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原来时间让我们遗失了彼此的同时,我们也学会了淡忘,你曾说年少时,爱与喜欢,不过是一场自顾自的执着。

2、失落了自己,卑微了人生路,自己的世界,仓促了命运,错过心,失落了情,感悟了一世的年华。

3、你有你的好日子,我有我的踏实生活,从此好聚好散,互不相欠。

4、天也是暗沉沉的,像古老的住宅里缠满蛛丝网的屋顶。那堆在天上的灰白色云片,就像屋顶上剥落的白粉。

5、一个真心爱你的人,会为了你付出一切都在所不惜,一个只想得到你的人,会对你忽冷忽热,在需要的时候才对你百般温柔。

6、有的人,每天和你争吵,却一觉醒来又在爱你。有的人,连争吵都没有,却已经消失在人海。原来,冷漠比争吵更可怕。

7、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

8、我当然知道人都是会变的,也从未指望过你永远如初,但感觉到你对我不似从前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偷偷难过了很久。

9、有一种感情叫成全,有一种离开叫思念,当思念与成全终成一梦,谁的泪光璀璨了谁的笑容?

10、相爱的人,不一定会结婚,而结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11、原来我苦心经营的爱情已经千疮百孔了,一阵微风也能让它坍塌。

12、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一旦攒够了失望,就可以离开。从此再也不见。友情如此,爱情亦如此。

13、我可以慢慢来,孤独是必然的,但也至少要给自己营造一个能让孤独有处安放的安全感,更何况,我又不脆弱。

14、人孤独时,渴望的只是一份陪伴;心脆弱时,需要的仅是一种懂得。

15、或许,我们怀念曾经,是因为我们知道,曾经经历的那些或快乐、或悲伤的时光,此生再也拥有不了了。

16、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给她应有的安慰。

17、一个快乐的人应该是一直往前看的人,但我却是一个不停回头望得人。

18、现在的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怪不的任何人!是你太让我失望了、太让我伤心了。所以我不会同情、可怜你。

19、突然间想起某个人,一阵傻笑,然后,一阵失落。然而,多少你以为永远不会背叛你的人,就是利用了你的以为。

20、人生的冷,心中的等,等一尊佛,看一个花开花落,想一个是非曲,多少缘,多少看见,只是人生的思念,只是人生的画意。

21、滴不尽相思血泪抛红豆,开不完春柳春花满画楼,睡不稳纱窗风雨黄昏后,忘不了新愁与旧愁,咽不下玉粒金莼噎满喉,照不见菱花镜里形容瘦。饮下一杯相思的苦酒,化成血和泪,无悔惊鸿一瞥,昙花一现。

22、北方人向往南方,南方人向往着北方,其实不然,他们只是向往着远方,向往一个未知的地方。

23、请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在别人的风景里面仰视。心若计较,处处都是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晴天。

24、我知道离开不是你的错,是有更好的幸福在等着你。

25、唯一永恒的,也许只是你记忆中的一个回眸。一段轻音。一抹夕阳。

26、无奈的洒脱,爱情的温柔,只是人生的错,只是唯一的读懂,多少的错,成了一个人的温暖和慈悲。

27、我这一生饮过的酒,流过的泪,都不及你转身离开时带来的苦涩让我难过。

28、如果没有如果,曾经已是曾经,过去早已过去,做自己的自己。谁是谁的谁,谁为谁哭泣,我若不勇敢,谁替我坚强。

29、哥伦布说地球是圆的,只要一直前行,就会到达目的地,可我走了这么久,却没发现和你的距离有一丝一毫的减少。

30、人世间,难以找到完美镶嵌的时刻与弧度,让自身完美贴合,总是磕磕碰碰直至精疲力竭与棱角尽失,才终于找到一个可以蜷缩的角落。

31、累的时候抱抱自己,哭的时候哄哄自己,身边不可能无时无刻有一个人陪着你、宠着你,要学会自己疼自己。

32、你说、身为一个女人,不能受半点委屈。除非她的男朋友是个窝囊废。

33、两个人相处久了,难免会抱怨一句:你变了。其实,我们并没有改变,我们只是越来越接近真实的对方而已。

34、我以前见过你,没在意出现在我眼中的你。如今我想出现在你的眼里,却发现你的眼神已转去了远方,不在我这里停留。

35、两笔成人,一笔修心,人心难测。十世为情,终生何苦,情何以堪。

36、如果你能够听到,就请你回来,告诉我,你是否依然爱我,好吗?

37、你活得不快乐的原因是:既无法忍受目前的状态,又没能力改变这一切,可以像只猪一样懒,却无法像只猪一样懒得心安理得。

38、什么是爱情?爱情是大自然的珍宝,是欢乐的宝库,是最大的愉快,是从不使人生厌的祝福。

39、时间是世上最温柔的刀子,会磨平所有的梭角。曾经,不管握得有多紧,最终都会失去。原来,谁也不会是谁的。

40、散了就散了吧,反正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谁离开了谁都依旧还是要继续生活,所以所有的一切也都无所谓了。

41、有些事心里清楚就好,不必去验证,你知道的,问清楚了就彻底完了。

42、有多少人,经常在夜晚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偷偷抱着自己哭。然后第二天依旧嘻嘻哈哈的、假装那些伤痛都不曾在。

