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个人害怕孤独,两个人害怕辜负。

2、我仍然为你守候,那些小幸福,我认真,你随意。

3、所有的玩笑里都藏着认真,没听懂大概是最委婉不过的拒绝了。

4、不要在喝醉时联系任何人,不要在深夜做任何决定,矫情的话要尽量憋在心里,天亮了,你会庆幸当时没有说出口。

5、真希望你一个不小心,也同样像我喜欢你那样的喜欢我。

6、流过泪的眼睛,更明亮。滴过血的心灵,更坚强。

7、离开你我过得很好,假装一切都很好。

8、在她眼前倾诉衷肠,尽挥泪水,即使关心,惦记,感激。

9、只剩记忆可以炫耀,哪怕只是说说也好。

10、有时候,就算分开了,还是觉得他在你身边,在注视着你。

11、近视有什么不好,不用把世界看得那么清楚,朦朦胧胧地过更好。

12、你连叹息都可以美得像是在微笑。这样要我怎么画出悲伤的你。

13、或许还是有点想念,但更多是想念已经回不去的时光。

14、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喜欢你,还是需要一个影子,放在心里,让我喜欢。

15、回忆再美丽也只是烟花落寞的哀伤,填不满命运黑色的嘲弄。

16、已经习惯了听到你的名字就反射性的抬头。

17、真正的爱,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问,不是质问。

18、如果等待可以换来奇迹的话,我愿意一直等下去。

19、我想给你愉悦,却走不进你的世界。

20、成长最痛的一课是,那个你从未设防的人,朝你开了最猛的一枪。

21、时间暂停在故事与故事的中场,但列车还是得继续向前行驶。

22、很多崩溃其实都发生在安静里,你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内心世界却已经坍塌粉碎,一地狼藉。

23、心累到一定的程度,就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了。

24、哭过太多次,委屈了太多次,等他终于长大了,知道拥抱你的时候,你忽然也没那么想要他了。

25、我告诉自己,我没办法在很多事情上游刃有余,那我就放弃掉一些不那么重要的东西。

26、蓝天下的女孩,在你纤细的右手里,有一粒金苹果的种子。所有的人都看不见它,唯有你清楚地知道它将你的手心炙得发痛。

27、也许过程有些煎熬,但真的,熬过去就好了。

28、我将一腔热情尽付,不忘来时路。

29、人生本就是一场盛大的遇见,可惜,我却丢了你。

30、我看见你的冷漠,却想去温暖这个冷漠,我看到,其实我还没接纳你的冷漠。

31、每次失望无助心寒的时候,总是在想,如果现在我还拥有你,那该有多好!

32、我把心寄错了地址,现在请你还给我!

33、我一直在寻找的人,仍然没有出现,而这种失望已经渐渐地变成了等待。

34、想离开你的人有千万种理由,想陪伴你的赶也赶不走。

35、我是初始,我是终结,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我曾死过,现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远远。

36、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举世无双的好时光,余生愿你常欢笑,别流泪,也别想他。

37、幸福如磁石,人生如铁。人生就似一本书,只会越读越精,越写越细。等到读懂时,心境开阔,凡事种种都已淡然于心。书无好坏对错,只有优劣之别,概因其书是自我心得,自编自读之物,悟得多时,书中有物,可圈可点;悟得少时可就无韵味可言了。

38、总有一天我会千杯不醉,万人仰望,笑容得体,也不再提及你。

39、世界在踌躇之心的琴弦上跑过去,奏出忧郁的乐声。

40、有些事不像沙岸上的脚迹,海水一来就能抹平。

41、我从未变过,只是学会了伪装。跌跌撞撞的,走过了人生最丧最灰暗的时刻,那些最难熬的时光。

42、为何每次看见你还是会心痛,是不是你在我心里种了什么。

43、总有那么一个人,你说不爱了,却在听到关于ta的消息的时候,心狠狠的抽了疼。

44、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你,偷偷地爱你,最后,偷偷地哭了。

45、不管多久的感情,原来,也抵不过小三之间的挑拨。

46、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却忽然忘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

47、往后余生,愿我无坚不摧,愿我百毒不侵,愿我刀枪不入,愿我狼心狗肺,愿我逍遥快活。

48、我们都在人前装得潇洒,却还是在晚上流泪悲伤。

49、聪明的姑娘一般都会更胖一些,女性是用脂肪组织来储存智商的,脂肪层越厚,智商就越高。

50、没有谁能够一直等你,攒够失望的人,自然会放手。

51、有那么一个人,一直住在我的心里面,从来不曾离开过。

52、爱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最痛苦的,也不过是测验和考试。当时觉得很大压力,后来回望,不过是多么的微小。

53、我的世界由我一个人就好,已经足够热闹。

54、我在等待你的出现,我想着你的头像会忽然变成亮的,但是,奇迹一向没有发生,我彻底失望了,我感到了煎熬的味道,我领受到了等待的蹂躏,我体会到了期盼的折磨。

55、余生不用你指教了,祝你岁月无波澜,敬我余生不悲欢。

56、好好照顾好自己,不要奢望别人来疼你,别人都很忙的。

57、因为失去过了,所以才懂得珍惜;因为失去多了,所以才无所谓了。

58、有时候,真想就这样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只是,有没有一个人会为我心疼。

59、等到我伤痕累累的时候,你才说爱我,可是你知道已经回不去了吗。

60、请原谅我不够爱你,因为我还要留点爱自己;请原谅我不够爱你,因为还要留点力气让我站立;请原谅我不够爱你,因为我做不到你离开我拒绝联系而不放弃;请原谅我不够有爱你,因为我把最后的表情用来微笑而不是哭泣。

61、如果不是因为在乎,怎么会有这么多情绪。

62、其实我们都一样,想回头但又怕重蹈覆辙。

63、走吧你走了又有什么?不会因为你而伤心!

64、当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你撒娇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扰,你关心就是闲得慌。总之你这个人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这些“问题”,在相遇的时候他曾爱不释手。

65、遇到一次爱而不得的感情,就足够摧毁你所有的自信了。

66、爱情里谁不是傻子,宁愿自己吞下所有痛苦,让你明媚一生。

67、黑白的承诺还未感慨,曾经早已不在。

68、世界的可悲,我用铅笔构绘出它的轮阔。

69、在你最回味的旅程里,我才能给你的独家微笑。

70、我愿做只有七秒钟的鱼,七秒钟过后忘记你,下一秒又爱上你。

71、长大以后突然觉得,被时光辜负,也许是种幸福。

72、人和人终究是不同的,有人风雨中送来的晚餐,却不及某人一句随口说出的晚安。

73、你推开所有人,所以,你活该没人关心。

74、心里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很累很累。

75、我们拥有着孤独的灵魂,誓死也要为她倾尽终生。

76、我和你的差别:大概就是玩捉迷藏时,找不到你我会担心,而你找不到我,你会回家。

77、我只是不明白,我哪里不够好,你能那么轻易忘掉。你又哪里好,值得我无药可救。

78、你放心敷衍我,借口我帮你找。

79、成熟,就是某一个突如其来的时刻,把你的骄傲狠狠的踩到地上,任其开成花或者烂成泥。

80、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气如何,它总是突然的结冻。

81、明明是明媚的午后啊,可是逆着阳光毅然离去的你的背影,却好像一个来自黑夜的,陌生到不真实的剪影。

82、有些人,别直到我变了才来讨好我。我只是会像以前你对待我一样去对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