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2、挣扎着,在无尽的悔恨的深渊里;挣扎着,在无尽的失意的情绪里;挣扎着,在无尽的痛苦回忆里,让你难过,我陷入了无尽的挣扎里,好想说声对不起。

3、什么样的话语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该怎样才能得到你原谅呢?

4、一壶美酒,一饮就醉了;思念,是汹涌澎湃的大海,轻易就淹没了我;你,是朵娇艳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开放。

5、在我们分手之前,我想最后一次带你去所有有我们回忆的地方…如果你最后还是决定离开,我才会松开你的手。

6、我此时此刻不知道该做什么,看不到你的信息,听不到你的声音。如此的宁静,我的心快碎了,快回我短信啊?

7、我已彻底想通了,也许直以来我给你压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难处,你的苦衷。

8、我知道,有的时候我做事特别冲动,没有顾及到你的感受,还有的时候分不清是非,不过请你原谅我老婆。你要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在这里我向你道歉,以后我保证自己会改。也会对你呵护备至,这样才能给你幸福。

9、你是知道我一直很用心的爱你,我不想欠你有太多,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你一定要原谅我。

10、爱你的人是我,伤你心的人也是我,我愿用我的真心抚平你的伤口,只愿你能再给我一个机会。

11、老公,我昨晚也几乎一晚没睡,除了反省自己的过错,我还要用行动表示,抓紧时间赶制温暖牌,原谅我吧!

12、小宝,妈咪sorry你,昨晚和你的死鬼老爸跑去大学城次东西,害你凌晨两点多才能和妈咪睡觉,又因为我,你今天又没有吃上早饭,对于刚起床的妈咪,你就大度点原谅我吧!我比你爸比好多了,他还依旧在睡大头觉呢!

13、我知道,你在耐心等待我的道歉。你永远是我的导演,我永远是你的演员。我的切喜怒哀乐,都由你掌控,我很乐于这样陪你过日子,求你原谅我犯的错,求你让我再次从你那尝到点感情的感觉吧。

14、宝贝,对不起。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对我的真心,却始终不能让你相信我对你的真心,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但不由得你信不信,我这次真的是很认真的,我付出了我所有的爱却给你留下的是这样的一种感觉。我知道是我做的不好,在这里我向你道歉,向你忏悔。只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哪怕是一点点。在外跑了这么多年,心始终无法安顿下来,自从遇到了你,我的心才终于可以歇下来了,我把我的整颗心,我全部的爱,所有的一切,甚至我的生命,都愿意交给你,只是为了去爱你,去照顾你。自从遇到你,我才知道什么是快乐,思念是什么样的感觉!

15、用两分的态度去反省自己的错误,用三分的勇气去表达自己的歉意,用五分的诚恳去对你深深的道歉,对你说声对不起。让这十分的歉意,带给你十分的开心。

16、对不起,是我伤了你的心,我悔恨万分,害怕应对你凄然的目光。

17、我知道一切是我的错,让你受到了伤害?只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我爱你!

18、伤在你心,痛在我心。如果爱情可以有沧海桑田,我一定陪你到海角天边;如果爱情要用时间考验,就让我等你到海枯石烂。对不起!

19、对不起,我无法不让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让自己忘记你,我的心中不能没有你,所以,我还会继续去烦你。

20、宝宝,我爱你!对不起!

21、你是我最初的选择,最后的选择,也是我此生永恒的选择。

22、大家还是有共同爱好的,我也讨厌我自己。

23、愧疚的我不知道该怎样开口,但还是要说声对不起。宝贝,都是我不好让你伤心了,爱你。

24、摘一串金秋的葡萄,颗颗饱透着爱情的甘甜;采一束十月的野菊,瓣瓣摇曳着风中的相思;送一句问候的短语,字字都是我无尽的爱你。

25、宝贝,对不起。我承认我不是个细心的人,凡事都粗心大意,不懂得如何去了解你,感受你,多的是让你为我伤心难过,真的很不该,真的很对不起!

26、因为我的一时冲动,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后悔的一件事。现在,我很想很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27、不是我不愿去找你,而是我惹你生气的错误,让我不敢像往常那样面对你。我知道我错了,但我更渴望你能朝我先迈一步,给我一点紧紧拥抱你的勇气。

28、当男人遇上爱情,他会变得宽容,包容女人的一切的弱点。当女人遇上爱情,她会变得仔细,发现男人的一切的缺点。

29、时间匆匆,一年不知不觉又过去了,这一年来,伤心过,开心过,最后还是不尽如意过。

30、不因换季而不想你,不因路远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远你,更不因时间而淡忘你,请让一颗爱你的心为我赎罪。

31、遇到你的第一天起,我心中最完美的女朋友就以认定是你,和你第一天恋爱时起,我心中最完美的新娘就以认定是你。

32、亲爱的,借这信息希望你能原谅我的任性,我的脾气不好,请你不要放弃我。

33、老婆:我不好,我检讨;我不对,我有罪;是我错,我欠揍。亲爱的,请你原谅我吧!

34、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与你相恋是一种美,与你相伴是一种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远!

35、亲爱的,那个,你还真生我气啊?我知道是我不好啊,我下次不会再犯这样的错了,你就不准生气了额。

36、唱着伤心的歌曲,看着心爱的女孩。心是为你伤的,歌是为你唱的,心是为你伤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乐,对不起!

37、有一只小鸭子在排队,想和前面的鸭鸭对齐,可是怎么样都对不齐,然后它就嘀嘀咕咕的说,对不齐鸭,对不齐鸭,你听到了吗,对不起。

38、从一瞬间的爱到一生的情,需要更多的理解与包容,亲爱的是否原谅我?

39、你灵气,我傻气;你秀气,我土气;你香气,我酒气;你生气,我受气。一切只为你满意。

40、请原谅我刚才说的话,我不是故意伤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