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年初二拜年了,快乐随,好运追,牛年薪水要翻倍,祝福来,真精彩,愿你幸福花儿开。

2、大年初二,祝亲友们今年好运,身体健康,财源滚滚,事事如意!

3、大年初二拜年了,快乐随,好运追,牛年每天都欢喜,祝福来,真精彩,愿你幸福花儿开。

4、大年初二,心欢畅,打长谱,算细帐,过日子,不上当。遇事情,多商量,勤想法,有希望,大步走,前途亮。朋友意,送心上,祝福你,更辉煌。

5、正月初二,祝你财富有赚头,好运刚开头,生活有奔头,早安吉祥!

6、大年初二,微信给您拜个年:新年到,向您问声好,祝福要趁早:愿您年轻永不老,薪水月月攀新高,生活每天有欢笑,佳人相伴夕与朝,朋友增多不减少,新年好运把您找!牛年送祝福,祝您春节快乐!

7、初二出行去拜年,携带礼品一大摊。拖儿带女走娘家,女婿丫头一大帮。瓜子干果桌上端,一伙孙子抢着装。姥爷看着心喜欢,姥姥抱着亲孙脸。祝福长辈好福气,子孙满堂真神气。贤孙个个都淘气,看在眼里最喜气。

8、正月初二新年好!许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许个美妙的心愿祝你事业圆圆!许个美丽的心愿祝你爱情甜甜!

9、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真挚友谊,永远不忘,愿我的祝福围绕在你身旁,大年初二,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一帆风顺,五福临门,幸福安康!

10、大年初二喜开颜,大礼送你一整套,一句知心问候,真情永生难忘,一串好运安康,生活吉祥如意,一片祥云笼罩,岁岁平安健康,祝你牛年吉星高照。

11、一条短信,有如此多的牵挂,只因它承载了浓浓的祝福,愿好友新年幸福,合家欢乐!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进步!

12、事业就像拼图,各个图片相互合作才能拼出美好的图画,缺少一片就是不完整的画面。您对我而言就是最重要的那一片,春节快乐,合作愉快!

13、忙忙碌碌,又是新年起步;走走停停,日历撕下重计数;轻轻松松,快乐感觉心中驻;自自在在,烦恼全部都清除。春节到,愿你慢慢悠悠,把好时光安度!

14、最近是否开心、工作是否专心、饭菜是否合心、被窝是否暖心、朋友是否知心、恋人是否真心?假如一切顺心,祝你新年快乐!天天开心!

15、新年,你好!我要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自己!

16、相隔千里,时常惦念,牵挂期盼在心间。

17、新年的钟声里,我举起杯,任一弯晶莹的思绪,在杯底悄悄沉淀,深深地祝福你快乐!

18、烟花璀璨夜空明,照亮锦绣好前程,除夕饺子包幸福,吃出好运走四方,短信发送情意表,祝愿幸福万年长。祝新春愉快、万事如意、平安吉祥。

19、声声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礼物,留在您的心田。祝您:新年快乐、如意吉祥!

20、新年祝你人气高高,快乐飘飘,苦也陶陶,乐也陶陶;喜气高照,运气正妙,青春年少,开怀常笑!

21、今天收下,百条金鱼,好事连连,寿与天齐,招财进宝,春风得意,生活幸福,吉祥如意,身体健康,年年有鱼。

22、一晃之下2020悄然离去,2021悄然而至。

23、春联喜庆,写满生活的向往。窗花漂亮,披上幸福的霓裳。钟声倒数,收藏所有的希望。爆竹噼啪,奏响新年的乐章。烟花升腾,点缀除夕的吉祥!牛年春节快乐!

24、悄悄为你降临下的是吉庆,静静为你散放的是温馨,默默为你祝愿的是色兰,深深为你期待的是成功,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春节快乐!

25、写一段祝福,让幸运在春节不断升高;祝你万事顺心快乐不消!

26、送你一生幸福,把你捧得高高在上。

27、岁月无情人有情,日积月累靠经营,快乐生活心安宁,辉煌事业伴你行,合作脚步不能停,共祝未来笑盈盈。祝合作愉快,天天好心情。

28、如期而至的不仅是春节,还有幸福和快乐,日渐增加的不只是岁月,还有友情和健康,在新年来临之际,祝福您及您家人,幸福安康!新年大吉!

29、祝朋友阖家欢乐、吉祥幸福,新年快乐。

30、愿你合家欢乐福相连,吉祥有余万事顺!

31、愿你生活美满耀,人欢年丰安康绕。

32、春节到来,我仅代表“福禄寿财喜神”恭祝你:新年吉祥,合家团圆,幸福美满——福旺财旺人气旺,山高水长福寿长,财源滚滚如江海,汹涌澎湃向你来。祝您阖家欢乐,喜气洋洋!

33、幸苦为甜赚钱,幸福展现眼前。不辞幸苦操忙,鼓足干劲向前。春节宽心过年,花天酒地几天。合家幸福满园,美乐家宴共享。祝你身体健康,愿你平安吉祥。

34、祝你来年都快快乐乐、顺顺当当!

35、愿你开心快乐,健康好运!新年快乐!

36、我把幸福铸成车厢,把平安铺成轨道,制作开心快乐,抛弃忧郁烦恼,装满温馨甜蜜,剔除寒冷料峭,运载吉祥如意,春节向你报道,请你一定收好!

37、一份和谐,平平安安,一份安然,快快乐乐,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新春,圆满结束一年,开始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再接再厉。

38、2021牛年到,问候话儿送给你:工作顺心顺意,身体健康称意,爱情浓情蜜意,朋友深情厚谊,生活吉祥如意。祝您牛年随心惬意、洋洋得意。健健康康无烦恼,牛年大吉乐淘淘!

39、吉祥如意庆牛年,欢天喜地过大年。除夕鞭炮响彻天,我的祝福美如云。短信拜年电话问,只愿你好大家好。祝你牛年乐呵呵,幸福喜滋滋。

40、标点符号贺新春:冒号敬告你,新年驾临;逗号恭贺你,年年有余;句号祝福你,团团圆圆;感叹号感动你:懂得感恩;引号包含你,福至心灵;括号锁定你,集聚财气;破折号提示你,势如破竹;省略号浓缩千言万语,祝你新年快乐,新年大吉!

41、趁雪还未落,藉由一条短信,载着我最深的祝福,最美的期盼,最多的快乐,最早的问候,送给您和您的家人:祝圣诞快乐、新春幸福、新年吉祥!

42、新的一年,祝各位前程似锦,人生圆满!

43、声声爆竹将远行人的脚步召唤回故乡,杯杯美酒将归家人的喜悦酿成芬芳,张张对联将盛世儿女的期盼告知上苍,条条短信将不变的祝福送达身旁。愿你春节快乐。

44、祝你开心幸福,万事吉祥,新年快乐!

45、愿你沐浴在友谊的阳光下,奋勇前进。

46、一眨眼就是2021年,早知道就不眨眼了。

47、新年祝福是气氛,朋友是生活的一部份。

48、家和睦,人似仙,潇洒走人间;酒当歌,曲轻弹,儿孙高满堂;花儿美,碧水连,日月追云间;梦成真,福禄全,快乐每一天!祝您牛年更幸福!

49、新年到,千言万语浓缩为一句新年快乐,祝福声声交响成一个吉祥如意,电波阵阵捎带去一生幸福美满,短信频频祝愿你一世喜乐平安。

50、岁月可以褪去记忆,却褪不去我们一路留下的欢声笑语。祝你新年快乐,岁岁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