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而孤独,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与其默默承受,不如独自享受。

2、寂寞层层包围,我再也没有力气走出这片重围。

3、孤单并不意味着孤独,即使你身处人群里,却可能非常孤独。

4、感情有时候,总是很讽刺。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凡;风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

5、我听不见彩虹出现的声音;我听不见太阳落下的声音;花开雪飘的惊喜,我听不见;风吹草动的危险,我听不见;野狼的嚎声、猎人的枪声、天使的哭声,我听不见;我只听见寂寞在草丛里来来回回的奔跑!

6、城市夜,跨年的钟声响破在寂静的深夜,城市开始喧哗。

7、什么叫做孤单,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8、你在害怕什么?怕忽然有一天和他在大街上相遇,他却牵着别人的手,怕突如其来的尴尬或多年以后依旧放不下。

9、请不要害怕孤独、拒绝孤独,因为孤独是心灵需要的港湾,孤独能帮助我们静心梳理前尘往事,整理纷乱的思绪,过滤生命的杂质,绕过曾经的误区。

10、认识就够了,余生就算了。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没出息,所以才连个不爱你的人都放不下。

11、孤独和喧嚣都难以忍受。如果一定要忍受,我宁可选择孤独。

12、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单的人心易碎,总是看到别人双双对对,才感觉,一个人好孤单,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13、孤独境界,是一种优美的处世姿态,是一种崇高的人生态度,是一种浩茫的精神境界。

14、你无需告诉每个人,那一个个艰难的日子是如何熬过来的,大多数人都看你飞得高不高,很少人在意你飞得累不累。

15、成长如缓缓睁开的眼睛,让我们渐渐看清世界,而成长中的烦恼,就如一粒粒细沙,它们虽小,但足以扰乱我们的视线。

16、远方除了遥远一无所有,更远的地方,更加孤独,远方的幸福,是多少痛苦。

17、寂寞就是在我们自以为遇到了一段真爱,决定和枕边长相厮守的时候,却发现爱情不过一剂绝世毒药,痛饮后留下的,只有背弃和孤独。

18、牵手是这个世界上最悲哀的动作,因为在下一刻,注定的是放手。

19、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生活,每一个想你的夜晚,每一个梦,每一分钟,每一次想你,每一次失落。

20、学会享受孤独吧,那样你才能真正走出浮躁,那样你才不会惧怕孤单,那样你才会真正成熟而独立。

21、我试着销声匿迹,却发现真的无人问津。

22、时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经说好了生死与共的人,到最后却老死不相往来。

23、你不找我是因为你不想找我,我不找你是咬着牙留点自尊。

24、我不祈求用我的真心换取你的真爱,只是人生的无奈,又怎能暗然消匿于卷帘西风中。

25、你要去变得更好,不要总是回头看那些曾经伤害过你的人,路还很长,温暖的事情以后一定会发生,希望熬过孤独的你,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26、你的歌声让你骄傲,我的沉默使我可怕,为什么一个温暖的灵魂不愿去温暖一个孤独的灵魂?

27、静静的抽烟;慢慢的流泪、好好的思念。

28、他像极了我,不善言辞,不苟言笑,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29、最美的心碎,不过是,你遇见我,我遇见你,然后,挥手,说再见。

30、你走了真好,不然总担心你要走。

31、深夜来临的时候,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思念最疯狂的时候。其实一个人并不孤单,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孤单。

32、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一个人面对一切。我多么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个人能走进我的心。有时候,我告诉自己:我只是孤独,并不孤单。

33、没有在乎的如火如荼,就没有放下时的撕心裂肺。

34、寂寞是人性中回归自然的一种本性,寂寞一生终将与我们如影随行,喧闹过后的寂寞,是一种心境,寂寞是感觉,只是不同的人不同的感受。

35、周围的人太多,于是我们对人群淡漠。我们很多人喜欢旅行,是为什么?因为我们是希望找个没有人的地方去自我放逐一下。我们为什么要避开别人?因为孤独者即有趣者。孤独是自我寻乐的消遣方式。

36、不曾得到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曾经拥有后的失去。

37、就让我回到,遇见你之前的生活,提不上好过也不算快活,但想起来又好像不错,至少不会因为你难过。

38、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39、我已经一个人走了那么长一段路,你千万别喊我,我怕我还是会忍不住回头,我怕就算我再铁了心再坚强不屈,听到你的声音还是会回头跑向你,接着你又甩开我,留我一个人自作自受。

40、我们永远在错过,我追不上你的脚步,你也不曾看过身后的人。

41、即便是被命运百般捉弄,也要努力活的精彩。

42、别在无关的人与事上费尽心机,别在小处微利上计较太多,让心沉淀,静心做事,人生无须惊天动地,快乐就好。

43、我以为只要想得足够悲观,做好最坏的打算,就可以减少伤害,但其实在坏事情发生的时候,还是一样地令人难以承受。

44、我还要再编制一个美丽的神话吗?秋夜清凉,举杯望月,如水的月色沉入酒杯,飘渺的思绪散入茫茫夜空。信马由缰,一步一步的步入秋夜。廊桥的故事,泊成清凌凌的月光。青葱的岁月,乳化成缕缕青烟。尘埃洗尽,秋梦无痕,一切的一切都烟消云散。

