起狂焰。

48、人生苦短,时光载着悠悠岁月,穿透千年的苍凉,更那堪人生几度,百年春秋。

49、我们永远无法预计未来,年轻的时候我们太坦诚,而长大之后我们又太不坦诚。

50、想念一个人最糟糕的方式就是坐在他身旁,却清楚的明白你不能拥有他。

51、走着走着就累了,爱着爱着就烦了,甜着甜着就淡了。

52、天真的人,不代表没有见过世界的黑暗,恰恰因为见到过,才知道天真的好。

53、人在悲伤的时候,不管听多么欢快的曲子,都会止不住的流泪。

54、记住无论如何也要上一次讲台,讲什么都无所谓。这样的经历是一定要有的。

55、时光荏苒,掩映不了往事如烟。似水流年,奈何不了岁月变迁。

56、让一个人了解自己太多的话,就会成为自己致命的弱点,而让自己变得脆弱。

57、当一个人谁都不爱的时候,他就可以爱上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58、有时我们原谅一个人并不是真的原谅,而是不想失去她,唯有假装原谅。

59、知识给人重量,成就给人光彩,大多数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称量重量。

60、女人独有的天真,和温柔的天分,要留给深爱你的人。

61、时间会把对你最好的人留在最后,毕竟喜欢是一阵风,而爱是细水常流。

62、一见钟情,不过是擦身而过的流星,能够一起变老,才是明亮的恒星。

63、分手后才发现自己对你的感情,我离不开你,我们不要再分开了,好吗?

64、因爱生忧,因爱生怖;若离于爱着,无忧亦无怖。

65、总有一种悲哀让我们无泪可流。在阳光下,在踩踏的脚步声里。

66、我告诉你,爱神是万物的第二个太阳,他照到哪里,哪里就会春意盎然。

67、我们所度过的每一个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68、喜欢你的人是不会不联系你的,但爱你的人可以做到不联系你。

69、你变了,我也变了,回不去的温柔,泪水如泉涌,最熟悉的变得最令我心痛。

70、握住你爱的人的手吧,也许下辈子,走在身边的,就是别人了。

71、如果你对自己的事业充满激情,那么你在通往成功的艰苦道路上也会变成享受。

72、有油水的地方常常是最滑的,滑倒了以后,想爬起来站稳,真是不容易。

73、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

74、走遍万水千山,得到最初的自己。愿世间温柔的灵魂,都能相遇。

75、即使没人注视,也要努力成长。许多眼睛,都藏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76、或许,泪多了,你便不再觉得珍贵了。是的,你早就不在意我了。

77、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78、所有的光鲜亮丽,背后都有辛苦付出;所有的现世静好,背后都是咬牙坚持。

79、不信命,只信双手去苦拼。矛盾是无力去暂停。可会知我心里困倦满腔。

80、那不断头的泪水,像雨帘一般,流过桃子的面两边的枕头,湿了一大片。

81、曾经的深爱和无言的憎恨,刻骨铭心的爱恨纠缠,在生命的尽头,是一片平静。

82、良辰美景奈何天,为谁辛苦为谁甜,这年华青涩逝去,明白了时间。

83、一本好书就是一个好社会,它能够陶冶人的感情与气质,使人高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