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心爱得不多,一分钟只爱了你六十秒。

2、陪你把岁月熬成清酒,陪你把孤夜熬成温柔,你醉就醉在我怀里,你醒就醒在我枕边。

3、我陪你吃过很多饭,这让你一个人的时候会想起我。

4、要是世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多么好,我一定要把你欺负得哭不出来。

5、自从你出现后,我才知道原来有人爱是那么的美好。

6、既然都要慢慢老去,既然都要往后余生,既然都要生老病死,那么就让我陪着你吧。

7、过很多人,有意思,没意思,唯独最钟意你。

8、你是我既想对全世界炫耀,又不舍得与任何人分享的那个人。

9、你是我一辈子说不完的情话长话短说我爱你余生都是你。

10、世界很大,我心太小,只容得下一个你。

11、相爱的我们,也会吵架,也会闹脾气,但谢谢你,无论我怎么吵架,怎么耍脾气,怎么任性,怎么胡闹,你依然对我不离不弃。

12、人生可遇不可求的事儿,除了此时此刻的晚霞,还有二十来岁的你。

13、我在开过的玩笑里,藏着好多好多的我爱你。

14、爱你是我终生浪漫的开始,我希望有始无终。

15、大概喜欢你就是,早上想你,中午想你,晚上想你,梦里还要遇见你,马不停蹄,生生不息的去见你。

16、我陪你采访帮你扒录音,和我在一起吧。

17、我不相信永远的爱,因为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18、我不会说很多动听的情话,但我会陪你一辈子。

19、年年有我,岁岁有我。

20、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到了一个人,他宠着你,纵容你的习惯,并爱着你的一切。

21、你问我最喜欢什么季节,我说:最喜欢有你的季节。

22、吃醋是因为喜欢,生气是因为在乎,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再去在乎你和别人怎样,那我们就结束了;我爱你,不是让别人都不许爱你,而是让你只爱我。

23、过了太多新年,已经懒得许愿,对自己好点吧,每年比上一年更好。

24、一个你,一个我,一颗心,不松手,不转身,在一起,一辈子,这就是我想要的爱情。

25、感谢时光,不偏不倚,躲过了风口浪尖,让我恰好遇见你。

26、曾经绊倒我的人,我让你一辈子起不来,曾经扶起我的人,我让你一辈子不倒下。

27、不一样的时刻,不一样的地点,不一样的人群,变化的空间,变化的容颜,变化的语言,不变的是我对你的思念之情!

28、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29、在进入你的轨道之前,我流浪了很久。

30、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恨不知所踪,一笑而泯。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

31、我想留下来陪你生活,一起吃点苦,偶尔也享点福。如果都不想的话,就陪你度过那些最难熬的日子,无论怎样我都在。

32、世界上最动人的情话就是:你是我一个人的,爱情最美丽的誓言就是:我在时光的尽头等你。

33、一起走吧!你一只手是拿不动行李的,从现在开始,我是你的左手。

34、我病了,满心满眼都是你,梦里梦外都是你,解药也是你,你能不能大发慈悲治好我?

35、当我感到孤独时,你总是我第一个想起的人。

36、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37、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不可以只有一个人很认真,而另一个人却在扮演单身。

38、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39、喜欢你身上的味道,和措不及防给我的微笑。

40、相逢太短,等不及茶凉,你若驻足,我陪你走完风霜。

41、余生我们一起,互不相离,互不相弃,一起到老可好。

42、我想所谓爱情,就是你面对的那个人,他的情绪和你的情绪,在同一个频率。

43、其实我没有拖延症,快递一拿到我就会拆,闹钟一响我就会按,零食一开我就会吃,你一出现我就会笑。

44、第一次见到你,我就知道我栽了。

45、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长久!

46、据说,一个人在这个世上获得真正的幸福需要三件事情:有人爱,有事做以及有所期待。

47、想和你在一起,不管秋冬,不管气温变化,想给你最好的爱,不要早睡,不要多喝水。

48、我们经常忽略那些喜欢我们的人,却喜欢那些忽略我们的人。

49、我看了今年的黄历,每天都是娶你的黄道吉日。

50、什么是一心一意,没选择是你,有选择还是你,选择了你,便不再选择,永远是你。

51、不用每日缠绵时刻联系,你知道他不会走,他知道你不会变,大概就是最美好的爱情吧。

52、如果有一天,你累了,你疲倦了,只要你一回头,我的笑容就在你面前。

53、你烦我,你烦着我,你再烦我,你就娶我。

54、某年某月某天某时,我们幸福的牵手了,从此我们将永远的在一起。

55、所谓成熟就是,你要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

56、自从第一眼看到你,就迷恋上了你,从相识到相恋,这一段美好的时光,让我终生难忘。新的一年到来了,亲爱的,祝你新年快乐。

57、你走来的时候,我的期待在远方;你离去的时候,你就是我梦绕魂牵的期待。

58、听说,时间就像文火,会把陪伴熬成最芬芳的浓汤。

59、两个人在一起,一开始也许是因为爱情,到后来逐渐就变成了尊重和信任,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尊重和信任,我爱你!

60、如果你是太阳的话,我都不想迎接黎明了。

61、回首,留不住岁月;凝眸,牵不住时光。于是,我们大步走进新的一年,淡然微笑,携手前行。

62、相遇时春风十里,原来是你;相爱时山长水阔,最后是你。

63、你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所以这辈子被我喜欢。

64、大抵知心有庭树,亭亭一如你风致。

65、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星星在天上,你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