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爱情走远的时候,恍惚之间总有东西在慢慢流逝在慢慢改变。在现实中,有多少人能决定和选择我们想要的东西,不受那贫穷与富贵的牵绊,不被那利益束缚和左右,能看穿一切的说句:我愿意。

2、爱一个字,说出口其实很容易,不是不懂你的爱,只是不愿开口,我以为你明白,其实我们谁也不明白。

3、归宿,是我一直的守侯。我守侯着自己安静的归宿,涂抹着属于自己的文字。淡淡的文字,寄托着淡淡的情感。

4、小时候枕头上都是口水,长大后枕头上都是泪水。小时候微笑是一种心情,长大后微笑只是一种表情。

5、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爬满了蚤子。短的是生命,长的是磨难。笑,全世界都陪你一起笑,哭,你便独自哭。

6、时间,如流沙,回眸处,物已非,人也非,事事非,往事不可追。

7、擦去脸上的泪水,却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当依靠的肩膀不在,当我的眼泪流干,当我决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8、世界上最糟糕的感觉就是你无法爱上任何人,只因你还念念不忘那个伤你最深的人。

9、寂寞有一千种滋味,却只能有一种体会。在这个不知所措的年纪里,爱情中的一切好像都那么不尽人意。

10、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11、也许我们相爱的时间不长,但是也一定是发生了很多很多的故事。

12、别在喜悦时许诺,别在忧伤时回答,别在愤怒时做决定。三思而后行。

13、失去就好像,你将余生写一首长诗,却不能提及一个与他有关的字。

14、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来,也感受不到当下,那么,不如趁早两清,你是你我是我。

15、愿你是薄情的那一方,背负所有骂,愉快生活,而不是在深夜痛哭辗转反侧茶饭不思,做一个痛苦的好人。

16、人不可以无情,无情的人太可怕;人不可以多情,多情的人太痛苦。

17、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失去比拥有更心安。再无相见的日子,请你保重。

18、有的人,该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难过,人家也看不到。

19、你我之间,我就像木偶一样被你操控着。直到有一天线断了,你也就可以理所应当的把我遗弃掉,然后再换个新的。

20、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21、合适的人生位置,既不靠近钱,也不靠近权,而是靠近灵魂;真正的幸福,既不是富贵,也不是凡事都对,而是问心无愧。

22、别贪心总是想留住身边每一个人;别让自己的热情,最终烫伤了自己。

23、听到她拿呗录取了。明天可以去拿录取通知书了、我一点也不开心。

24、喜欢就百分之百的投入和温柔,离开的时候就摆摆手,大步向前走,那个爱的洒脱又利落的你,不知道有多酷。

25、只可惜,他身上的温柔蛊惑了你,让你误以为那是爱情。

26、实在我始终在你身边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温顺都属于我,我不会再让你难过,让你的泪再流!

27、许多人都做了岁月的奴,匆匆地跟在时光背后,忘记自己当初想要追求的是什么,如今得到的又是什么。

28、有没有一扇窗,能让你不绝望,看一看花花世界,然而梦一场,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输,有人老,到结局还不是一样。

29、你总说要放下他,却总是忍不住又拿起来回味。走不通的路你怎么还不回头,不爱你的人你怎么还不放手。

30、在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那以后你也不必在了,那时候你会明白,心凉之后的殷勤和夏天的棉袄,冬天的蒲扇一样都毫无意义了。

31、人与人间的信任,就像是纸片,一旦破损,就不会再回到原来的样子。

32、人外有人,相思不如不念,做人很难,不念会流泪,思念会伤感,才知道人去楼空,才知道无情的记忆,总是那么的苍白。

33、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给对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这才是最大的担当;分开了,不去打搅对方安然生活,这才是最后的温柔。

34、原来心碎的声音这么好听,我贪婪地在心中重播一次有一次,然后笑了起来。

35、说过不爱了,说过不想了,说过忘记了,说过放弃了。然而,很多时候,我们的记忆总是那么脆弱。往往一杯酒,一首歌,一个路口,就会勾起曾经有你的记忆,犹如海市蜃楼浮现在眼前。

36、最孤单的人分两种,一种恨不得全世界都跟他一样倒霉,一种则希望别人能幸福,因为看到幸福的人,他也略略觉得温暖。

37、在你最爱的巷弄,又一年白雪匆匆。谁之后牵着你的手为你挡着风?

38、以前,我错了,只在乎我在乎的人。现在,我懂了,从今以后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39、与其红了眼眶,不如笑着原谅。

40、我不是没有成长,我只是没有按照你想要的那个样子成长而已。

41、我没有停止爱你,只是不再表现出来,因为无论我多么努力,你都不会明了,我会永远将你放在我最深的心里。

42、世上最令人难过的事莫过于,把你推入地狱的人,曾把你带上天堂!

43、原来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问,是不解释,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减,是一种冰冷的默契。

44、有些人值不值得,其实自己心里清楚得很,为何他能说走就走,头也不回,为何你走到尽头,也要拼命回头。

45、生命不在长而在于好,只要每一次尽力的演示,都值得鼓励与喝采。

46、如果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

47、望一眼叹息崖,喝一碗梦婆汤。谁在轮回里垂泪,谁在尘世间无语。

48、静静的,任思绪迷离在浅凉如梦的月夜。远处仿佛传来季节的花语,心,也开始聆听。

49、一些人,一些事,失去了就不再回来了,要怪就怪自己当初不珍惜。

50、你听说过我不代表你了解我。你听过一些流言。不代表就是真的。

51、你不快乐,是因为你得不到,又忘不了,又不可以说。别强颜欢笑了,你看,你的眼睛连你自己都骗不了。

52、听说你有幸与喜欢的人不期而遇,我打算厚着脸皮练就一身流氓的气质,坏蛋的毒辣,碰到谁都贪财好色。

53、其实你和他错过才是最美好的结局,毕竟他前方只有宫殿,而你前方全是石头,他过得好不正是你最想要的吗?

