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儿圆圆九天高,清风低吟花枝俏。人影绰约欢声笑,举杯同庆闹元宵。龙飞凤舞鼓点急,赏灯赏月猜字谜。且看短信传喜讯,有花有景有真情。良辰佳节不常有,幸福安康从此留。月增年华人增寿,意气风发话春秋。劝君再进一杯酒,吉祥如意好兆头。元宵节快乐!

2、一碗元宵热气腾,欢聚一堂诉亲情,全家欢聚猜灯谜,百发百中事业兴,一年一度元宵节,祝你财源滚滚来,愿你元宵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3、吴刚伐桂煮汤圆,月中仙子相陪伴。元宵佳节夜漫漫,长袖善舞衣翩翩。几次把酒问青天,回答都说是牛年。浓情蜜意融汤圆,快乐元宵福久远。祝:元宵快乐!

4、新年第一次月圆,海天湛蓝又明灿,平川灯火配花鲜,美宵辉映你欢颜。我迷醉于你笑脸,好似见嫦娥再现。

5、元霄节到,春节停止呼吸了,我的祝福没迟到!不管去年如何,相信今年你努力有更大回报!最重要的是,愿你健康幸福乐逍遥!亲爱的祝元宵节快乐!

6、祝你元宵佳节快乐无边,幸福无限!

7、元宵节到了!朋友,我对你的思念,就像这元宵一样,塞得鼓鼓的,捏得圆圆的,煮在锅里沸了,盛在碗里满了,含在嘴里,呀,太甜了^_^!

8、让福星和个面团,让财神擀个面皮,让寿星盘个馅儿,让智多星调个味儿,让爱神包个汤圆。元宵节到了,愿你架起快乐的锅,添上幸福的水,品尝这个美味的汤圆。

9、元宵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送给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元宵节快乐!

10、元宵节未到,祝福提前到,祝你吃个饱夜宵,房子装饰像凌霄,欢欢乐乐在今宵,享受每一刻良宵,做事不要忙通宵,事业自然上云霄,快快乐乐过元宵!

11、愿你一马当先永向前,祝你元宵节过得愉快。

12、元宵到,灯笼闹,七彩的烟花朝天笑;汤圆甜,月儿圆,缤纷的祝福要送到:愿你漂亮胜往年,好运好事接连连;开开心心过每天,欢度乐开颜!

13、正月十五看花灯,我的祝福在灯中:送你百花锦簇灯,愿你心情美丽多笑声;送你牛郎织女灯,愿你爱情甜蜜结硕果;送你青松长青灯,愿你身康体健永远站如松!祝:元宵节快乐!

14、中式情人节,该浪漫的要浪漫,该浪费的要浪费,该吃的要吃,该买的要买,该快乐的要快乐,不该快乐的也要快乐!元宵快乐!

15、元宵佳节,送你一碗无忧汤圆,赶走所有琐碎与忧伤;送你一碗真情汤圆,让你体会温馨与欢畅;送你一碗快乐汤圆,让你生活无烦无恼。祝你元宵节快乐!

16、花好月圆人更圆,事事圆、满!好情,好景,好事绵绵!明天更甜甜!

17、一年一度的彩灯,一年一度的汤圆,一年一度的元宵,愿你被甜言蜜语笼罩,被祝福短信挡道,被吉祥甜蜜拥抱,开心元宵,快乐元宵,幸福元宵!

18、挂一盏花灯给你,愿你吉星高照,好运常伴;煮一碗汤圆送你,愿你合家团圆,生活赛蜜;斟一杯美酒敬你,愿你万事顺意,财富连连;送一段祝福给你,愿你开心幸福,平安围绕;元宵佳节,愿你福相伴,乐逍遥!

19、天地有谁知,但愿你知道,有个人时时惦念着你。元宵节的灯火,是我的祝愿,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20、牛年元霄喜事多朋友祝福好又多:合家团圆幸福多,身体健康快乐多,牛年吉祥好事多,薪水猛涨钞票多,心情愉快朋友多,福星高照平安多,爱情甜蜜咬耳朵。

21、遥祝你:日圆,月圆,团团圆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

22、正月十五吃元宵,元宵可不能吃多了,糯米外皮胃难消,高脂高糖油脂可不少,早餐勿吃别夜宵,营养都在汤里找。十五养生一句话,多喝汤来少元宵。

23、正月十五元宵圆,愿你来年好运连。

24、元宵佳节又来到,月圆星烁漫天放,东风夜放花千树,鞭炮烟花璀璨绽,花灯吐艳迎佳节,短信传情送祝福。祝元宵佳节快乐无比、幸福无限。

25、元宵节,送花灯;送上一盏如意灯,生活处处顺,事业节节高;送上一盏吉祥灯,家旺人团圆,幸福又美满;送你一盏辉煌灯,生意发大财,钞票滚滚来。祝:元宵节快乐!

26、月亮、汤圆、花灯衬托着元宵的喜庆,信息、祝福、问候映衬着我的关照,在元宵节来临的时候,送上祝福,祝你元宵节快乐!

