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什么时候才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和自己想爱的人在一起。

2、无论几点去睡,无论终点在哪里,反正一天又过去了。照顾好自己,如果尚有余力,记得保护美好的东西,不畏不怖不怂不退不磨叽。

3、大概是你身边有了别人的陪伴,所以我就这样悄悄退场也没有关系。

4、最美的感情,永远出现在最不懂爱的年纪上。

5、心疼那个满怀心事却无人诉说,入也只能枕着混着自己眼泪的枕头连哭都不敢哭出声的你,遇上感情你比谁都可怜。

6、我没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坚强,只是找不到让懦弱休息的地方。

7、假如你没有放弃,假如你没有忘记,我们是不是还可以继续。

8、如果情感和岁月也能轻轻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愿意从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语,我爱听,却不懂得,我的沉默,你愿见,却不明白。

9、婚姻里的“后悔”,最怕出轨后的幡然悔悟,尤其是那种对平淡的日子觉得乏味至极,在外面随便遇到个可以聊的异性就觉得是相见恨晚。

10、不知时光已经流逝了多少,也不知剩余的生命还有多少。

11、不久他走进了我的生命,他说这是上苍的安排,让他来带给我幸福。

12、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却无法拚弃生活的本质。

13、对着明月许愿,可不可以出现一个爱我的人。

14、月光下你温柔的笑容,将我融化在你心中,带着无边的爱恋愉悦走来,将你轻拥在怀,生生世世,此情惟你独钟。

15、可要是我表白,又被她拒绝了怎么办呢?接着找下一个去表白呀!人生并不像你想像得那么长!

16、孤独的心,藏着人生的在意,无奈的情,分手人生的执着,无奈的等,换来人生的遍地鳞伤,执手画意,人生伤感,一个人的凋零,一个人的错过。

17、你哪里是念旧,你只是现在过得不幸福罢了。

18、这么长时间我修修补补这段感情,始终不愿意离开你,但这段时间,你好像变得不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样子了。

19、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它过不去,无论多难,我们都要学会抽身而退。

20、不要等我变了,才说怀念以前的我。心累到一定的程度,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了。

21、最怕在某个年纪里,突然听懂了一首歌曲,最怕的还是在歌曲中听到了自己。

22、我是不是一直都在自欺欺人,也许这个世上本没有谁是谁的谁,我只能妥协,在爱情面前,向寂寞低头。原来,爱与不爱都是寂寞的。爱比不爱更寂寞。

23、生活,总是有太多的无奈。就像有些事,无论你怎么努力,都得不到理想中的结局;有些人,无论你对他再怎么好,他还是会把你伤得彻彻底底。

24、如果不爱了,我们都别说谎,以后的路还长。

25、如果这是一场赌局,我拿自己去赌。赢的此生,输了这生。

26、人一定要经得起假话,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放得下一切。

27、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28、现在的我,很相信顺其自然。别说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样?

29、回首十年冬,当时与谁同?初始相知心已动。夜深人静难舍入梦中。

30、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至少,我们在今生,在那个地方,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

31、大多数人的爱情都是如此,要么迟迟不肯出现,要么过早匆匆散场。

32、爱上你,才明白什么叫爱情。离开你,才明白什么叫伤痛。

33、沉默就是答案,躲闪就是答案,不再主动就是答案,其实,你早就该明白。

34、有人会因为你的缺点而讨厌你,但是,也会有人因为你的真实自然而喜欢你。

35、一年一度的梅雨季节又到了,天不分白天黑夜一个劲的滴着眼泪,时而伤心欲绝,时而痛哭流涕,就像一个人在受到打击的时候一样,眼泪滴答流个不停。

36、你真狠心,那可是我一辈子一次的热情。多想在人群中再遇到你,我将对你微笑,然后转身离去。退出就要退得干净,最好连道别都省略。

37、爱你比永远多一天这是我给你的誓言。只想好好的和你在一起紧紧地抱住你。

38、那些不在拥有的,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39、有的人把心挖给你了,你不要,因为你不爱;有的人把你的心挖了,你不疼,因为你爱。

