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弄月,不雅灯,我等你!花灯,月下,我想你!月圆,汤圆,缘梦圆!

2、烟花点燃四季的激情,花灯照亮岁月的安宁,元宵快乐是祝福的深情,好运在圆月旁边开心飞行,吉祥陪伴你一直不停,祝愿元宵佳节好心情。

3、天上明月如银盘,福传人间;碗中汤圆如银元,滚滚财源;舞狮灯谜乐万千,欢笑有缘。元宵佳节,家中团团圆圆乐趣无穷,心中好梦圆圆心想事成,身逢好运源源幸福永远。

4、十五月亮圆,十五喜庆多,全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财源滚滚来,钞票多多落,年年吉祥如意多,祝愿好事多多多!

5、你的快乐,我独家赞助:你的痛苦,我独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独家拥有;你的思念,我独家接受:你的脾气,我独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独家陪伴。元宵节愉快!

6、你是馅我是面,不如做个大元宵。

7、元霄节到,春节停止呼吸了,我的祝福没迟到!不管去年如何,相信今年你努力有更大回报!最重要的是,愿你健康幸福乐逍遥!祝元宵节快乐!

8、万家团圆情更圆,双节相逢喜连绵,看烟花灿烂,握玫瑰浪漫。有一种天长地久,似今宵天上的满月,把爱相约;有一种浓情蜜意,如此夜人间的汤圆,把爱圆满。爱你的心,如圆月,永不缺;爱你的情,如汤圆,永香甜。携手双节,爱你此生,绵绵不绝!

9、元宵夜,夜元宵,夜夜元宵夜;喜庆年,年喜庆,年年喜庆年。

10、元宵佳节祝福你,做个元宵送给你!滑滑的,甜甜的,对你的感情粘粘的!

11、元宵佳节到,街上彩灯绽放,描绘美丽的景致;夜空烟花灿烂,绽放幸福的明天;家中汤圆圆圆,圈出辉煌的未来。祝你元宵佳节幸福连连,快乐常伴到永远!

12、用我如火的热情,特意为你做一锅“幸福汤圆”,其中有真心馅、关怀馅、吉祥馅、如意馅、快乐馅、健康馅、福气馅、甜蜜馅;甜甜蜜蜜温暖你的心情,把我的思念串成串,挂在你星空,点缀你元宵夜的美梦。元宵节快乐。

13、你是馅我是面不如作个大元宵;你是灯我是纸不如作个大灯笼;你情我愿庆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

14、正月十五闹元宵,缘来一家人,围坐后花园,圆圆的月亮高高挂,圆圆的元宵碗里躺,抬头望圆月,低头吃元宵,喜庆迎团圆,幸福满园香!

15、月儿圆圆,浓缩着深情思念;汤圆甜甜,蕴藏着幸福无限;人心连连,充满着缠绵爱恋。元宵祝愿,心情灿烂,身体壮健,幸福永永远远!

16、人海茫茫,你我相识是一种缘,认识了你,我不后悔,好久没你的消息了,不知你过得如何,元宵节祝福。

17、正月十五唱响你的歌调,白胖的元宵勾起你的欢笑,盏盏花灯点燃你的美妙,这个元宵节有你才热闹。愿老婆你的好运和幸福,在新的一年里早早来到!

18、元宵到,喜气照,吃碗汤圆好运绕;观花灯,猜灯谜,笑容满面乐逍遥;聚亲朋,会好友,尽兴畅饮心欢喜;人团圆,乐陶陶,阖家欢乐幸福随。祝元宵节快乐!

19、送你一碗汤圆,你将圆一场事业的美梦,圆出温暖如春的爱情,圆得家人幸福的团聚,圆来今年精彩的运程!

20、让福星和个面团,让财神擀个面皮,让寿星盘个馅儿,让智多星调个味儿,让爱神包个汤圆。元宵节到了,愿你架起快乐的锅,添上幸福的水,品尝这个美味的汤圆。

21、我在湖边放下一盏莲花灯,湖水荡漾着我的问候,随波轻轻来到你身边,我在天边升起一盏孔明灯,月光映衬着我的祝福,随风悄悄送给你,元宵节快乐!

22、喜迎元宵送你“三大元”:一送你,团圆的“圆”,愿你牛年美事圆圆;二送你,财源的“源”,愿你四季有财源;三送你,缘分的“缘”,愿你新年逢佳缘。

23、敲响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但愿,企望的是夸姣送来的是祝福,愿你幸福快乐。

24、新年过完,欢笑没散。好运接连,花好月圆。元宵来伴,月圆人圆。吃口圆宵,心如蜜甜。元宵粘粘,情谊绵绵。衷心祝愿,身体康健,钱途无限,幸福无边!