43、曾经一起牵手走过热闹的大街,如今就剩我一个人细数悲凉。

44、累的时候抱抱自己,哭的时候哄哄自己,身边不可能无时无刻,有一个人陪着你,宠着你,要学会自己疼自己。

45、你每撒一个谎,就在我走向你的路上撒一把钉子。开始我跑着奔向你,后来我慢慢走,再后来举步维艰,我只好停滞不前。后来你把钉子都掩盖了,我却再也不敢走向你了。

46、我们可能不是无所不能的勇士,却可以咬紧牙关自己捱过所有的苦难。

47、我谈了场恋爱,对着手机哭,对着手机笑,分手了也没能抱一抱。

48、相恋多年的人们就这样形同陌路,彼此生活。或许,他们并不是不爱对方了,而是不能给对方各自要的生活。应该相信,他们或许依然爱着对方。只是,一个不懂得怎么去爱,一个相爱却无能为力。

49、该来的都会来,该走的全会走,别抗拒,别挽留,别不舍,别担心。

50、不要在一件事是纠缠太久,纠缠久了,你会烦,会厌,会痛,会累,会伤神,会心碎。无论多难,你都要学会抽身而退。

51、两个人因为开心在一起叫喜欢,如果不开心还想在一起就是爱了。

52、其实,没人能告诉你,放弃一个人,到底应该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过无数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他不爱你,你又何必呢。

53、心里装满爱的人,任何时候,幸福都会在门外守候。一辈子不长,有些精彩只能经历一次,有些景色只能路过一回。

54、烟酒脏话手不离烟痕口有酒瘾,可你来自远方,不懂我从前乖巧。

55、有那么一个人,你总是忍不住去看对方的空间即使什么动态都没有。

56、麻烦就像洗衣机,让我们在里面搅搅搅,转转转,碰来碰去,但最终我们还是会从中解脱,并且比以前更干净,更好。

57、有的时候最好的时光,是一个人坐在某处安安静静,看一本书,喝一杯茶,或者只是呆呆地想着心里的他。

58、我最信任的人,用背叛教会了我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

59、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

60、桔子向橙子求婚,橙子拒绝说:妈妈说衣服太容易脱的人都不是好人。

61、最心凉的事情莫过于,我还在痛苦里挣扎徘徊,你却迫不及待的撇清关系,干干净净的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62、憔悴的心,失落人生的幸福,只是人生的感动,错过一个人的梦,再见一个人的情,读懂一个人的失去。

63、谢谢你,靠近我,了解我,温暖我,然后离开我,这个过程已经足够让我心疼很久。

64、人生有两大悲剧,一是没有得到你心爱的东西,另一是得到了你心爱的东西。

65、最可惜的是,有些重要的人,直到离开,和你连一张合照都没有。

66、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绝别人的原因,其实我也没有在等你,我就是没法喜欢上别人而已。

67、感情没有先来后到,明明是我先遇见你,你却把你的温柔耐心全部给了后来的人。

68、感觉来的时候你就该大方接受,感觉淡的时候就分手不要难受。

69、永远无法倒流的是时间,她就像一条长河,从古至今,川流不息。

70、过了很多年以后,我才发现,我和你除了说再见,好像别无选择。

71、爱情就像一双袜子,越是瞧起来不顺眼的袜子,越有可能永远陪在你身边,越是喜欢的漂亮袜子经常会少一只。

72、世上最令人痛苦的不是失去时的痛彻心扉,而是犹未知道已经失去。

73、回忆这东西,真的能让一个人变成神经病,前一秒还是嘴角上扬,下一秒便湿了眼眶。

74、如果你所坚持的事情并不是你自己一个人在坚持,如果你所怀念的事情并不是你自己一个人在怀念,这是件多么幸运的事。

75、这世上最难堪的事不是他不爱你,而是他说很爱很爱你,最后却轻易地放弃了你。我们曾经相爱,想到就心酸。

76、你就这样一腔孤勇地闯入到了我的世界,可是,你又义无反顾地离开了我的世界,我就好像是我的世界里的一个旁观者一样。

77、对呀,我喜欢你呀,你不在乎呀,你随便呀,我有多心痛你可知道。

78、成熟就是自己吞下苦难、眼泪、委屈、转脸还能给别人一个笑容。

79、原来,需等到风住尘尽,才可以看到最后的风清月朗,花好月圆。

80、人永远看不破的镜花水月,不过我指间烟云世间千年,如我一瞬。

81、快乐是装给别人看的另一种痛楚。狂欢是留给自己痛的另一种寂寞。

82、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回忆着你温柔的笑容,埋葬着我逝去的想念。

83、他日我若穿戴整齐成为别人的新娘,我将绝口不提往日对你的疯狂。

84、可能不会再提及半分与你的旧事,却悉知这些回忆都将贯穿我的余生。

85、你知道么,有个人时时惦念着你,惦念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闪闪,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86、究竟是我们太执着于所谓的自尊,还是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口是心非。

87、我怎么会认不出你,你可是让我牵挂了一个春夏又一个秋冬的人。

88、很多人喜欢做的两件事,留一个看得见的伤口,等一个看不见的人。

89、原来,一切的男女关系,不管在开始时多复杂,不管过程是多甜蜜,在结束时,都可以只用“对不起”这三个字做告别。

90、一步一微笑,一步一伤心,一步一劫难,尽管记忆再悲伤,我却笑着,不愿遗忘。

91、我宁愿我是一个媚俗的人,我宁愿无知,也不想要看过世界的背面。

92、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这世界有人的爱情如山间清爽的风,有人的爱情如古城温暖的阳光。但没关系,最后是你就好。

93、是不是每个人,走到最后,扫尽尘埃,都会把日子过到一无所有?也许那时,才能够在纷扰的人群里,得到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