40、在珍惜着某个人时,有时候会很难过,有时候会感到寂寞。但是,有时候也会觉得非常快乐。

41、没有了你,原来天地偌大,其实只有我孤零零的一个人。

42、强大一些,要相信你自己。坚定一些,要相信自己的感觉。

43、我爱你。这三个字,温情无比,薄凉无比,也绝决无比。

44、我不是神,神爱世人,我只爱你一人。你并非恶魔,恶魔对人人都心狠,你却偏偏针对我一人。

45、两个人分手后复合的概率是82%,但复合后能一直走到最后的只有3%,那97%再分手的,理由其实跟第一次一样。

46、人生起落,多少的注定,只是人生的感动,只是回首的漠不关心,风景错了,缘散了,人走了,我的明白,就是已经熟悉的失去你。

47、很多时候,再冷再痛也能扛住咬着牙忍住,不让自己哭,反倒是突如其来的温暖,一下子就能把人逼出泪来。

48、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怎么也长久不了。

49、为什么就是放不下你,是太爱,还是因为习惯了有你在身边。

50、让时间带着我离开离开,去远远的地方,去你看不见的地方。

51、如果强颜欢笑也是开心,那么我真的很开心。

52、伟大的爱情像一座山峰,需要两个人慢慢地往上爬。一下子爬到山的顶峰容易,但一直保持在顶峰就很艰难了。

53、有些事让我很无力,比如乱飞的刘海,冰冷的双手,还有遥远的你。而有些事让我很想全力以赴,比如倒数的成绩,熬夜的瘾,还有遥远的你。

54、生活本就像一场讽刺的搞笑剧,总是有那么多的欲罢不能。

55、如果时光变了,世界暗了,整个城市得等闭上了眼,在你看不到我的时候,我是不是就可以对你说,我爱你。

56、直到你不再找我,直到你找不到我,直到最后,你在某一瞬间猛然想起我。可是,那个时候,被你弄丢的我就真的已经不在了,也再不需要你再找回来了。

57、爱情跟着青春一起肤浅,肤浅得触手可及,而我不稀罕。

58、承诺本来就是男人与女人的一场角力,有时皆大欢喜,大部份的情况却两败俱。

59、我会默默的站在你的身后爱你,直到你发现我还爱你为止。

60、世界上不只我一个女人,可是我这样的女人就只有一个。

61、眼里是泪,滴手里是勇气会犹豫,也会决定。

62、我只是想要和你一起跨越头顶上这片天空,就像跨过永远。

63、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永远不会提,也永远不会忘的人。

64、有没有发现,即使你在线,我也没找你了。不是我不在乎你了,是因为我发现你不需要我了。

65、单方的爱趁早不要去考虑,不然会伤的很惨,被爱的人永远不懂爱的人伤悲。

66、你若想要自由我便给你,但请刀子快些,好让我不那么爱你。

67、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68、爱情就像两个拉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个。

69、最难熬的日子终于过去了,那种闭上眼就想流泪的感觉,这辈子都不想再去体会了。希望以后的日子百毒不侵,活得认真,笑得放肆。

70、所有人都觉得我和他闹着玩,只有我知道,我是认真的。

71、事过境迁,当你把一切看透才发现,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因为只要用心,就一定会很累。

72、血液和骨骼,神经和皮肤,厚厚的棉衣里厚厚的绒衫,明明是有着非常重量的两个人,怎么还是被季风一吹就散了。

73、爱情,无非就是一个傻子,爱上了一个疯子。

74、你说,夜幕来临时,是天先黑,还是地先黑?

75、白马回故里,我路过千山万水,未与你一起。

76、何必用真心换来伤心,最后只剩寒心;何苦用重视收回漠视,最终只有无视。

77、春雨总让怀想,春雨的季节,又在想念着谁。

78、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不一样,我是钱不知所去,一贫如洗。

79、人的一生有很多幸运,比如遇见你,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的样子,因为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80、娶我,不是说着玩玩,免得我又想赖上你了。

81、你是不是经常在深夜像个傻子一样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睡不着。

82、总是高估在别人心目中的地位,然后自己笑了笑,太自作多情了。值不值得我不懂,可是我知道等有一天心累了,死了,就放下所有。

83、记忆像一潭泥沼,我深陷其中,窒息着生命。

84、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总是回答别人而不回答我。

85、愿你来日携手深爱有归期,我自干杯你随意。

86、卑微的爱不全是指单恋,还有一种明明两个人很相爱却又不能在一起,两城相望何岂的卑微。

87、看他打过无数场球赛,却从来不敢给他递水。

88、再见,只是多少结束,明白,只是多少感悟,回首一个人的心,接受一个人的温暖,那是熟悉的冷漠,那是再见的轻烟,孤独一个人的开始。

89、无数次在梦的意境,勾勒你的样貌,那样的虔诚,和你的心灵一样,生命刻骨。

90、你一定要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总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说我爱你。

91、女人总是善变的,这一秒铁石心肠,下一秒心就可能别融化。

92、当幸福来敲门的时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我一直都很宅。

93、没有了谁都可以过的很好,不是冷血而是随缘,来者不拒去者不留,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

94、我所有的千言万语全心全意截止在你不喜欢我的这句话。

95、我已等你、花开满楼,你怎么还不归?我已等你、残烛流泪,ni怎么还不归?

96、我放弃了所有的一切,换来你不在意的现在。

97、我要怎样、才能做你心中那个最完美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