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的情话 就像我的心忍不住要关心你


1、总是不能静心,总是想你,就像鸟儿忍不住飞翔,忍不住梦你,就像玫瑰忍不住绽放;忍不住发短信给你,就像我的心忍不住要关心你,想念你!

2、与你相遇是缘份,与你相识是缘份,与你相知是缘份,与你相爱是缘份,与你情定是缘份,与你对视是缘份,与你牵手是缘份:缘定三生不离分。

3、有了你,梦便成了奢侈的温床;有了你,时间成了缠绕的隧道;有了你,空间成了穿越的记忆;有了你,缘分成了最美的距离!

4、因为有了你,绿色生机盎然;因为有了你,情感纯纯甜甜;因为有了你,生活美丽自然;因为有了你,幸福倾斜近来!

5、一心一心爱着你,一天一天想着你,一点一点疼着你,一夜一夜梦着你,一滴一滴恋着你,一遍一遍念着你,一世一世陪着你一字一字在心里!

6、阳光是花朵的追求,大海是溪流的归属,你是我的梦想,你的世界才是我的家。你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7、幸福就是回家敲门而不是拿钥匙自己开门;幸福就是到特定的时间响起那特定的铃声,幸福就是有人等待,幸福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的甜蜜。

8、溪水潺潺流,花儿点头笑,绿叶翩翩舞,喜鹊喳喳叫。抛弃心中忧,忘了胸中愁,笑看不平事,逍邀度百年!

9、世间上有种种的思念,让人品尝而温暖;世间上有种种的期盼,让人享受而难忘;世间上有种种的爱情,让人想起而释怀!世间上只有你是我的最爱!

10、如果你是美丽的海岸,我就是你脚下起伏的潮水,雪白的浪花是为你而唱的恋歌,五色的彩贝是为你而写的诗句,无论是长潮还是退潮,海与岸永远相依相连

11、爱的,不要让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点进如梦乡来找我.我爱你.嘿嘿!

12、白天有你就有梦。晚上有梦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尔打喷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13、不知道你在做什么,这样的深夜,也许只有我这么痛彻的思念着你,一遍一遍。却不想打扰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只无忧的小猪猪。亲爱的,晚安!

14、乖乖,你看那月牙已上树梢,你听那蝉虫也已熄声,天不早了,早点歇息,掖好被子不准乱踢,做个好梦,愿你明天一睁眼就有蜜糖般的心情,晚安baby。

15、哈喽,,当你收到这条信息的时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给吵醒了,唉,都怪你,谁叫你比我早睡呀?唉,还是说声晚安吧,祝你不要在梦里遇见我.我怕你不愿醒来,哈哈哈!

16、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来临,问候不只是在夜里,祝福永恒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却牵挂依然,宝贝,晚安!

17、今晚温馨笑一笑,舒舒服服睡个觉,明天醒来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调,收到短信笑一笑,一切烦恼都忘悼!

18、劳累一整天,不过为三餐。轻松或艰难,苦辣酸与甜。素食心愈安,宁静可志远。自由需金钱,暖心亲密谈。规划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19、没有星星的夜晚,我们当风把星星吹丢了;没有花香的夜晚,我们当雨把花打落了;没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么样的假设呢?在我想你时候,你会这样想我搜集吗?

20、每当黑夜降临,便是我想你的开始,星星不眨眼,你就为它闪耀,今天是北半球黑夜最长的一天,也是我一年中想你最多的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