45、在这如诗如禅的夜雨中,心灵不由自主地泛起一圈圈的涟漪,而且慢慢地扩张,无法收拢。

46、仿佛,一个陌生的城市对一个孤独的人来说,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在于有没有到过这个城市,而是没有独一无二的回忆和感情在这所谓的空城中。

47、孤独是一件很无奈的事,而享受孤独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48、我可能碰不到陪我熬苦日子的姑娘了,我只能自己熬,熬的过就好,熬不过一个人四海为家。

49、伤痛让人清醒,人生任何事情,原来都要靠自己。别人的怜悯,搏不来美好的未来。

50、不要靠近,我不想打破现局让自己为你而受伤,不要同情,你的一颦一笑一直是我痛苦的幸福。

51、没人理解仙人掌的悲哀:防备了别人,孤单了自己。

52、如果我说我们不会再见了,我一定会躲开你。也许我还会在街边见到你,你又会如何回忆我。我会放过自己,放过压抑,放过附身的记忆。往事通缉,孤单侵袭,习惯就可以。

53、把心事写在便签里,这么久了,还是找不到可以说话的人,这么久了,我还是孤单的那一个。

54、我们的孤独就像天空中漂浮的城市,仿佛是一个秘密,却无从述说。

55、孤单是百里挑一的希望,孤单是晨思幕廖的惆怅。孤单是秋风冻人的寂寥!

56、心里有你的人,总会主动找你。心里没有你的人,总是自动忽略你。其实,沉默就是答案,躲闪就是答案。不再主动就是答案,其实,你早该明白了。

57、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罢了。

58、这个世界上,有些城市适合一个人住,有些城市只适合和亲爱的人一起,要是有一天,只有你一个人过日子,这日子一直到最后,而你手头上总算有一笔可以花到老的钱,你会选择哪一个城市?你会愿意在这世上哪一个地方孤独终老?

59、我期待一个人,能给我一个承诺,让孤单的心,不会寂寞?

60、我不寂寞,我只是一个人而已,我的世界有我一个人就好,已经足够热闹。

61、人之所以不怕痛,做伤害自己的事,是因为心里更痛;人之所以不怕苦,喝冰冷的酒,是因为心里更苦。

62、我百毒不侵,孤独成性,只因我身后无一人。

63、慢慢懂得太多,开始摒弃那些庸俗的东西,然后认为自己可以享受更高雅的美好,之后发现并没得到,反而再也接受不了原本现实的生活。这就是孤独。

64、我的谁说过,念念不忘就该放。但我也记得你说过,爱一个人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65、只因为在人群时多看了你一眼,从此开始了孤单思念。

66、在这座到处都是陌生人的城市,到哪里才能找到一个旧日熟悉的人影。

67、贫穷的记忆,在事过境迁之后,像黑白片一样,可能产生一种烟尘朦胧的美感,转化为辛酸而甜美的回忆。

68、有时候,想不顾一切向前跑。忘记你,抛开朋友,冲断一切耽搁。就让我孤孤单单站在最顶峰。享受一人的欢喜与孤独。

69、有时候,我们就像鱼缸里的鱼,想说的很多,一开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号。

70、脚会发热,然后我带着我的风尘仆仆坐进这辆的士。安全了,我紧紧抱着自己。这趟车将远离城市的中心,我会回到安静漆黑的一类学校。一个人提着高档零食,一个人踏着夜色,怎么会孤独到更喜欢一个人,更喜欢不被发觉的不被打扰的孤独。

71、强者孤独的背后是辉煌,弱者孤独的身后是凄凉。

72、能够培养的只是感情,而不是爱情。

73、我们终究是孤独的,没有完全契合的灵魂。回到老家,那就是我的归属。

74、所有人都觉得你有数不清的暧昧关系,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孤独得像条狗。

75、与你有关的人太多,所以还不如做一个你想要做的人,人生都太短暂,去疯去爱去孤单一场,真正能平静自己的只有自己。

76、突然懂了看尼采的书时候的难受。心疼每一个孤独的灵魂,然而,每一个灵魂都是孤独的。不被理解是常态,无法感同身受是理所当然,人生独行,挣扎与黑暗永属自己。

77、我想装疯卖地傻过一生,可以听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见那些揪心,感觉不出那些疼。

78、离别与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戏,习惯了,也就不再悲怆。

79、孤独,是给你思考自己的时间。

80、当遗忘变成另一种开始,淡了回忆,痛最真实。

81、人已去。楼已空。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