54、在我想你的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里,你会不会有一秒想起我。

55、放弃其实并不比坚持容易多少,只是比较方便而已。坚持其实并不比放弃困难多少,只是懒得改变而已。

56、有人稍稍靠近你,你就产生幻觉,殊不知她对每个人都一样,而你却把她当特别,这就是孤独太久的表现。

57、再见了曾经的爱人,我还给你你想要的自由,也请你还给我我的骄傲,我们都努力了,既然不是对的人,那就各自安好。

58、喝醉之前,这个世界只有你是我的,喝醉之后,全世界只有你不是我的,原来,有的人真的喝醉了,才说真话!

59、我今日所做的事远比我往日的所作所为更好,更好;我今日将享受的安息远比我所知的一切更好,更好。

60、你路过心里一阵子,却在记忆里搁浅一辈子,我不想去想你,可是就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无意的想起你。

61、伤心的歌,无奈的情,分手人生的梦,一个人的读懂,一个人的错,是繁华,是无奈,也是最后的离别,多少的失落,只是一个人的感悟,一个人的错觉。爱情如画,人生如梦,只是秋风落叶,人海无情,是思念,也是记忆。

62、因为善良,所以受伤;因为害怕,所以勇敢;因为主动,所以被动;因为所爱,所以怕爱。如果不爱,请别伤害。

63、我拒绝所有人,只因等待你给我不确定的未来。我用尽自己的一生换取你的幸福,你怎么可以让我输得那么狼狈。

64、多少的在意,成了人生的散,多少的情,成了人生的感恩,是读懂,也是花开花落,无情再见,只是安康的一场梦,秋风落叶,人去楼空。

65、道不同不相为谋,你讨厌我,我也未必喜欢你,何必咄咄逼人费了口舌也讨人嫌,你闲得慌但是我没空陪你。

66、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有人追你千辛万苦却得不到你,可是有人只需对你微微一笑,却令你连滚带爬纵身而去。

67、改了网名,改了头像,删了日志,取消了特别关心,取消了特别收听,我会坚强。

68、你想超越别人,想与他人与众不同,想站在聚光灯下收获鲜花和掌声,那你就要拼命努力,让自己有资本、有底气赢得成功。

69、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爱情输给时间、输给金钱、输给家境都是没那么受伤的,最受伤的也就是输给另一个女人。

70、我以为你的眼泪会让我会瞬间崩溃,我以为我的颓废能让你无路可退,我以为转身以后就可以不再流泪。

71、天空永远不会晴空万里、大海也有惊涛骇浪的时候、所以、有时候、幸福无论怎么样握紧还是会溜走。

72、当爱情来临,当然是快乐的,但是,这种快乐是要付出的,也要学习去接受失望,伤痛和离别,从此,人生不再纯粹。

73、总是喜欢在如此孤独的夜里,翻起过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拥有的,失去的,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

74、原谅我放荡不羁自由恣意,笑起来根本不能停,这样的我却还是喜欢你。

75、每个人都有一行眼泪,喝下的冰冷的水,酝酿成的热泪。我把最心酸的委屈汇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76、你有过那种忽冷忽热,就像把你从沸腾的水中扔进冰块里钻心的疼么?

77、只要再给我一点销声匿迹的时间,我保证回来以后可以忘记一切。

78、如果我们不能在一起,那么说明我们没有缘分。既然没有缘分,那么不能在一起也没什么好遗憾的。

79、那些盛开在年华里的遥远夜晚。是无论如何坚持都回不到的过往。

80、在错误的时间遇见你,却不小心动了情,明明动了情,却不敢靠近,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我等一等再放弃。

81、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最终谁都不是谁的谁。

82、我不知道死亡的时候,凝望苍穹竟然回那么凄凉,一声一声霰雪鸟的悲鸣,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现在苍蓝色的天空之上,于是我笑了,因为我看到你,快乐得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83、想说的话都在眼睛里喉咙里,最后却还是被不知何来的沉默吞噬。

84、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85、无缘的感悟,思念人生的懂,是缘的冷,是情的伤感,回首人生的陌路,多少的重逢,只是人生的感悟,一个错,错过一世。

86、不是我小气,不是我爱吃醋,也不是我爱怀疑,是因为我爱你!以后不要装不在乎,因为我真的很在乎!

87、在你的世界,没有我的存在,所以你感受不到我内心深处的苍桑!

88、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点开始便覆水难收。

89、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终于不能够。我知道人世间难得的是友情,但更宝贵的却是自由。

90、路上撞见前男友,猛然觉得长得丑,和闺蜜聊天说他怎么那么丑,我记得他帅过呀!闺蜜大笑:他哪里是帅过是你爱过而已。

91、若是有可能,有些事情一定要用所能有的,竭尽全力的能力来记得它。因很多事情我们慢慢地,慢慢地就会变得不记得。

92、有时莫名的失落,说不清为什么,只是心里不停涌起一阵阵的怕。

93、人生是一条没有回程的单行线,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时光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