27、锣鼓敲,烟火耀,张灯结彩迎元宵;舞狮子,踩高跷,眉开眼笑凑热闹;耍龙灯,猜字谜,七言八语来逗趣;迎紫姑,走百病,祛病延年笑盈盈。元宵快乐!

28、祝你全家老少皆安康,欢欢喜喜团团圆圆过元宵,元宵节快乐!

29、电话、手机、计算机,朋友之间传信息;新春、新景象,万事如意钱途广;朋友、亲人、情意真,送了灶王幸福深;元宵节到来,祝你快乐又安康!

30、元宵佳节十五到,欢乐开怀陪你绕,团圆和美把你“扰”,幸福如意齐“上朝”,送你元宵三样宝:吉利花灯来财气,喜庆烟花燃家兴,福祉汤圆围欢聚,再送一条吉祥信,给你佳节添欢笑:祝元宵节开心多多!

31、元宵佳节喜庆多,合家团圆幸福多,身体健康快乐多,财源滚滚钞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愿好事多多多!祝您元宵快乐,万事如意!

32、飘香的美酒为你而酿,喧腾的锣鼓为你而敲,欢悦的龙狮为你而舞,明亮的灯笼为你而挂,甜甜的汤圆为你而包,融融的祝福为你而来。元宵节到了,愿你快乐!

33、送您一碗汤圆,将圆起一场事业的美梦,圆出温暖如春的爱情,圆得家人幸福的团聚,圆来新一年精彩的运程!

34、瑞龙迎春贺元宵,全方位送福,祝你:东行顺利,南走吉祥,西出平安,北遇祥瑞,中有如意,左右逢缘,前后添福,内外顺畅,上下和谐,牛年好运!

35、正逢佳节,祝愿你心想事成,顺心如意。

36、花灯万盏亮如昼,相约赏灯黄昏后。明月相照分外圆,举目遥望情绵绵。汤圆个个比蜜甜,品尝不尽合家欢。一年一度元宵到,同庆佳节乐逍遥。

37、春暖花开春江夜,春意融融元宵节。花灯点点对渔火,烟花爆竹不停歇。家宴摆满后庭院,家家户户吃汤圆。高兴只因人团圆,健康能让生活甜。祝你身体常康健,快快乐乐过元宵!

38、元宵甜,幸福生活比蜜甜。元宵节祝你幸福美满!

39、生活的点滴慢慢的累积,书写人生的意义,朋友的情谊深深的惦记,诠释缘分的真谛,元宵的祝愿切切的奉献,道出诚挚的祝愿,愿你元宵快乐。

40、灯如昼,黄花瘦,相约赏灯黄昏后;月皎洁,星璀璨,两情相悦今世缘;凝眸处,忘情时,相爱贵在两心知;汤圆美,元宵甜,情到浓时无须言。元宵佳节,愿同事们邂逅爱情,美满一生!

41、元宵到,祝你:日子正当中午,金币不胜其数,工作一点不苦,悠闲像只小牛,开心像首乐谱,快乐好似小猪!呵呵,元宵节快乐!

42、元宵节,也是浪漫的中国情人节,元宵灯会花灯美:香灯,花灯,宫灯,各样齐;不光灯美人更美,少女载歌载舞踏歌行,如意郎君人群中,千里万里来相逢。

43、过完春节迎元宵,元宵佳节祝福到,祝你:月圆、事圆、人团圆,钱满,财满,福气满!

44、有个人时时牵挂着你,日日惦记着你,年年思念着你,元宵的灯火,是他含情的眼,元宵的汤圆,是他温暖的肩,愿这条短信带给你一生的幸福甜甜。

45、汤圆能纳福,愿你永幸福!

46、元宵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最后让我告诉你,钞票滚滚进袋里,好处全都送给你。元宵节快乐!

47、正月十五月初圆,神州大地人人欢。鞭炮声声在耳畔,家人团聚品汤圆。珠圆玉润汤圆美,颗颗汤圆味道鲜。汤圆代表我心愿,全家幸福又平安。祝元宵节快乐无限!

48、元宵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送给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富已经跟随你!元宵节快乐!

49、传说,元宵节的汤圆代表着甜蜜和团圆;传说,元宵节的花灯代表着幸福和美满;传说,元宵节的短信代表着真心和祝愿;朋友,愿你的未来,事事如愿!

50、愿你吃满满一碗汤圆,你全家美美满满团团圆圆。

51、正月十五月儿圆,真诚祝福送身边;正月十五元宵甜,祝你牛年更有钱;正月十五展笑脸,快乐长久幸福绵;正月十五享团圆,祝你快乐在牛年!

52、人生路短,相遇是缘,相知是份;相遇又相知是缘分;有缘成为朋友,惜缘成为知已。结识你这个朋友是上天对我的厚爱。一份缘,贵在相惜;一份情,贵在相契!祝你幸福、如意、吉祥、安康!

