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的矛盾就是,一个人怕孤独,两个人怕辜负。

2、都说孤独和酒很配,却不知这样更容易让人流泪。

3、我喜爱夜,因为在那朦胧的阴影中,隐约着爱情的孤独。

4、时光没有教会我们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地去相信一个神话;而神话最让人膜拜的地方就在于它的不可信!

5、我总会想你,睡觉的时候也没停止过。

6、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爱过,可到最后还是一个人过。才知道,不是我的,当初我就不该要。

7、等与不等,我都等了,在与不在乎,我都已经在乎了,剩下的,靠命运吧。

8、不要到处宣扬你自己的内心,这世上不止你一个人有故事,也不要到处宣泄自己的痛苦,没有人会感同身受。

9、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10、不知道你们蜜糖一样的恋爱哪里来的,我的恋爱总是又苦又涩。

11、现实告诉我们,总要习惯一个人,陪着你的只有你路过的风景。

12、谁寂寞了繁华,埋葬了天涯,散尽一身的戎甲。

13、他把我宠出了公主脾气,惯坏我了,现在却不要我了。

14、寂寞就是抬头看天空时,天是空的。

15、曾多少次,真的不想流泪,却总是在梦醒时分发现眼角的泪痕。

16、总在电脑上疯狂地敲打文字,一直抒写着一些别人无法读懂的悲伤,在寂静的夜里轻轻舔舐伤口。

17、一个想流泪的人,一定很很平凡吧。

18、你明白那种感受的吧,想好好开始,却没办法喜欢别人。

19、得不到的爱人总归是风,强留千百次也终究会走。

20、对在各种孤独中间,人最怕精神上的孤独。

21、我可不是为了帮你,我只是想证明,这个世界上只有我能欺负你,别人没门。

22、寂寞是人性中回归自然的一种本性,寂寞一生终将与我们如影随行,喧闹过后的寂寞,是一种心境,寂寞是感觉,只是不同的人不同的感受。

23、每天嘻嘻哈哈的笑着,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白天笑给别人看,晚上哭给自己听。

24、没有谁会无缘无故的对你好,所有的关心都来源于喜欢你。

25、这世界上最难熬的,并不是等爱的过程,而是等爱消失的过程。

26、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27、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28、曾经我以为:孤独是世界上只剩一个人。现在我认为:孤独是自己竟能成为一个世界。

29、一片绿叶的不安,来自于风,而风却是无意路过的。

30、看起来幸福的人,心里也许有难言的苦;时常挂着笑的人,心里也许有无声的泪;炫耀生活的人,可能远没表面那么风光。

31、她早就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了他,终于还是连他也失去了,或者,她从来就没有拥有过他,只是他给她造成了一种拥有的假象。

32、等待是一种痛。忘掉也是一种痛。但不知道该怎么办,是一种更折磨人的痛。

33、登山不在于爬得多高,走得多远,更多的意义就在于,不闷在家里,走出去,吹吹风,山不来我去。

34、现在终于懂得收敛一点了,终于懂得什么叫做失去了。

35、我像个神经病一样,一边说着我不会好了,一边哭,没有人来管我,我好多余。

36、回首人生,最痛的,不是失败,而是没有经历自己想要经历的一切。

37、无论笑的多么灿烂,内心里还是孤寂的毫无声息。

38、再烫手的水还是会凉,再饱满的热情还是会退散,再爱的人也许会离开,所以你要乖要长大,不再张口就是来日方长,而要习惯人走茶凉。

39、没事别想往事,毕竟都成故事。

40、我宁愿在最美的的年华,死在幸福的时光里。

41、这个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无能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阴流逝。比如,你不爱我。

