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大年初二,送上祝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一生平安!

2、年初二,愿你家兴业兴财源兴,人旺体旺精神旺;嘴巴整日乐歪歪,脑袋逍遥美晃晃;日子一日一日强,幸福一年一年长;青春常驻你身上,友谊永在万年长!

3、新年新气象,祝福送不断,初二祝福到。迎来春节,送走冬季,迎来春天,迎来拼搏。祝你事业步步高,幸福永绵绵!

4、天灵灵,地灵灵,开手机,行不行,思不断,念不乱,年初二,祝福看,合家欢,财源宽,朋友广,祝福爽,若聚会,勿贪杯,祝愉快,永平安。

5、初二到,祝福早:一祝生活好;二祝烦恼少;三祝;四祝永不老;五祝开口笑;六祝幸福绕;七祝忧愁抛;八祝收入高;九祝平安罩;十祝乐逍遥。

6、牛年走,牛年到。年初二,要起早。见亲朋,家常唠。互拜年,吉利讨。常锻炼,身体好。常豁达,好运到。常微笑,没烦恼。幸福伴,乐逍遥!

7、大年初二祝福到:过大年,放鞭炮;人团圆,喜气闹;平安符,家里罩;团圆饭,好味道;幸运签,都抽到;新一年,万事好!

8、大年初二接财神,一定要,把财神爷接回家,让你在新的一年,发大财,走大运!

9、大年初二祝福到,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快乐度过每一天。

10、大年初二,不管你身在何方,收到这份祝福,你就是最有福的。

11、在春节即将到来,钟声即将响起,焰火即将燃起的日子里,短信带着祝福先送去给你。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好事临门,平步青云,万事如意。预祝春节快乐!

12、朋友,春节到了,愿你开怀,幸福永远!

13、新年伊始,喜迎佳节,新春问候表祝愿;相隔千里,时常惦念,牵挂期盼在心间;春风眷恋,财运青睐,幸福好运常相伴;生活美满,事事顺心,快乐逍遥新一年。祝2021新年快乐,友谊长存。

14、祝你新年哈哈开口笑,一年更比一年好!

15、天地开新元,日月唱新歌。江山尽春色,人间万象和。

16、年初一祝你: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财源广进、富贵吉祥;幸福安康、庆有余;竹报平安,福满门;喜气洋洋!

17、新年的喜气飘扬万家,甜蜜的美满斟满富贵,喜庆的春联写满吉祥,璀璨的烟花绽放希望,深情的友谊恒久留香,温馨的祝福充满真挚。祝朋友新年快乐,新年吉祥!

18、得到爱,感恩爱。一个和谐的家庭关系,往往成就一个孩子健全的人格。新的一年,我祝你阖家幸福。

19、年头兴旺年尾吉,祝你年年好运气。

20、一个起点,一种期盼,未来召唤;一次忘记,一种新生,从头开始;一个机遇,一种把握,好好珍惜;一个新年,一种祝福,祝你新年快乐。

21、祈福迎祥,满目春花烂漫;不负时光,自有万水千山。

22、初一开门见喜,初二春风得意,初三家庭和睦,初四事业顺得,初五无忧无虑,初六感情甜蜜,初七健康平安。新春快乐!

23、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来年万事圆圆。

24、春节到来放鞭炮,万千烦恼都跑掉。合家团圆吃水饺,畅享天伦欢喜笑。骏马飞奔热情高,春风鼓荡多美妙。愿你:春节快乐!

25、祝你在新年里: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岁岁平安祥和!春节快乐!

26、辞岁迎新同欢乐,欢庆时刻送祝福。快乐好运全涌来,财源滚滚挡不住。平安健康把你绕,幸福美满把你罩。短短信息深祝福,浓浓情意把你围。祝你新年快乐!

27、以感谢为圆心,以真诚为半径。送给你一个圆圆的祝福,让爱你的人更爱您,你爱的人更懂您!祝福你和亲人和和美美,祝福你的父母健康幸福!春节快乐。

28、继往开来迎新岁,举金杯春满万户;与时俱进贺丰年,传笑语喜盈千家。

29、春风吹绿的大地,夏日湛蓝的天空,秋水倒映的圆月,冬季飞舞的雪花,都在为你祝福:傻瓜,新年吉祥!

30、春节放小假,心情乐开花,平时工作忙坏啦,外出旅游离开家,休闲度假出远门,安全时时记在心,亲朋好友聚成群,合家团圆心气顺,发条短信祝福您,开心快乐今日临!

31、蹦蹦跳跳牛年到,吉祥如意好运来,万事顺利身体健,健康平安喜事多,财源滚滚乐翻天,祝君新年快乐,幸福开心,年年有福,岁岁平安!

32、打开吉祥的邮包,将好运抽取,吉星高照;将快乐释放,开心无限;将喜气蔓延,心花怒放;将健康赐予,福寿无边;将祝福呈上,锦上添花:祝新年开怀,万事如意!

33、驱散了过去的阴霾,迎来了新一片的阳光。

34、祝福像春雨般一颗颗落下来啦!嫩芽在枝头一颗颗地绽开啦!春天像妹妹一样一步步跑过来啦,幸福一点点把你包围啦!新春快乐!

35、吉祥的云朵飘向你,幸福的潮水浸泡你。

36、在这充满温声的季节里,给你我真挚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春节快乐,恭喜发财,财源广进,身体健康!

37、方寸间,历数世上桑田沧海。时空里,细品人间暑往寒来。是朋友,星移斗转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记心怀。祝新年吉祥!

38、新年来到,许下心愿。愿你生活美满,所有梦想都实现;愿你前途光明,幸福展笑颜;愿你好运连连,万事如意心也甜;愿你永不缺钱,年年岁岁都平安!

39、没有礼物和大餐,但有我牵挂你的心和最最真诚的祝福:新年快乐!

40、谱一曲,没韵儿;吟一句,不是诗儿;转不动,经纶儿;借不来,神笔儿,写不了,美文儿;可新年,已经光临儿;祝福还是送你:愿你新年快快乐乐滴儿!

41、愿你新年之夜快乐多,幸福生活好运到!

42、祝愿您新年全家团圆,欢天喜地乐逍遥!

43、愿你的事业枝繁叶茂,开出美丽的花朵,我多想亲自为你剪彩,无奈只能短信祝福传达我真挚的心意,祝你事业红红火火,家庭和和睦睦!

44、春节来到,我用一颗福气,两颗运气,三颗财气,四颗贵气,五颗神气煲出一碗六全大补汤,让你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天揽月十全十美!春节快乐!

45、新年来到,喜气将你环绕;新年干杯,富贵平安来报道;新年好运,万事如意心舒畅;新年快乐,活得洒脱心飞扬;新年问候,愿你无忧幸福伴。祝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46、春节到来,送礼太俗套,祝福没花招,只有祝愿亲爱的朋友们:天天被财神爷骚扰,时时被弥勒佛普照,大把赚钞票,快乐哈哈笑,幸福跟着跑。春节快乐!

47、春将至,人也新。爆竹声声,岁时更替。

48、祝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如意!

49、祝新年开心时时、快乐天天、幸福年年!

50、新春来临送温暖,我把祝福连一连,愿好运连连财气多,福气连连幸运多,喜气连连顺心多,快乐连连欢乐多,祝福连连友谊多,信息越传情越多。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