53、正月十五团圆到,元宵圆圆人相邀,一轮明月天上照,团团圆圆乐逍遥,元宵佳节,祝你:日子像汤圆甜蜜蜜,身体健康事事都如意!

54、元宵节到了,送你圆圆的月亮,圆圆的汤圆。圆圆的梦,圆圆的思念,圆圆的祝福,圆圆的生活。祝你生活圆圆,梦圆圆,日子圆圆,愿望圆圆。元宵节快乐。

55、曳动你心湖快乐的涟漪;敲一声声佳节的晚钟,放游一盏盏五彩荷灯。让我爱在心里悸动!元宵快乐!

56、海天一色庆元宵,想念时刻静悄悄,祝福缓缓起浪涛,给你问候荡最高,且把关怀挂树梢,但求幸福为你俏,元宵到,衷心祝愿你节日快乐,前途看好。

57、汤圆圆,桌圆圆,元霄佳节人团圆。

58、元宵节到,送你一份宵夜大餐:喜悦菜,团圆羹,美满饭,祝福汤,外加四个热元宵,分别写着“心想事成”,包你吃出牛年吉祥,阖家团圆!

59、元宵节,送汤圆,愿你事业圆满,家人团圆,总是遇到好机‘圆’;赏花灯,许心愿,愿你五谷丰登事业顺,生活美满步步高登;发短信,送祝福,愿父亲母亲元宵节合家欢乐。

60、新年的余音还未退去,又迎元宵的喜庆,在这快乐共同分享的时刻,短信也一共分享,祝你在元宵夜吃好看好玩好!元宵夜快乐!

61、正月十五闹元宵,大红灯笼高高挂,喜气洋洋送祝福,祝君日子越来越红火,亲人团团圆圆,钱包圆圆鼓鼓,身体健健康康,年年吉祥如意,岁岁平平安安!

62、我的月亮如盘一个大元宵,我吃一半,余下一半给你,喜欢吗?什么馅的?

63、美丽的彩灯盏盏,精彩的灯谜条条,元宵佳节将来到!以关心作粉,加入真心粘和,用诚挚的祝福煮熟。请你、我最好的朋友尝尝,看是否可口美味?

64、愿你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65、赶个早,提个前,送份元宵串串连:新年撞大运,财神宠幸你,家人关心你,春风洋溢你,我会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元宵节快乐!

66、元宵佳节羊灯闹,短信祝福送心间,说句吉祥话,送句吉祥语,添份吉祥词,再加吉祥句,元宵佳节盼团圆,圆圆的汤圆人更圆,朋友情谊是永远,问候的心儿不会变。

67、点一盏明灯,写一句祝福,放在平安的湖,包一颗元宵,送一句问候,发往幸福的你,元宵佳节,祝你全家团圆,健康快乐。

68、十分诚心,九分真心,八分爱心,七分舒心,六分适心,五分开心,四分小心,三分用心,二分童心,一分尽心煮碗汤圆送给你,祝元宵节快乐,永远开心!

69、赏月,观灯,我等你!花灯,月下,我想你!月圆,汤圆,缘梦圆!

70、2021年元宵节到了,送您一碗汤圆,将圆起一场事业的美梦,圆出温暖如春的爱情,圆得家人幸福的团聚,圆来新一年精彩的运程!牛年元宵节快乐!

71、再美的日子如果没人牵挂也是种遗憾!也许祝福只是一种形式,但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所以我们都把关心发给彼此,一样的感动,一样的祝福:元宵节快乐!

72、送你一碗元宵: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73、元宵节勿忘吃元宵,吃一个好运常在,吃两个幸福永远,吃三个合家团圆,吃四个四季平安,吃五个……哎呀小猪猪,这东西可不好消化哟!

74、月亮露出圆圆的脸,初春的风吹来丝丝的甜,牛年元宵来一碗,甜蜜欢笑充满美妙。元宵快乐,祝你在牛年里,天天都有好运气,事事都能如你意,幸福生活甜如蜜!

75、吉祥的花灯点亮,盏盏普照幸福光,甜甜的汤圆下锅,颗颗裹满如意馅,美味的红酒倒满,杯杯碰响吉祥。祝你元宵节快乐!

76、又是一年喜佳节,牛年元宵更欢腾。吃汤圆赏花灯猜灯谜,闹得又一年好日子红红火火;舞龙舞狮扭秧歌,跳得又一载事业飞黄腾达家庭兴旺!元宵节快乐!

77、元宵佳节,合家团聚,入夜赏灯,欢乐猜谜,月圆人圆,吉祥如意!

78、送你一个源,快乐喷涌喜连连。

79、我用真诚为竹签,用祝福为丝线,用幸福为灯台,做了一个彩灯,送给你,祝你:牛年幸福安康,牛年甜蜜吉祥,元宵节快乐,前程一片光辉!

80、灯圆月圆人团圆,国逢盛世歌舞喧…百花齐放开笑脸,礼花缤纷夜空闪。晚会节目多精彩,亲人举杯笑开颜。酒不醉人人自醉,但愿日日得言欢。祝元宵佳节开心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