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为什么我会离开你呢,大概是因为你说你从不挽留,而我以为我是你的例外吧。

2、故作坚强的人,往往被揭穿的时候最难堪。别人不经意的开玩笑,都有可能把你的心狠狠戳痛。

3、风可以吹起一大张白纸,却无法吹走一只蝴蝶,因为生命的力量在于不顺从。

4、当许多往事都成了往事,但我所珍惜的美好却停留在最初。

5、不想接我电话你就直说,别老让中国移动对你说对不起。

6、该来的总会姗姗来迟,想走的总是迫不及待。

7、世界上没有点与点之间的距离、只有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8、从你让我失望开始,你在没有走进我的心里来!

9、必须洗净一切往事,否则你永远无法清除自由地看这个世界。

10、我想就这样,住进你的心里,一辈子不分离。

11、原来回忆就是个巨大的阴影,让你不能逃避。

12、以前喜欢长得好看的,现在喜欢关系不乱的。见过的人越多,越知道自己真正想待在什么人身边。去过的地方越多,越知道自己想回什么地方去。

13、冥冥注定的事却一再的被破坏,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宿命吗。

14、因为孤独,便伸手揽入,却发现你藏匿的无影踪,忧伤再起,洒落一地的细碎记忆,是泪的一抹碎影,漂洗了一世的怨恨。留下旧时斑驳的落寞。

15、我总是把你们的认真当成一种玩笑。因为我害怕失去罢了。

16、得到的时候在毁,失去的时候在悔,始于喜欢,终于太喜欢。

17、不在奢望你能想着我,只要偶尔记起我,跟我聊聊天也好。

18、记住你今天给我的伤,日后我定加倍还给你。

19、永远就在你爱上我的那一刻开始,你爱上她的那一刻结束。

20、有一天,你能到我心里去,你会发现,那里全是你给的伤悲。

21、我就像个被你玩腻的玩具,食之无味丢之可惜。

22、站在青春的夕阳下,感受着过往,留下浅浅的笑靥,这大概就是我们的狂欢过得青春。

23、曾经的曾经,小满泪流满颊现在的现在,小满笑靥如花。

24、我们在很多时候,有着超乎想象的韧性和坚强。也会在那么几个瞬间,脆弱到溃不成军。

25、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虽然最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但曾有过的感动,我们都会记得。

26、一生热爱,回头太难,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27、生活已经很艰辛了,吃颗糖再走。希望前路,平安喜乐。

28、明知不会有结果,但是我还会坚持,正因还爱着。

29、我会隔段时间看你的空间动态,虽然你很少有动态,我也一直在看着你,即使你现在离我很远,即使你可能不知道,我都在你知道或不知道的地方关注着你。

30、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装做不在乎,会更难过。所以,不要装。

31、你的十指挠动了琴音,悠扬而深情,如斑驳思念缥缈在风里,清风的啜泣声碎落在你的柔肠里,如悠悠浮云,吟唱尽相思的沧桑。

32、你不会想到,现在在你面前泰然自若的我,曾不知道在过去多少个夜里为你痛苦流泪过。

33、最难过的不是不曾遇见,而是遇见了,得到了,又匆忙失去,然后在心里留了一道疤,它让你什么时候痛,你就什么时候痛,你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

34、我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原则,放下了自由,却还是放不下你。

35、有些事,我不说,我不问,不代表我不在乎。

36、你遇到了你,同样你也遇到了我,或许是一霎那的决定,我想让你为我所有。

37、要是我的离开,可以把你的烦恼和忧伤带走;那我就放手。让你永远开心快乐。虽然离开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38、我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之间对你如此心狠,可能就是因为我在最需要你的时候反而你不在吧。

39、终究要明白,并不是所有的喜欢都会有结果。其实并不复杂,遇见就已经很难得。你让我觉得,我们的关系不止这样,又只能这样。

40、如果有一天我睡了一觉,再也没有醒来,那是因为在梦里我能永远和你在一起。

41、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人对你耍流氓,一耍就是一辈子!

42、一碗鸡汤都能让生活充满意义,这说明生活实在是没有意义。

43、只愿在简约的四季里,穿粗布素衣,和某个平淡的人,一同老去,相约白头。

44、如果爱上了,就不要轻易放弃。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45、有时候你不过是感动了自己,而对方却毫无察觉,更不知道你的内心,其实早就翻江倒海过一遍,尝尽了各种心酸。

46、我们分手了,他回去找初恋了,我知道心被拧碎的感觉了。

47、有些事想开了,你就会明白。在世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样,最后收拾残局的,还是要靠你自己。

48、时间可以治愈一颗受伤的心,同时也可以撕裂一颗等待的心。

49、背叛就像一把刀,狠狠地插在我的心上,就算你拔了它,也有深深的一道伤。

50、不要再靠近我了,因为我怕你再次走进我心里。

51、偶尔伤心,用过去的美好去感化,经常伤心,用自己的毅力去抵抗,真的伤心就只有离开了!