25、喜迎元宵,早送祝愿:心圆梦圆,万事皆圆;人缘爱缘,缘缘美满;财源福源,左右逢源;友缘情缘,永不间断。祝你元宵佳节快乐无边,幸福无限!

26、新春月圆人团圆,汤圆圆圆香又甜,花好月圆群灯艳,亲人团聚庆团圆。真心祝福您:春风春雨春常在,花好月圆人团圆。愿您元宵节快乐,生活幸福美满!

27、新春的风,吹着吉祥,赶着快乐,给你最温馨的呵护,元宵的月,照亮前途,闪耀希望,给你最执著的祈福,今夜月圆,祝愿你快乐常伴,好梦陪眠。

28、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29、亲爱的,我用心,真诚地为你祈祷:愿你在这一年里平安、快乐。元宵节我们一起去看灯哦!

30、老婆,年过完了吧,人跑烦了吧,钱花光了吧,心肉疼了吧,短信少了吧,没人理了吧,老实上班吧,幸亏还有我预祝你元宵节快乐!

31、用呵护做濡米,揉捏进一颗真心,裹住完善与甜蜜,粘稠的浆汁是我的良苦专心,愿它品出你节日什锦的心情!

32、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元宵节。

33、愿此元宵佳节,您心情愉悦,身体健康,家庭和美,亲友源远,事业成功,好梦连连。

34、亮就像一首诗,写下温情;花灯就像一幅画,满眼喜庆;元宵就是一首歌,诉说美满;让温情陪伴,喜庆常在,美满永恒,元宵节快乐啊!

35、我在这里,你在那头。我望着窗外,伴随着无尽的思念仿佛看见你忙碌的身影,月儿圆盼团圆,好想对你说:亲爱的,我下班了,麻溜煮汤圆!

36、佳节至,祝福至,元宵快乐迎喜气,给你温馨暖心意,愿你生活最胜意,吃汤圆,祝梦圆,十五月圆万事圆,牛年运程最先圆,事业爱情样样圆。祝元宵快乐。

37、月儿圆圆,载着无尽的眷恋,春风渐渐,送去真挚的情感,愿元宵节夜晚,你潇洒美丽如愿,生活五彩缤纷,幸福与您相半到永远。

38、短信轻吟舞蹁跹,无限问候暖心田,缕缕莲香沁心脾,温馨祝愿满心间,正月十五月正圆,廊桥美梦一线牵。在这个月圆之夜,送去我美好的心愿!

39、大红灯笼高高挂,欢欢喜喜过元宵,元宵佳节团圆乐,爆竹声声入云宵,辞旧迎新喜乐汇,五谷丰登好年景。

40、正月里来是新春,十五花灯闹乾坤,汤圆味美香喷喷,祝你佳节福满身,好运和你不离分,万事如意永开心。

41、元宵,良宵,今宵有酒今宵醉;月圆,人圆,美梦成真随心愿;财源,福源,年年岁岁都平安!喜迎元宵佳节,你我举杯同祝愿,新年合家团圆,万事如愿!

42、元宵节快乐!亲爱的,很遗憾我们不能在一起过元宵节,但我会在饭桌为你添一副碗筷,就像你在我身边一样!

43、你圆,我也圆,事也圆圆,人也圆圆。天也圆圆,地也圆圆。愿此元宵佳节,大家都能好梦圆圆。

44、春分得意元宵闹,花灯迷联满街耀。千万人群欢声笑,舞着雄狮踩高跷。礼花璀璨辉光耀,欢声高呼庆元宵。品着汤圆传祝福,愿你宵夜享乐道!

45、元宵节,赏花灯,照的心里亮晶晶;元宵节,闹热闹,幸福好运随春到;元宵节,吃元宵,乐的你呀呱呱叫;元宵节,送祝福,健康吉祥到你府。

46、正月十五好日子,幸福团圆喜呵呵,开心快乐喜事多,财源滚滚不嫌多,身体健康好事多,吉祥如意祝福多,大吉大利运气旺,祝元宵节快乐!

47、玫瑰香香,情人黏黏,情话甜甜,情歌绵绵;花灯灿灿,礼花点点,好运连连,好梦圆圆。情人节恰逢元宵节,喜鹊登枝蝴蝶成双鸳鸯成对双喜临门祝双节快乐,合家团团圆圆,甜甜蜜蜜,开开心心,幸幸福福。

48、愿你的生活像元宵一样顺溜溜地,愿你能够圆圆满满,开开心心每一天,从今天开始,我愿意陪你度过以后的每一个元宵节,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49、稀奇稀奇真稀奇,元宵有个小惊喜:健康快乐来跟踪你,吉祥如意要灌晕你,幸福好运要霸占你,财富也在暗恋你。桃花朵朵全为你,元宵节不快乐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