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正月初二就要到了,要开始办年货,打扫房子了,拿起扫把,扫除一年的烦恼,贴上窗花,沾满一年的福气,拜拜灶神,祈求一年的好运,送份祝福,传递一年的快乐,祝大家新春快乐。

2、大年初二,微信给您拜个年: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牛年送祝福,祝您春节快乐!

3、乍看一下是初二,春节欢喜乐翻天,新春喜气喜连连。烦恼忧愁丢脑边,快乐惊喜飞满天,欢歌笑语不间断,幸福满足笑开怀。初二快乐!

4、春节伊始,愿好事接二连三,四季愉快,生活五艳六色,心情七彩缤纷,然八时烦恼抛在九宵云外,愿所有人都十全十美!

5、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创造!寒风凛冽只不过是一瞬,万物复苏只待那一秒。大地有情,悄悄将生机孕育;心中有爱,丝丝将寒意抵消!大年初二好!

6、年初二迎财神,祝你福星当头照;心情好身体好,祝你生活更美妙;钞票多家庭和,祝你日子红火火;祝福意请笑纳,祝你幸福早发达。新年快乐!

7、正月初二!开门大吉!财神给您拜年啦!祝福大家新年新气象。

8、今日大年初二,给您拜年啦,送给你满满的福气,请您接福。

9、牛年佳节到,向你问个好,身体倍健康,心情特别好;好运天天交,胃口顿顿好。大年初二,祝您及您的家人:牛年好运挡不住,牛年财源滚滚来!

10、大年初二,迎新纳福啦!和旧年挥手告别,和新年牵手并肩,过去的一年彻底结束,崭新的一年正在启程。新的一年,愿人人平安健康,愿家家幸福和平!

11、愿你:心情好一点,爱情甜一点,财运旺一点,薪资翻一点,职位高一点,身体棒一点,幸福久一点,春节再长一点!

12、高山上的人总能最先看到新一年的日出,有了您的高瞻远瞩,您的事业必然前景辉煌。祝您鹏程万里!

13、送你一盘鸭,吃了会想家,还有一碟菜,天天有人爱,配上一碗汤,一生永健康,再来一杯酒,爱情会长久,加上一碗饭,恋人永相伴。祝春节快乐!

14、新年到财神到,祝你福星当头照;心情好身体好,祝你生活更美妙;钞票多家庭和,祝你日子红火火;祝福意请笑纳,祝你幸福早发达。新年快乐!

15、亲爱的朋友,今天是大年初一,好祝福给各位群友拜年了,祝您和您的家人,除夕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新年吉祥。

16、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统统都送给你,祝你新年快乐!

17、祝您老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8、百花绽艳迎春早,喜乐年华祝福道。天上星星看着笑,人间真爱春光耀。舞狮秧歌踩高跷,旱船麻婆喜乐闹。祝你阖家幸福跳,愿你新春财神抱。春节快乐!

19、春节佳节到,向你问个好,身体倍健康,心情特别好;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妙。最后祝您及您的家人:牛年好运挡不住,牛年财源滚滚来!

20、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财源广进,心想事成。

21、能阻隔天高地远,却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经纬可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情感。岁月可流逝华年,朋友再远也会亲密无间。春节来临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22、新年来临,祝愿您牛年欢喜顺利每一天!

23、新年到了,愿你以后的道路一切顺利!

24、年年过年年年如意,岁岁增岁岁岁平安。

25、愿你自得其乐,品出人生滋味。

26、人生的确很累,看你如何品味,每天多寻欢乐,烦恼别去理会,短短数十寒暑,何不潇洒面对,朋友常联系,别管电话太费,新年快乐!

27、烟花在空中闪耀,夜色是如此美妙,寒风挡不住思念,我的短信为你跳;春节很快要来到,祝福来把你围绕,愿你天天都美好,事事顺利无烦恼,幸福开心常微笑!

28、初一,祝您喜庆新春,初二,祝您富贵满堂,初三,祝您福慧双增,初四,祝您大吉大利,初五,祝您满载而归,初六,祝您春风满面,初七,祝您好事连连,初八,祝您福禄寿存,初九,祝您如意吉祥,初十,祝您万事亨通,十一,祝您一帆风顺,十二,祝您吉星高照,十三,祝您阖家欢乐,十四,祝您身心安康,十五,祝您幸福美满。

29、辞旧迎新美好时刻,喜庆鞭炮响声震天。

30、爆竹声声,点燃喜庆的日子;欢笑声声,奏响新年的开始;问候声声,流露出真心的关怀;祝福声声,传递着诚挚的祝愿:祝新年身体健康,快乐无疆!

31、我们不常拥有新年,却常拥有新的一天,愿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满着幸福与喜悦!

32、新春贺喜,让新春的风吹进你的屋子,让新春的雪飞进你的屋子,让我新春的祝愿,飘进你的心坎。新年快乐!

33、2021,牛年,又有数不尽的机遇和好运在眼前等待着我们,愿励志的我们,在未来的一年里能圆自己的事业梦,能走上成功的之路,能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能住上自己理想中的住宅,能吃上父母做的饭菜。

34、总有一张年画诠释如意吉祥,总有一副春联表达美好心愿,总有一缕烟花放飞精彩生活,总有一条短信给你提前拜年。牛年大吉!

35、福自天来喜冲冲,路行大道三元中,寿比南山万丈高,喜花笑迎满堂红。

36、真挚祝福送给你,祝你天天乐开花。

37、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又是一个幸运的新年!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朋友,为牛年干杯!

38、本命年,希望自己一切都能顺顺利利的。

39、新年我把好运送到,祝您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搂着温馨,携着快乐,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牛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40、昨天拜年早了点,明天拜年挤了点,现在拜年是正点,拜年啦,拜年啦!祝福您春节快乐,财源茂盛,万事如意,合家幸福!

41、祝新年合家团聚,幸福美满,快乐逍遥!

42、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你拥有一个灿烂的新年。

43、看今朝,九州春色起新年,八方欢歌庆团圆,新人新岁新溢满,拜亲拜友拜大年。

44、新年,你好!我更要祝福我所有的朋友!

45、雨润,花好月圆,幸福生活日日甜,冬去、春来,似水如烟:一年春节在眼前;说一声珍重,道一声平安!祝您及家人快乐每一天,合家幸福。

46、年货大拜年,红枣祝你早日成功,香蕉祝你交上好运,甘蔗祝你年头甜到年尾,橙子祝你梦想成真,苹果祝你平安顺利,芋头祝你年年有余!新年快乐!

47、美丽的清晨,包个红包,把压力释放。

48、新年的风,吹散你的阴霾;新年的雨,冲刷你的无奈;新年的雾,锁定你的失败;新年的日,照耀你的期待。新年到来,幸福怀揣,新年快乐,响彻天外!

49、万家团圆的日子,总会有人缺席。尘世飘泊的脚步,却总未停歇。故乡的方向,引导着游子的思念。电话的两头,连接着团聚的遗憾。新年在外,照顾好自己!

50、送一份春节的祝福: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端着幸福,搂着温馨,带着甜蜜,伴着浪漫,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的一年!祝你全家新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