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给你一个翅膀,让你飞翔,给你一份动力,让你向上,希望你是初升的太阳,射出万丈光芒,不要因为一片乌云,就把自己躲藏,冲破黑暗,迎接你的是曙光,我希望你的未来不是梦,是理想。

2、我们不需要那么多的猜测,我们需要的是理解和和宽容,共同努力为了自己更是为了生活。奋进,坚强不息。我希望能成为你们的一份子和大家共同打造完美新天地!

3、做不成太阳,就做最亮的星星,成不了大路,就做最美的小径,成不了明星,就做平凡的百姓。顺风逆风,那是岁月的感悟,春去春回那是别致的风景。一切皆为过往,快乐才是人生。

4、君子不失足于人,不失色于人,不失口于人。

5、既然痛苦也是一日,为何不笑?既然悲伤也是一日,为何不乐?既然无奈也是一日,为何不喜?既然困惑也是一日,为何不悦?早安!不管遇到什么,也要告诉自己一定快乐!

6、人生的路,一步都不能少,你有多努力多拼命,心里最清楚。如果你还不能体会,那也没有关系,生活会让你在无数次跌倒中明白,你所有或潦草或努力走过的路,其实都有迹可循。

7、有了坚持不一定成功;但没有坚持,就注定失败。对于成功,坚持的塑造必不可少!

8、无论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我们很难事事顺心,但我们可以做到事事尽心。积极的态度就是成功的保证。认真细致、尽心尽力的去做每一件事,这样我们才能收获惊喜、成长自己。

9、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

10、努力应该是一种习惯,不是一时兴起,这样将来你才可以有底气说,得到的从来不是侥幸。

11、该用什么去渲染季末,又该用什么去渲染离别,鹊桥一散,你成了回忆,我成了过往。我们站过的地方叫终点。多少年以后,便成了时光的驿站。你说你会回来,我说你会离开。

12、深呼吸一下就好,那只是不好的一天,并不是不好的生活。人生不可能总是顺心如意,但一直朝着阳光方向走,那么影子就会躲在你芙蓉后面。虽然刺眼,却是对的方向。

13、没有人会为你的贫穷负责,却有人为你的富有而喝彩!所以不要活在别人的嘴巴里,做好自己!有路,就大胆的去走;有梦,就大胆的飞翔;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14、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

15、痛就痛了,痛,让你认识自己,也看清了别人。

16、前路坎坷就放弃吗?布满荆棘就畏惧吗?有梦想你就不去追吗?别人瞧不起你你就认吗?少年,你是废物吗?

17、人生如同一杯清水,你可以用一滴墨水把它变污浊,但始终改不了它的本质。

18、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19、打击与挫折是成功的踏脚石,而不是绊脚石。

20、付出就要赢得回报,这是永恒的真理,自古以来很少有人能突破它。然而,如果有人能够超越它的限制,付出而不求回报,那么他一定会得到得更多。

21、不管多远的路,都能走到尽头;不论多深的痛苦,也会有结束的一天。背负明天的希望,在每一个痛并快乐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坚强;怀揣未来的梦想,在每一个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会笑得更加灿烂。只要不放弃,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退缩;只要够坚强,就没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22、一个人的志向越远大,他的上进心就越强,求知欲就越烈,而奋斗也就更为努力。伟大的毅力只为伟大的目标而产生。高昂的志气,代表了一个人的生命动力,体现了一个人的灵魂。

23、在这世界上没有什么美好的东西,也许时间就是我们拥有的唯一美好的东西,我们不能荒废它!谁能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呢。时间就是永恒,人们荒废时间就是荒废永恒。

24、世上两种人必定惨败,一种是懒惰之人,另一种是骄傲之人。前者什么事都想在“明日”再做,结果总是一事无成;后者瞧不起天下所有人,自认为自己最聪明,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

25、俗话说:枪打出头鸟;俗话又说:笨鸟要先飞。能力弱的人必须要比别人先出发,即使付出惨重的代价,也不能停止前进的步伐,选择退缩等于宣布了失败!愿你是个成功的人。

26、不是每个愿望都能马上实现,必须好好加油。

27、生活,在坎坷中前行;在忙碌中收获,在悲喜中经历;在痛苦中领悟;在得失中选择;在奋斗中坚定;在平凡中精彩;在知足中快乐;在宁静中储蓄;在遗忘中洒脱;在阅历中成长;在历练中坚强;在给予中快乐;在简单中幸福;在错过中珍惜;在经历中懂得。

28、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独的时候,给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时候,给自己温暖。积累坚强,面对阳光。

29、我努力是因为有一天终究要遇到他,不管他是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我都可以张开手坦然拥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觉得自己高攀,他贫穷我们也不至于落魄,这就是意义。

30、早上起床,两眼相望,对着镜子看胖没胖,哇!精神真爽,又减了几磅,真是好样,这样下去有希望,我把音乐放,噪音大的无法阻档,像牛魔王。

31、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被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32、别人只看到我很惨,我却明白自己的使命感。