52、仙人掌明明活的很好,却再没法接受谁的拥抱。

53、如果你给我的,同样也给了别人,那么我宁愿不要。做不了你的唯一,连最爱我也不要做。

54、可能生活就是这样,在寻找中迷茫,在迷茫中追寻。谁也没有既定的一条路,毫无悬念地一直走到生命的尽头。

55、有很多东西明知道不实用,也会忍不住买下,就像有些人明知道没结果,也会忍不住靠近。

56、你认真起来的那一瞬间,真有点像路边贴膜的。

57、那个我第一次心动的男人啊,为什么我现在对你的心是死的。

58、我总是以为自己是会对流失的时间和往事习惯的。不管在哪里,碰到谁。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

59、人不彻底绝望一次,就不会懂得什么是自己最不能割舍的,也不会明白真正的快乐是什么。

60、放不下的一颗心,总是千疮百孔,布满荆棘,温暖后的冰冷,谁怜!谁惜!一段曾经,一道伤痕,划过之后,留下谁的疼痛,彻夜难眠,更漏梦无。

61、人生五味全,酸甜苦辣咸,都尝一遍坚强一点痛就会走远。

62、你只让我当你生命的过客,但我真的好想成为你心的主人。

63、别说我很好,你配不上我!这我早知道,只是等你说出来!

64、走错也是路,因为是错的所以有更多的艰辛与痛楚,但你却无谓走着,何其勇敢,只是,你总会坚强的走出去,进入另一番广阔的天地。

65、停下来休息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奔跑。

66、我爱你,最终我想要的,只是你能快乐,哪怕,不是与你。

67、我宁愿让别人觉得我是变形金刚,百毒不侵,面面俱到,不知疲倦,我也不要让别人看到我难过疲倦跌倒失落。

68、每一次你都会把我扔在一旁,看都不看我一眼。这样你对让我感到所谓的不安。

69、离开永远比相遇更容易,因为相遇是在几亿人中一次的缘分,然而离开只是两个人的结局。

70、将难解的心结化为尘土,当作一切都不曾来过,伤口也会随之不知不觉的愈合。

71、听闻爱情,十人九悲;听闻誓言,十诺九谎;听闻后来,始终一人;何不两清,做回甲乙丙丁。

72、一个思念的伤口,总是卑微自己的心情,多少逗留,无法放下自己的曾经拥有,付出一份路,思念一份读懂,多少伤害,伤感一个人的情。

73、我的好坏不用你来评论,道不同,不相为谋。

74、我已经再不会期待你的回复,也不会在心里默默给你留一个位置。好的感情,从来都是两情相悦,而不是我一个人在原地眼巴巴地等着你回来。

75、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要知道,在他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个配角而已。

76、幸福来得太突然,走的时候会让你措手不及。

77、总有一些事情,让你在不经意中就看清一些人。

78、放弃一个喜欢很久的人,就好像是一瞬间如释重负,一瞬间又心如刀割,一瞬间得到全部,一瞬间又失去一切。

79、爱进自己空间,不是自恋,是想看看你有什么最新动态。

80、你还是独一无二的盖世英雄,只可惜不再是我的意中人。

81、你的世界与我无关,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观。

82、你好像离的很近,可是我却再也靠近不了你。

83、妈妈说,我的好习惯都是她教的,坏习惯都是我自己学的。

84、破镜重圆,还是破的。最心酸的不过还是想放弃又还爱。后来每个和你长得像的人我都多看了几眼。我想念你,没有以后,今天到头。别来梦里,不想见你。

85、我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就像不知道什么在等待我一样。

86、对于喜欢的人,就算我见过他最丑的样子,领教过他最差的脾气,我还是会忍不住对他好。

87、城市和爱情,总是有着这样那样的关系。我们会因为一个人,去到那座城,因为那是一座爱的城;我们也会因为一个人,离开一座城,那是一座绝望的伤城。

88、我无法在向前走,我怕我会走着走着,就走出了有你的世界。

89、我习惯了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90、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们都倔强的不曾回头。

91、分手后的轻描淡写,其实自己心在滴血,我爱你比你想的多,但你却再也没有机会知道。

92、那时他说懂得你的深情厚意,以为自己终于掳获真心,到头来他牵的却是旁人的手。要到很久后你才明白吧,原来懂得是一回事,而选择,是另外一回事。

93、爱着的时候都是最爱,想念的时候都是最想。

94、为了一个你,我和多少人淡了关系。结果,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你走了,他们也没了。

95、奈何一个人随着年龄增长,梦想便不复轻盈。他开始用双手掂量生活,更看重果实而非花朵。

96、忘字上头一个亡,下头一个心。除非心死了,你才忘得了。

97、年纪大了,经不起凶只想被宠,任何一种让我感觉心累的关系,都不会主动再去维持了。

98、我们都有着爱的残疾。我们像是眼睛与眼泪,没有泪的眼睛,是会要干涸的。