42、不要那么相信自己的回忆,里面那个人,不一定同样想念你。

43、再大大咧咧的人也会觉得难过吧,就像下了很大的雨,别人在等伞,而我在等雨停。

44、一个人快快乐乐的就好,何必自欺欺人。

45、最可笑的是你教会我心狠手辣,教会我人心险恶,却说怀念我当初的模样。

46、成熟,不是你能用很多大道理去开导别人,而是你能说服自己去理解身边的人和事。

47、这大概就是人生幸福和快乐的样子,当你老了,陪伴你直到生命的尽头。

48、一个人心里位置那么少,另一个人进来了,我不得不走。

49、我也在这样思念一个人千遍万遍,到底怎样才能不执着,才能放得下。

50、邂逅了微笑,错过了绝望,每一站也算不孤单。

51、孤独无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湿衣襟枕头和头发,黑漆漆的一片,周围荒芜一人,嗓子沙哑喊不出话来,没有水,没有药,也没有他。

52、我忍不住掉眼泪,只怪这人狠心,我的一颗心被他捏圆搓扁地折腾,再也热不起来了。

53、因为孤独,失去了快乐,没有了人生的意义,那样不美。或许,说这话哲人是特别的一个吧。

54、雨水一滴一滴打在心上,泪水一滴一滴打在脸上,这是分离的节奏么。

55、当过往的记忆,化为指尖的那缕清风,徐徐飘过之后,便再无痕迹留下。

56、夜晚,没有你的陪伴,我学会了勇敢;没有你的陪伴,我学会了坚强;没有你陪伴的日子,我也学会了伪装自己。

57、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58、寂寞的夜晚,一个人幻想两个人的甜蜜,空虚怎度,泪眼怎合,消褪的记忆里,残留着多少曾经的美好。

59、我不想感动谁,只想有一个不会放弃我的人。

60、寂寞是一片黑色的睡莲,在无尽的黑色里,尽情的蔓延。

61、青春是一场远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场相逢,忘不掉了;青春是一场伤痛,来不及了。

62、一个人孤独却也不想两个人将就。

63、你给的伤害,把我的天真彻底粉粹了。

64、浑茫无际的夜晚,铁板一块的夜晚,因为这只小鸟的轻啼而开始破碎。各种属于白昼的声音,从破碎的夜晚的缝隙中迸然而出。

65、最能让人感到快乐的事,莫过于经过一番努力后,所有东西正慢慢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66、谨慎的兔子是我,怕生的猫也是我,你却是我期待又矛盾的梦抓住却不能拥抱的风,想喝又怕醉的酒,独抱一腔孤勇爱你是我的英雄梦。

67、好好生活,以此回报爱我关心我的人,也以此回答伤害了我的人。

68、有时候,你的一句话可以让我回味几天。有时候,你的一句话也可以让我失望几天。这就是在乎。

69、一个人的夜晚,一个人的等待。不记得这是第几个夜晚了,也不记得这是多少次的等待了。只是知道我一个人依然在坚持,依然在等待。

70、假使我又遇见了你隔着悠长的岁月,我如何致意,以沉默以眼泪。

71、一个承诺在最需要的时候没有兑现,那就是出卖。

72、她说她没喝醉,却摇摇晃晃流眼泪;你说你很爱她,却没能给她一个家。

73、大概没去过的地方都叫远方,没得到的人都比较难忘。

74、这一场凄凉的雨,打落了多少枯黄的叶,这一个凄清的夜,又忧伤了几人寂寞的心。

75、所有人都觉得你过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别人猜测着你有数不清的暧昧关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个人在家开着灯整夜失眠的时候,你不说话房间就一点声音都没有。

76、有些情,我们总是说不出,有些爱,我们总是得不到。

77、迷路在森林里,等待这日光的出现。

78、不想放弃,所以一直坚持,不想流泪,所以一直装笑,不想被丢下,所以宁愿独自一人。

79、答应自己,好好爱自己,答应自己,不再为别人而活,答应自己,不要去在乎一些没必要的人和事。

80、当再次掀开无端的寂寥,乘虚而入的孤单也不由自主从里到外的蔓延,直至夜的黑,吞噬掉整个灵魂。

81、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82、我有我的骄傲,我的自尊,并不应该为某人把这一切都放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