33、永远都不为自己选择的道路而后悔,不管是十年前,还是现在。因为唯一能做的,只是义无反顾地走下去。

34、大海因为波澜壮阔而有气势,人生因为荆棘坎坷而有意义。

35、未有根本不正,而枝叶发生,能自畅茂者也。

36、无论你从事什么工作,只要做好几件事就够了:一个是你的技术专业、一个是你的为人。专业决定了你的存在,为人决定了你的人脉;剩下的就是坚持不懈,用善良、专业和真诚获得更多人的信赖。

37、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38、我们不能够逃避,而是要承担;我们不能够畏惧,而是要面对;我们不能够迷失,而是要理智;时时要提醒自己:不管遇到任何困难和打击,学会承受,这样才会成长才能走向成功!

39、很多时候,累与不累,不取决于事件本身,而最终取决于我们对事件的心态。奔跑着追求目标是一种境界,竭力地挑战极限是一种快乐,微笑着超越苦难是一种幸福。

40、在生活中不能太软弱,每一个人都有强大的理由,脆弱的时候一定要自己努力的站起来,人生当自强,自己强大比什么都重要!

41、做任何事,只要你迈出了第一步,然后再一步步地走下去,你就会逐渐靠近你的目的地。如果你知道你的具体的目的地,而且向它迈出了第一步,你便走上了成功之路!

42、友爱、协作、守纪、礼貌、集体观念能力,等等这些都是高素质人才必备的品质,如果没有这些技能的培养,一个再聪明的孩子也只可能被培养成“孤家寡人”式的神童。

43、每个人的心都是一扇上了锁的门,要想打开它唯有配对的钥匙。使用蛮力虽然也有成功的可能,可是伤痕却难以抹去。用真心把自己化作细腻的钥匙,方能开启他人的心门。

44、你听了很多励志的话,你就不能迈出一步吗?

4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不要辜负自己,你比想象中美好,努力奋斗,成就美丽人生!不去做永远不会有收获,未来是靠把握机会和努力奋斗的。

46、你可以不够强大,但你不能没有梦想。如果你没有梦想,你只能为别人的梦想打工筑路。这一路你可以哭,但一定不能停!绝望时对自己说:我是主角,我不能死!

47、总是活在一些极致的情绪里,某一段时间会对生活充满了信心,但突然在某一瞬间,你又会全盘推翻。你有信心时,无所不能,而你推翻这一切的时候,也是百分之百的灰心。

48、你不需要解释你的行为,别人不会在意你的解释。如果你被批评,请记住,那是因为批评你会给他一种重要感,也说明你是有成就,引人注意的,很多人凭借指责比自己更有成就的人得到满足感。

49、只要不放弃,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退缩;只要够坚强,就没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慢慢地,你不会再流泪;慢慢地,一切都过去了…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

50、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它决不能使我完全屈服。

51、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日高,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积极;今天太宝贵,不应该为酸苦的忧虑和辛涩的悔恨所销蚀,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来!

52、人一辈子只有自己和自己过不去,任何人对你不好,只要不在乎,他就没法伤害到你。你现在做不到,不代表你永远做不到。理所当然要有,但不要太强迫自己,别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53、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只要快乐就行。

54、顾客不止买产品,更买你的服务与服务态度。

55、别因为畏惧结束,就拒绝选择开始;别因为避免失败,就拒绝选择尝试。人生是条单行线,所有的错过,都没有重来的机会,别再畏首畏尾,别让命运处处皆是遗憾。

56、不想前进的人,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理由待在原地不动。有多不想改变,就有多顾影自怜;有多不想前进,就有多认命。怨天尤人的时候,什么事情都是可悲的;直面困难的时候,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

57、把心情泛滥给阳光,眯一点儿眼看世界就好。

58、真正的强者,敢于流泪奔跑,敢于战胜自我,敢于奋力争先,敢于顶着压力,一步一步向前,去开创属于自己的辉煌!知足者凡事无愁;心细者凡事端详;柔和者凡事温顺;宽容者凡事安康。

59、没有平日的失败,就没有最终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败原因并吸取教训。

60、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们最多也就是个有故事的人。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顺的事,对自己说一声:今天会过去,明天会到来!

61、勤奋努力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如果追求速成,就是异想天开。你越努力、越认真生活,生活就会变得越美丽。如果一直保持奋斗,你的人生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62、因为年轻,所以自信;因为自信,所以年轻。

63、生活尽管不完美,我却依然微笑,有时是我们自己可以选择的,有时却是我们必须去接受。能认识自己失去和欠缺,勇敢的面对和承应,欣赏自己的生活,我觉得是人生应有的态度。

64、总会有些日子里,风有点大,雨有点急,天有点黑,人有点累,而脚下的砂石有点多。或许不知道怎么让自己安然走过这一段路,但我想,只要还想走下去,经历的一切,最终都只不过过眼云烟。

65、追求完美人生是人类与生俱来的需求,可只注重事业上的成功,为工作失去生活,则是一生的缺憾。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不要为了工作而失去生活。我们应该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不要忽略了生活。

66、昨天,永远属于过去,过去不管成功或失败,永远属于死神;昨天,如一颗陨落的流星划过天际,来不及招呼;昨天,如一朵朵漫天飞舞的的蒲公英,尽显其招摇之态。

67、少年时要恢宏气度,青年时肯吃苦耐劳,壮年时不妄自菲薄,老年时能传递经验。人生给父母最好的礼物是争光,给儿女最好的礼物是榜样,给社会最好的礼物是奉献。

68、幸福就是当别人有袋糖你有一块糖时,收回你对那一袋糖的羡慕目光,看着你那一块真实在手的糖,分一些给旁边的空空小手,然后认真品尝剩下糖块的甜美滋味,怀一颗感恩的心告诉自己。

69、春花败了,还有秋花,秋花败了,还有冰花!哪个季节都不缺乏美,只缺发现美欣赏美的眼光。月儿不圆,又不是针对我一个,况且还有中秋可以等。为自己祈祷,祈祷属于自己的花季,自己的美丽。

70、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心中的梦。

71、成功是一种观念,成功是一种思想,成功是一种习惯,成功是一种心态。

72、人生就像一场长跑,跑得太快,容易后劲不足;跑得太慢,就会落伍;中途退出,就会断送以前的努力;不参加,就没有赢得比赛的机会。要想比别人优秀,就要付出十分的努力。

73、勤奋是实现一切梦想的唯一的、真正的基础!

74、一个人不成功,是因为人缺少世界级的教练。

75、没有明天,只有过去是不能归还的。如果你不能成为你思想的主人,你将不可避免地成为你情感的奴隶。如果心不动,风也无能为力。如果你不受伤,年复一年都会好的。

76、如今的社会,假如你没有梦想,那么你将无法在这个社会立足。在这个充满着竞争的社会当中,梦想,它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人们要去实现它,人们要去为了它而发奋!

77、既然痛苦也是一日,为何不笑?既然悲伤也是一日,为何不乐?既然无奈也是一日,为何不喜?既然困惑也是一日,为何不悦?不管遇到什么,也要告诉自己一定快乐!

78、这个世界上过得好的人,大部分是该吃吃,该喝喝,该打扮打扮,该读书读书,追求一定基础的物质,再花钱让自己精神愉悦一下的,接地气的,不清新也不脱俗的普通人。

79、所有的付出都会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你现在的努力和准备,都是沉淀和积累,它们将在某个特殊的时间点,助你爆发出强大的力量。总有一天,你的努力,会为你证明自己。

80、不必指望别人,我们才是自己的贵人。接受生活中不时出现的艰辛或是挫折,不必怨天尤人,也不需等待他人施以援手,挖掘自己的力量一步步跨过去,我们会离想要的东西越来越近,也会发现一个更好的自己。

81、成功的人的周围,环绕着鲜花和掌声;失败的人的前后,浸透着汗水和奋斗。成功的歌是用鲜花和掌声为音符而谱成的乐曲,失败的歌是用牺牲和奋斗为号子而写成的催人奋进的战歌。

82、为了自己想要的未来,无论现在有多难熬,都必须得满怀信心的坚持下去。

83、时间一分一秒在流逝,快乐是一种平淡的生活像一杯茶水,虽然他没有醇酒的香郁,也没有咖啡的刺激,更没有牛奶的醇厚,但能使人品出淡淡的清香。因此,人生快乐回味无穷。

84、生活会给你糖果,也会给你伤疤,到后来那些伤口褪去软弱,一定会成为你身上最百毒不侵的地方。

85、一个人的内在性情比任何能强加给他的东西更响亮、有力。如果大脑里发生的东西对你而言,比外部世界提供的任何晦涩事物及分心之事更有意思,你或许就走对路了。

86、丑女如星,美女如云。仰望星空,万里无云。

87、人的一生就像一篇文章,只有经过多次精心修改,才能不断完善。

88、我们都不是神的孩子,我们是追梦的孩子。累吗?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你若花开,蝴蝶自来。压力、挑战,这一切消极的东西都是我取得成功的催化剂。

89、坎坷无数,但一路走来我依然没有学会认输。

90、观察走在你前面的人,看看他为何领先,学习他的做法。忙碌的人才能把事情做好,呆板的人只会投机取巧。优柔寡断的人,即使做了决定,也不能贯彻到底。善意需要适当的行动表达。

91、人生很短,不要活得太累,挤不进的世界,不要硬挤,难为了别人,作贱了自己;做不来的事情,不要硬做,换种思路,也许会事半功倍;拿不来的东西,不要硬拿,即使暂时得到,也会失去。

92、既然退无可退,别回头,往前走,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